体悟发正念—除恶在源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23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起早炼功对我成了很艰难的事,手机闹玲从来坚持不懈的定到三点五十,可最长不过连续坚持了十一天,近两年,定到四点五十也很少能起来,勉强起来身体感觉松懈懒惰不愿站起来从第一套功法开始炼起,都是先开始第五套静功,然后发早上的正念,再睡回头觉,然后也是先做些家事后才开始炼一到四套功法,炼完还是不精神,经常还是睡回头觉,觉睡的越多越困越困越睡,因为起的晚,八点半要上班,一到四套来不及了,就一、三、四,第二套留到晚上下班,下班回来拖到很晚又困得不行,索性不炼了。两年来,几乎都是以这种拼凑的方式在一天内炼完五套功法,因为自已又在承担家庭小资料点,实在忙不过来时,年近七十岁的母亲同修和父亲都是轮番上阵帮我在我上班的商场帮我卖服装,在我进货时帮我看床位,自已感觉是连滚带爬的状态跟在大法弟子的队伍后面,深感自已原地踏步了太久,修炼如逆水行舟般不进则退,我感觉自已退的好远,正念不足,遇到矛盾触及心性,各种人心纷至踏来 ,关过的拖泥带水。

一直以来总想凭着自已的意志力和自我感觉不错的正念设定好第二天的计划,该早早起床,之后有充分的时间做好该做的事,晚上要看多少法,背法,看各地讲法,可是日复一日,这种看似简单的规划都在我无法起床的困倦中不算数了,我就在这样明日复明日的懊悔中继续着这种循环往复,做生意的人一年365天没有休息,做修炼人也一天不能停止学法炼功做好三件事,我经常会在心里说,我好累,我想休息几天。

我痛苦而困惑,一个考大学的孩子都可以近乎“头悬梁、锥刺骨”的意志力克服自已的惰性,而我,一个大法弟子为什么就这么难做到呢?也曾有过几次结印发正念清除困魔的干扰,但也许太过表面,心性不到位,收效甚微。有时流泪合十心里对师父说,弟子不争气,好差劲呢!

这种状态持续两年后的一天晚上,床上摆好小桌子,桌子上放好《转法轮》,又觉困倦,躺下又半梦半醒睡了半个小时,法是必须要学的,勉强起来端起书,意念中想:困的不是我,让那个魔困、困死!接着索性放下书,立掌发正念:意念中求师父赐我象包公用的斩邪恶的大铡刀,扎断旧势力向我输送使我长期困倦的邪恶低灵、烂鬼、细菌虫子等一切败物的管道,清理残余邪恶生命与因素,让旧势力输入我空间场的低灵败物以超出千、万、亿万倍的数量返还给旧势力,让它们困、困死!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我感觉两手心通红发热,能量充满了我的两手及立掌的手臂!几分钟后我开始读书,头脑逐渐清晰。十点半睡后,晚上十一点五十四分起床发正念,我清醒而精神十足。早上四点四十的闹玲响起,我又一次神清气爽的起床五套功法按顺序一步到位,困倦的感觉无影无踪!身心轻松而快乐!我知道,自已走过来了!我不再被动的在旧势力把败物扔进我的空间场后在自我清理,而是直接在源头上切断这种邪恶的传输与补给。比喻就象一个人傻等被蛇咬后再清理伤口,而不是看到蛇过来直接果断的掐住蛇的七寸而不让其得逞!

这一次我深切体悟到了发正念的强大威力!感悟到单纯用常人的意志力与强为是无法破除旧势力在另外空间对自已的干扰安排的,唯有运用大法中强大的正念才可以起到四两拔千斤的效果!这一刻过关时回首走过的这一路,师父给予的一切一切,感恩幸福溢满生命的微观到宏观处。

谢谢师父!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