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修炼路

辽宁省大法弟子 刘茹


【正见网2018年05月04日】

一、得法

97年11月我去串门走一个星期,回家后发现我爱人像变了一个人,我说你咋变得这么好了。看着也顺了,说话听着也顺了,(当时现在也说不清有多大的变化,但是就觉得变了一个人)他也觉得自己有了很大的变化,他说是不是你在外边给我使了什么魔法了,说完也就没当回事,过了年到四月份,邻居院里有人帮助老太太在炼功,我丈夫问:你们炼功有书吗?是啥功呀?她说有书,我丈夫说把书借给我看看,回家后,他一口气就把书看完了,说这才是真正的好书天书,修炼的书呢,他看完后,我小女儿也一口气看完,接着我也一口气看完后,我大女儿五一回家,她也看了一遍,就这样我们一家四口在一个月内都看了一遍《转法轮》,都得法了。

二、保书

可好景不长,学法炼功刚一年多点,江泽民发动一起毁灭性的史无前例的迫害法轮功运动,全国各地到处抓人毁书,我想我绝不能叫他们把书拿走,我当时有了这一念,所以把大法书保住了,可没过几月,看到天安门自焚事件,对我们的波动很大,这练练咋这样了,有点害怕了,可又不想放下大法,就这样纠结了几个月,(因当时炼功人都散了,没处问,也没想到他们会造假。)可是想来想去,还想学法,就想到小学上学时,班里几十人,有学习好的,也有不好的,虽然都是一个老师教的,可坏学生没按老师讲的去做,所以他就会干坏事,不能有了坏学生就不上学了,想到这,有了信心,下定了决心,从这以后,又正规学法炼功了,按着师父讲的去做。

三、做到舍

2015年1月份,到银行取钱,因三年前存了3万元钱,三年后利息应该7000元左右,可取出来才2000元,我们找大堂经理,经过核对,营业员把存款单三年写成了一年,这钱银行不负责任,由当事人负责,可当事人是20岁女孩,刚上班不几个月,女孩工资也不高,叫她一下拿出4500元也很难,我丈夫说,咱少要点,叫孩子少拿点,所以当时我们只要了2000元,剩下2500元没要,孩子很感动,大堂经理说,这二老真好。要放别人,不但钱得全付,还得听一大堆难听的话,我们知道要不学法,也做不到。日常中还有一些小事,如多找钱了,买少给多了等,都能做到一一退还,从不含糊。

四、消业

2015年3月,我丈夫突然胸痛,痛得很厉害,每天要大痛几次,我叫他看书,可后来书也看不下去了,我说你到师父法像前上柱香,可他走到门口,屋里就像有一股力量把他推出来,他進不了屋。他自己想,自己的业力太大,就自我查找、对照,十几天过去了,他给师父上香去,他看师父像把头扭向一边,不看他,等到第三次上香,他看师父对他笑了,他这下有底了,说师父还要他,第二天就一点也不痛了,休息一个星期,就能骑车子上街了,(要是常人这二十天里就有生命危险了)可我们有师父管,有师父保护,没去医院,没吃一片药。

五、大法能解一切心锁

我在这六十九年日常生活中,经历了少年时家庭的贫寒,(我哥用40几元的工资抚养我家当时9口人)从小就看我母亲每月都要借钱度日,长到15岁小学毕业,正赶上65年号召社会青年上山下乡,我虽不够年龄,但也和这帮大龄青年一起下乡了,一年后开始了文化大革命,不知怎的都互相争斗起来了,又是地主,又是臭老九,还有孔老二等,弄得社会乌烟瘴气,夫妻反目,兄弟成仇,到处是打砸抢,青年也跟着乱闹,好不容易等到79年青年回城,给我们安排大集体工,做没人干的活,挣得比别人少,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体力,到了30几岁才想这人是怎么回事,这社会是怎么回事,看周围的人一个个起早贪黑的忙,吃住穿也没有几个像样的,为了一点小事互相争斗,互相之间都口不对心的说话办事,都弄得身心焦虑,吃不好睡不好,岁数不大,都一身病,难道人来人间就为了这些烦恼活着,想不明白。

可得法后,好多事都明白了,明白了贫富贵贱都是人的德多少而决定的。当然我更明白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是真正的佛法。如果人人都能按“真善忍”去做,人人都回归善良的本性,那社会就会和谐、国家就会繁荣昌盛,人民也会幸福平安。我希望世人都能来了解一下法轮功,听一听大法弟子讲的真相,你会受益无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