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的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03日】

我是北京人,今年八十八岁,一九九四年到广州听师父讲法后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经有二十二年了。学功前我身上有好多病,学功后所有的病都不见了, 是师父把我从苦海中捞起来,净化了身体,提升了思想道德,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从心里感谢师父对我的救度。

我在修炼过程中,出现过几次危险的事情,都是要命来的,但都平安无事。第一次是在一九九六年七月十四日,我家来客人,我用高压锅煮了一锅粥,当时正值夏天,气温很热,突然一声巨响,高压锅的阀和锅盖被锅内的气流顶起来了,满锅的粥崩上去落下来,我在厨房里,正好落在我身上,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我就会被烫死烫伤,而我却没有事。

第二次是我摔在厕所里。当时我给孙子洗脸后去放毛巾,脚下一滑摔在蹲坑上,整个身体落在上面起不来,老伴见到后把我拽起来,当时我眼睛就看不见东西了,眼球被封住,双眼肿的像个大馒头,家里人都害怕叫我到医院去看看,我坚决的说没有事,有老师保护我呢。第二天神奇的好了,没有任何后遗症。

在修炼心性方面也时时有考验,特别是在利益上。一次要去中山公园集体炼功,出门时还没有下雨,走在半路下起雨来,我没有带伞,可雨越下越大,我头顶着书包,身上都淋湿了。我决定不去了,往回走。到家后洗衣服、洗书包,结果看到书包里有一个大戒指,还挺大,我心里奇怪,我们家没有这个呀?我拿出来给老伴看,咱家没有这个,它怎么进到我书包里的?我是炼功人,不能要这个不义之财。第二天我把它交给炼功点上了,是法轮功教我们做好人,不能有贪心。

还有很多次,我捡到钱都交上去。还有买东西时摊主多找我钱的事就遇到好几次,我知道他们都不容易,起早贪黑的,我们修炼人做事要先考虑别人,无私无我,所以遇到这些事我都把钱退给摊主,摊主都说我是好人,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教我们做好人,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佛法,是救人的大法,希望世人都来了解真相得救度。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