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大法走师父安排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文兰


【正见网2018年04月19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的,由于没有做到实修,在九九年的“七•二零”邪恶打压法轮功时,怕被迫害,放弃了修炼。

后来身体出现了病业状态(甲亢),同修知道后都来鼓励我,一定要回到大法中,去掉怕心,坚修大法。就这样通过学法炼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通过学习师父的《洪吟二》里的“见真性”“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使我对修炼增加了信心,正念越来越强,精進实修。没过几天不好的症状全部消失了,自己悟到是师父给承担了。

在二零零二年,我村林地放树,我们去给干活的人讲真相。村支书伙同镇派出所三人找到我,让我放弃修大法,要写“保证书”签字,我没配合他们。并且还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们我在大法中受益过程。他们听完真相后对大法也有了正面了解,没让我写“保证书”和签字,然后就走了。

这几年来由于没在法上修,心性没得到提高,有人说不好听的就不爱听,心里就不高兴总是放不下,还耿耿于怀,没认识到这是让我提高的。让旧势力钻了空子,身体出现病业假象,高烧两三天,浑身疼痛。没用正念去否定旧势力对我的迫害,而是心理不稳,家人同修也被我带动。最后决定找同修发正念,同修和我一起学法、发正念。同修帮我向内找,找出争斗心、妒嫉心、不让人说的心、怕心,等等人心,两天后就闯过来了。

今后一定坚定实修,去掉各种执著,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勇猛精進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