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 炼法轮功的人心眼最好了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4月12日】

馨丽走在路边,见一个卖梨的妇女,衣服并不出众,一看就是农村的,用焦急乞求的眼神望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可无一人来买。

丽慈悲心起,感众生之苦,这样的能挣几个钱,中共的城管看到她们还砸摊子罚款。

来到近前道:“大姐,辛苦了,怎么好像没卖出去啊!我给你开门大吉,称十元的。”“谢谢你了,我今天竟走背字,批梨时多找给人家一百元。”“没给你送回来吗?”“怎么可能,明天想问,人家能认帐了吗?”

丽道:“有一种人,保证能给你送回来。”妇女低声道:“是。我知道,就是炼法轮功的。”“你怎么知道的。”“炼法轮功的心眼最好了!”

她见丽惊讶的表情,兴奋的说:“有一天,我骑三轮车,把一个七十多岁老人挂倒在地。当时吓的我差点尿了。那帮六七十岁的老‘红卫兵’到处讹人啊!现在别说中学生彭宇连小学生都讹,是不是疯了。我心想完了,就算她不讹我,去医院各种检查也够我卖半个月梨的。共产党的医院就是抢劫。”阿丽点点头道:“内科外科照相拍片子CT各种检查完,没千八百元下不来。”

“你猜怎么的?人家老人站起来后说,孩子你别怕,我不讹你,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我们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没要我一分钱,你说人家心眼多好!”

丽道:“那你三退了没有?”“退了退了。共产党就是土匪,根本不是为民服务,你说我们摆摊的挣几个钱,租他们摊那么贵谁保准就挣啊!没等做生意本钱先没了,到处抓罚我们,让不让人活了!日本鬼子当年也没这样干啊!”

这天,朋友想看《转法轮》,丽给送去,路上一三轮车停在面前,是位老人,丽想:别的国家这么大岁数早养老了,中国人太苦了。本来可坐轿车又快又舒服,照顾照顾老人生意吧!

上车后连走边聊,丽道:“大爷,知道法轮功真相吗?”“知道知道,他们发的刊物我常看,好多话说到咱百姓心窝里了。”“你可千万别信中共给法轮功造的谣言,没一句真的!”老人道:“电视我都不看,共产党最坏了,我才不信他们那套!用重税收把我们剥削的太穷,反过来刁买人心,给点低保还说共产党养活你,真他妈不要脸!”“是啊!四年里给非洲一千多亿美元!轮到我们就是国家困难!”“共产党该倒台了!”

单位里新来个九零后小姑娘,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笑起来甜甜的,很讨人喜欢。与丽很投缘。当天夜里,丽作个梦,与其讲大法美好真相……女孩子道:“阿姨,我等你已经一千年了!”

次日中午,二人共进午餐。女孩子道:“阿姨,你看起来很温柔和气,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好吗?”丽笑道:“想听我的故事,你不怕吗?我是学法轮功的。”女孩子睁大眼睛道:“你快给我讲讲怎么回事。我早就想找个真法轮功问问,首先说说围攻中南海怎么回事儿?”

“那是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修炼者依法去上访不是围攻,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想高升发财捞政迹,搞出大乱子他平定了,有了资本好继续往上爬,与其连襟何祚庥天天在媒体上侮骂法轮大法,在北京电视台骂法轮功事件后,北京正义官员命令今后所有媒体不许报道何挑动百姓与政治对立事件。何就跑到天津教育学院发表文章说法轮功搞义和团,暗示将来亡党亡国,大家一看这要不解释清楚……。”

女孩道:“一定借此消灭你们。”“对。于是大家去教育学院去讲理,结果罗干命天津当时公安局长武长顺抓人打人。大家又去天津市政府请愿,他们一反常态的让进京上访。

4月25日那天去了上万人,因为信访局与中南海紧挨着!”“噢!不然就不去那了。”对呀!当时总理朱镕基送完外宾亲切接见,并将天津被抓学员都放了,因总理与人大大委员长乔石都高度支持法轮大法。乔石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组织一批老干部混在炼功群众中边学炼边观察得出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女孩道:“听说当年邓小平要把江拿掉换上乔石,他说好倒坏了!江肯定不愿听!”

丽道:“对。各国媒体争相报道四二五事件,中共从四九年霸占中国后,从来没用嘴跟百姓说过话,都是用枪,外媒称这次官民和平理性对话,开历史之先河,民主进步的里程碑。高度赞扬朱总理中国政府。可江泽民却妒嫉的发狂偏要打压。中共多年来不惜投入数万亿计资金收买各国与媒体政要,就想让人家说它几句好听话,可是法轮功让它一分钱没花就得到这么高的赞誉。江泽民天大的便宜不捡,却树上亿人为敌。”

女孩道:“江大蛤蟆,太蠢了。天安门自焚也是它搞的吧?”“对,那是身穿防火衣摆拍的电影,远镜头近镜头特写镜头,若不是事先准备好,怎么拍的那么到位。”女孩眨眨美目道:“今天人这么缺钱贪婪,给个十万二十万保证有人愿干的。”

丽道:“可怜十二岁小学生刘思影母女都被灭了口。思影气管切开手术后,还能说话唱歌,那不就是假的吗!人体大面积烧伤是绝不能包的,得光身放入无菌玻璃罩中。积水潭医院中那些所谓自焚者全部包着厚厚的纱布;王进东身着大火还能盘腿不动稳如泰山;刘葆蓉老太在电视中说自焚前喝半雪碧瓶汽油还能不死不中毒,摇头晃脑抹黑法轮功……。”女孩皱娥眉道:“她们太坏了!后来呢?”

丽道:“于是,广大法轮功学员们继续去上访,或去天安门打横幅抗议非法迫害。去的十个也许八个回不来了。成千上万男女老少大批被关入秘密军事基地,各大军警医院开始活摘他们器官挣大钱,薄熙来在大连请来的德商哈根斯尸体加工厂,一具尸体标本卖上百万美元。江派一伙就因为怕血债被清算,薄熙来周永康才要谋反夺权干掉习近平,结果被出逃美国领馆的王立军给捅了出来,引起中共十八大政坛大地震,习对江派血债帮铁腕反腐大清洗……。”

女孩流泪了,道:“我说怎么近几年报纸网络上全是器官移植与新闻广告,我终于明白了!”

丽也流泪道:“黑狱中为逼迫他们放弃真善忍做好人,电击毒打各种酷刑,放弃者还得骂师骂法毒打他人。不放弃,强奸轮奸。2000年10月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女学员扒光投入男牢任犯人轮奸,造成五死七伤!……”

女孩流泪轻声道:“够了够了!……阿姨从小到大,我们一直被共产党所骗,提到法轮功在我们学生头脑中就是血淋淋的场面……没想到他们却是好人,共产党太坏了!阿姨我也退了那个党团队吧!我绝不与邪恶为伍!”

注:本小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