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世人都在摆放着自己的位置 选择着未来

衡阳大法弟子 真言


【正见网2018年04月14日】

中共执政几十年来搞了很多运动,土改、三反、五反、镇反、肃反、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等,每次运动都要打击、镇压一批人,仔细分析回顾,镇压的都是一些好人,只是当时的人们没有通过自己的头脑分析,就跟着中共跑,喊打倒谁就举手打倒谁,根本没有通过自己的思维。

例如:文革打倒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中共说打倒,全国人民都振臂高呼打倒之,笔者虽不了解内情,但还是有些疑问?他是叛徒,这么多年怎么都不知道,竞让他当上国家主席这么重要的职位,所以在大家喊口号打倒刘少奇时,我常常不举手(不能盲从)。其实习近平13岁就在中央党校被中共打倒、批斗过;朱镕基曾经也被打成右派;世界公认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曾被打成牛鬼蛇神,被关进牛棚。法轮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更是国家、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中共怎么迫害打倒杀戮的都是些好人呢?共产党连真善忍都要反对、镇压,真是值得深思!深思!

57年每个单位部门被打成的右派分子,一般都是那里的技术骨干、精英,没有了技术骨干,国家能进步吗?能发展吗?反右、文革使我国落后几十年,不是说中国人不聪明,是中共的体制造成的。过去搞科研、搞发明创造往往会被扣上不突出政治走白专道路的资产阶级学术权威,从而被批判、打倒,在美国、日本等民主自由社会的科技人才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所以很多留学生到了美国留学就不愿意回国,在那里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再说说法轮功,法轮功的宗旨是讲真善忍,这是有普世价值的。如果都跟着中共反对,是相当危险的。因为法轮功就是佛法,只有同化佛法才能有未来,所以世人都要有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是赞成真善忍好,还是认可中共的假恶斗。可不要认贼作父呀!你是否看清了中共本来面貌,看看《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就一目了然,就能明辨是非。如果法轮功真象中共在电视宣传的那样,走出国门怎么会看到世界人们都在轰轰烈烈拥护法轮功呢,赞许法轮功呢,给法轮功加油。为什么差别会那么大呢,会不会象过去的知识分子一样在国内被打成臭老九、右派批斗,在国外却是难得的科技人才呢?在这历史关键时刻,每个人都在摆放着自己的位置,选择着未来,万古机缘只有一回。贵州藏字石自然显示出中国共产党亡,那就是天意,是给毎个中国人的警示,真相币上写的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性命,那是真实的,决不是儿戏,要想保性命,就必须向老天表个态,向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邪党,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