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命处在危险之中吗

如一


【正见网2017年08月16日】

几百年前英国大作家莎士比亚的一段话掷地有声:“不要诬蔑你所不知道的真理,否则,你的生命将处在重重危险之中。”今天重读这段话,感概良多,这话说的太对了。

纵观中共的暴政史,政治运动从未停止过。 一位律师揭示了中共历次政治运动的本质:“迫害得多,偿还得也大,这个运动就是先整他,后整你,都是受害者。解脱他就是解脱你,你不害他,你也平安。可惜好多人眼光太浅,看不到这一点。”

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的真相。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半神半人的文化,不断的启迪与充实着人的善念与良知,引领着人认识宇宙的真理,认识到善恶有报的天理,稳定与维持着人类的道德水平,使人类走的更久远。但是,中共篡政后,通过一系列的政治运动,混淆着人的是非观念,打击着人的善念,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把战天斗地、适者生存作为了人生哲理去奉行。有人曾讲过这样一句话:过去学的传统文化知识在今天一钱不值,还要重新学习毛思想才能生存。

人不知道否定了传统文化会意味着什么。我们这一代是七十年代出生的人,那时的老年人有点传统文化的东西,通过讲故事、言传身教等方式,让我们感受到善恶有报的天理,人有善心才能得福报,在有效的心灵里种下了善念、责任等种子。改革开放后,在中共有意识的引导下,西方那些不好的观念如性解放、纵欲等在中国悄悄的开放。89年6.4对无辜大学生的镇压,那才是整个社会的精英,渴望民主、自由,渴望中共改良把中国建设的更美好,那场屠杀使无数有良知的中国人沉默了,选择了远离中共的政治。1992年,中共提出深化改革,引领中国人一切向钱看,当时人的感受就是这太开放了,没有了道德的约束。很多老年人聊天时大骂当时的当政者江泽民昏了头,牺牲道德换取经济的发展。

1992年5月,在人的道德一日千里向下滑的时候,法轮功在中国的东北悄然传出。因为法轮功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与严格的修心要求,很快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无数的中国人因为修炼法轮功不仅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宽广了心胸,认真的工作,认真的做人,社会的整体道德水平在提高,人们从法轮功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

中共毕竟是十恶俱全的邪教,中共的假、恶、斗与法轮功的真、善、忍水火难容,面对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妒火中烧的当时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与中共邪灵一拍即合,于1999年7月20日,不惜倾一国之力来迫害法轮功。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江泽民要求“闷声发大财”,导致中共官员贪污受贿横行,社会上假、恶、暴力、色情等人类最不好的东西泛滥成灾;同时,江泽民通过一系列的迫害密令,绑架了无数的中国人参与到迫害中来,加剧了迫害形式的复杂。

如果说我们对传统文化不了解,是因为我们从一出生到学校教育结束,甚至走向工作单位,都浸泡在中共邪恶的党文化之中,对传统文化了解不多,加上中共对传统文化的歪曲,有的人真的得出结论:传统文化是骗人的,古代的皇宫也是假、恶、斗一片,古代哪个朝代都是贪官遍地、娼妓辈出等,所以放纵自己,被党文化引领着作恶还不自知,因为作恶遭了报应还认为是偶然的。我有个同学在邮政部门当领导,曾讲过一句话:“这辈子该吃的吃了,不该拿的也拿了,想玩的女人也玩了,死了也值得。”这话讲后一个月,碰到了一次车祸,在车祸中丧生了。

但是,在法轮功的弘传中,人们真实的感受到了真、善、忍的力量,给人带来的巨大变化,卧底调查法轮功的公安、国安都炼起了法轮功,有的单位招人公开提出非法轮功不要,山东的收公粮的部门都提出法轮功的免检,政府部门炼法轮功的官员公正做事,获得了老百姓的交口称赞,大陆各地这样的事例太多了,甚至98年南方受灾的地方,每天电视台上都会看到滚动播出字幕:法轮功学员捐款多少,没有姓名,只有“法轮功学员”字样。所以法轮功被迫害后,说法轮功如何不好,是中共官方的污蔑之词,没有一点真凭实据,都是造谣与污蔑。但是谎言重复了千遍就成了真理,听的多了,看的多了,很多人慢慢的相信了,特别是造假明显的天安门自焚,让无数的中国人痛恨法轮功,把中国一切不好的现象与问题都归结到法轮功身上。

为什么中共要污蔑法轮功?就是因为法轮功走的太正了,照出了中共假、恶、斗的原形,中共怕老百姓明白了中共一直作恶的真相和罪恶嘴脸,怕自己不合法的政权被老百姓知道,所以要迫害法轮功,蒙蔽中国人。实际上,法轮功的传出就是救人,中共不迫害法轮功,中共这个组织也会得救,尽管它作恶多端,也会在法轮功的传播中归正,这不是大好事吗?但是中共在选择面前,还是不珍惜法轮功学员的真相,选择了迫害,做了这个宇宙最大的魔。

中共是邪灵,它非常清楚法轮功根本不是它污蔑的那样,它的使命就是害人,历史上的一次次政治运动就是破坏人的正统文化,破坏人的善念,叫人善恶不分,是非不明,能认同与跟随中共作恶到底。中共直到今天还在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也是这个目的。中共非常明白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的可悲下场,但它还要利用谎言与暴力来胁迫民众迫害法轮功,就是要彻底断送了每个人的未来。

古人形容身处险境时,有一句话叫:“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不是盲人骑瞎马,而是有法轮功真相做指导,就看人看不看真相,听不听真相,面对真相的选择是什么。

对于不了解的事情,我们不能只听一家之言,我们应该去探求真相。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在创办联通公司时,讲了一句话:“要让中国人只能听到一种声音”,那就是中共的谎言。中共为什么不惜花巨资封网?就是要维持谎言。

人算不如天算,今天的中国人有破网软件,可以破网看真相;可以到海外旅游,能看到听到法轮功真相,有幸的甚至能看到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的巡回演出;身在大陆的中国人,也能看到真相资料。虽然因为中共的谎言,我们的生命时时处在危险之中,但是我们今天到处有法轮功真相,我们的生命同时也处在随时随地都能得救的机缘中,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