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智者 明心见智

清泉


【正见网2016年07月25日】

有这么一句话叫作“世人皆醉我独醒”,可是一个人要做到真正的清醒该有多难!特别是在中国这样的社会里,在中共一边倒的舆论欺骗下,要想独醒,还真得有些智慧。在中国历来不乏这样的人,他们能在中共谣言满天飞的时候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从而成为不被中共愚弄的人,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智者!我们看具体的事例。

上海交大高材生走入法轮大法修炼

一九七七年出生于黑龙江呼兰县的瞿延来,曾获黑龙江省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特等奖、数学一等奖,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能源工程系。他自述:“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中共江泽民滥用手中权力一意孤行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那时我连《转法轮》这本书还没有读完,但是非常清楚电视上的污蔑宣传就是栽赃陷害,是中共邪党历次政治运动的惯用手段:先铺天盖地的造谣,再无情打压!”由于对中共有这样的认识,正在看《转法轮》的瞿延来,并没有受中共媒体的影响,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

二零零二年九月三十日深夜,瞿延来被普陀区公安分局的恶警劫持,后被非法判刑五年。从被绑架的那一刻起,他一直绝食绝水抗议对他的非法关押。期间多次遭受毒打,野蛮灌食造成四次严重胃出血,几度生命垂危,原本身高一百八十厘米,体重一百四十多斤的壮小伙子,被折磨得只能躺在床上或坐在轮椅上,生活无法自理。

瞿延来说:“被五根绳子绑在床上的滋味是极其痛苦的,浑身上下说不出的难受,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难熬。我想一天不是由二十四小时组成的吗!一小时不是由六十分钟组成的吗!一分钟不是由六十秒组成的吗!我问自己,再多坚持一秒行不行?肯定没问题!那我就一秒一秒的坚持到迫害结束的那一天吧!”“自从被抓到派出所,就开始绝食绝水抗议对我的非法抓捕,因为我修炼真、善、忍,我无罪!但是在失去自由无处申诉的环境里我只能采取最极限的方式来控诉邪党的迫害。”

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三十日被非法抓捕,到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重获自由,瞿延来经历了长达五年的残酷折磨,被迫长期绝食,受尽折磨与羞辱。但在苦难中,经过理性的思考,他依然选择了坚修大法“真、善、忍”,用自己的生命来证实大法的清白、真实与伟大。

了解真相的好人不满诬陷走入修炼

兰州铁路局兰西机务段助理统计师牛万江,讲述他妻子张振敏修炼法轮功的经历:“直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当她看到中央电视台特别新闻直播污蔑法轮功,她一看这也太离谱了。说法轮功师父敛财,可是,我们全家修炼法轮功从来没有给过法轮功师父一分钱。她一下子明白了,这一切全是新闻媒体在给法轮功创始人以及法轮功的造谣、诽谤、栽赃、诬陷。二零零零年过大年时,我与她从兰州到陇西回家探望岳父母,当时尽管她还没有修炼,可是看到父母因修炼法轮功,受陇西县国保大队警察宋建华、陆德昌等人的骚扰,不但不炼功了,而且提都不敢提了,真是恐惧到了极点。当时看着老人心中承受的压力,她心里难受极了,真想不通本本份份的一家人,就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做个好人,有个好的身体,却被当地的公安、国保人员多次骚扰。她就不信人间没有讲理的地方!?回家途中,看到一列列疾驶东去的列车,由于本性的正直与善良,使她从内心深处油然升起一股神奇的力量,一种使命感促使她决定:她也要和大法弟子一起上北京为法轮功鸣不平,澄清事实。当时,她就和她弟弟等众大法弟子踏上了進京上访的列车。从此,走進了大法修炼。”

媒体造谣蒙蔽不了懂行人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媒体上突然铺天盖地的批判法轮功,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万人大上访攻击得更厉害,把和平的上访诬陷成围攻。原甘肃省金昌市金川集团公司培训中心教师崇金霞看了几次电视,没有出现什么“围攻”的场景,最多就是法轮功学员安静的站队和打坐的情景。崇金霞曾在金川集团公司宣传部举办的相关比赛中一举夺魁,因此一直在业余时间在公司宣传部电视台新闻和访谈类节目担任主播、试播员。这样的经历使她对电视媒体的真实度有自己的判断。那段时间当新闻媒体不断污蔑诋毁法轮功时,她就和曾炼法轮功的同事谈论交流,后来索性借来一本《转法轮》看了起来。这一看就什么都明白了:明明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怎么能说是邪的呢?就这样,在舆论还铺天盖地的攻击污蔑法轮功的时候,崇金霞开始修炼法轮功。

佛教信徒走入法轮功

一个人是不是有识之士,可不看年龄,也不看性别,更不看身份,看的就是一颗纯真善良的心和敢于探索真相的勇气。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的刘国荣,今年七十多岁了,是南阳市物资局退休职工。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她还是一个佛教的忠实信徒。七二零后当她看到邪党喉舌铺天盖地造谣,中共警察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时,她就想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这一了解,她豁然开朗,一下子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原因,同时她也由此明白了修炼的真正涵义,走入了大法的修炼。

店老板的好奇使她发现了天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制造的邪恶气势太大了。今年七十二岁的甘肃天水市秦州区罗玉小区的李翠芳,出于好奇,想了解一下法轮功,就请了一本 《转法轮》,在自家寿衣店门口翻看,书中“真、善、忍”的法理深深的吸引了她。一邻居过来,看见她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书,就说:“人家抓着哩,你还敢看?” 此时的李翠芳,通过看书,全身发热,以前的各种身体不适全没了,就说:“这么好的书,我为啥不看?”于是她走入法轮功的修炼。

以上几个案例很有代表性。他们都是在中共开始大肆构陷法轮功时,对中共的欺骗产生了质疑,经过了解和思考,认识到了法轮大法的珍贵,于是走入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从历史上看,中共要想打击谁,必先大肆诬陷,把对方贬损得一钱不值,当把民众的情绪挑动起来后,它就可以下死手进行打击了,这是中共的经典套路。它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因为如果诬陷得不彻底,世人就会对中共打击的对象产生同情,这就影响了中共的迫害力度。先在舆论上判对方的死刑,打击时就是松一下手,被迫害者都可能对中共感激涕零。中共将这一套玩得得心应手。

而真正的智者,就会对中共的诬陷产生怀疑,进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免得被中共愚弄。比如中共迫害法轮功,当时造的谣言连篇累牍、铺天盖地。理智的人就想了:法轮功真的会像中共说的那样?那么多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被欺骗了?修炼法轮功的人才最有发言权,怎么不让他们说话?法轮功真的一点好处都没有?那些人都是傻子?就是按你中共的理论讲,看问题都要一分为二的,你怎么光说人家的不足,不说人家有益的一面呢?再说了,你说的那些不足是不是真的就是不足?你有什么资格认定那是不好呢?是好是坏你让我们看看书嘛,连书都要销毁,这种连根铲除的做法是不是你想掩盖什么?我连法轮功是什么一点都不了解,怎么能顺从你去迫害呢?真正的智者都是有自己独到的思想的,绝不会人云亦云,更不会以讹传讹。

在中共封锁了所有的信息来源、一言堂的灌输下,从正面了解法轮功的人,他们才是真正的智者。特别在中国社会,这样的人尤其显得可贵!中共最害怕的就是这样的人越来越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