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纸币变硬币透露出的惊人真相

乡音


【正见网2016年03月19日】

三月十三日,央行透露,一元硬币化并不是仅在山东实施,而是全国性的统一安排,将逐步在各地推广。他给出的理由是“使用的便利性”。

这个消息一放出,立马招致网络的一片质疑和嘲讽。谁都知道,硬币的使用和携带都没有纸币方便,可给出的理由竟然是使用的便利性。

其实真正的理由倒是三月十二日,山东《齐鲁晚报》在报导中指出的,一元纸币硬币化有利于消除〝利用小面额纸币传播反动言论〞。

什么样的言论在纸币上得到了广泛传播?这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纸币上传播最多的就是法轮功的真相了。站在民众的角度,这些真相都是被中共有意歪曲和颠倒了的,法轮功学员只不过是还给了民众一个知情权。中共迫害法轮功,又不允许人家说话,这只是人家一个表达意见的方式。当然站在中共的立场上来看那就是反动的了,因为中共本身就是一个流氓党,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当人家把真相说出来时,它就血口喷人说人家是“反动”。其实人家讲出来的才是真相。

法轮功讲真、善、忍,中共不敢明着反对,就变着法的進行歪曲、栽赃。说法轮功学员不但自杀,还杀人,不但杀父母妻儿,还杀乞丐,不但用刀杀人,还投毒。为了更直观的挑动仇恨,甚至不惜搞出一个天安门自焚伪案出来。那些年,中共对法轮功的栽赃抹黑真是到了肆无忌惮、登峰造极的地步了。

然而,如今这是怎么了?怎么在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面前选择了败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