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连”与真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7日】

在大陆,过年有走亲戚的习俗。我有个姑姑,有几年没有去看望她了,就和父亲商量一块去看望看望。中午在一块吃饭时,谈到了办签证到台湾旅游的话题,我姑父说:“前几年想和你爸妈一块到台湾旅游,到公安局的出入境大厅办签证时被拒绝办理,原因是你爸爸的户口信息上显示:法轮功内部掌握。”我听了很吃惊:“我爸又没有炼法轮功。”我姑父说:“有个610,是专门管你们炼法轮功的,在共产党的国家,叫你干啥就干啥吧,胳膊扭不过大腿。”我父亲感慨的说了一句:“可怜的中国人,在共产党手里得过且过,苟延残喘。”

中共在历次搞运动时惯用的手法是:株连。目的是一、制造事端,挑起仇恨;二、警告,共产党很厉害,不要和共产党对着干,叫你干啥就干啥,不要去思考对与错,要做顺民和奴民。株连手法每次运用都灵验,搞得中国人人人自危,为了自保,落井下石、父母子女六亲不认等一切反人性的事也干得出,但是这次在迫害法轮功面前不灵了。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在自身遭到残酷迫害面前还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就是因为法轮功真相能破除中共邪党的一切谎言,还世人一个真实的法轮功;法轮功真相是照妖镜,能显出中共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的原形;能解体中共邪党,帮助明白真相的人清除背后的中共邪灵因素,解除每一个加入过中共党、团、队时发出的毒誓,改变被中共邪党捆绑的命运,还世人一个崭新的生命。这就是中共害怕的。法轮功真相点到了中共的死穴,能挽救生命,背后有神的因素,所以中共在历次运动中采用的一切手段,包括株连,这次在迫害法轮功中不灵了,反而帮助人们了解更多的法轮功真相,认识到中共邪党的本质。截至2014 年1 月26 日,有一亿五千六百一十九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法轮功在海外已经弘传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及法轮功师父也在世界各地得到高度评价,获各项褒奖、支持议案与支持信函3000多项。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国、各民族中广泛传播。法轮功在中共的迫害中走向了国际舞台,越来越被被世人关注与瞩目。

一个人真的明白了真相,他(她)就会明白活着的意义,什么力量再也挡不住要进一步了解真相的决心与信心。

我的父亲在99年7.20迫害前,看过《转法轮》,也亲身受过益,知道法轮功好,也向别人介绍过。但在迫害后,出于怕心劝我不要炼了,后来又劝我在家炼,不要出去讲真相,最常说的一句话是“胳膊扭不过大腿”。经历过一次上访事件后,亲身体验到了官官相护,警匪一家,也看到了中共大搞秋后算账时的邪恶劲,再也不阻止我讲真相了。2009年,家里安装了新唐人电视台后,父亲没事就看,越看越想看。现在在父亲的眼里,了解真相才是第一需要的,一有空闲就看新唐人,越看越明白,活着的意义已经完全变了,不再是在中共邪党的淫威下恐惧的苟且偷生了,堂堂正正的讲述中共邪党的真相,走到哪讲到哪,毫无畏惧;面对天灭中共前的种种灾难,心里根本没有怕,知道这是中共暴政,特别是迫害法轮功给人带来的灾难,与好人无关,明白真相就能得救;老年人都有怕死的心,但我父亲表现出来对死亡无所谓,只是想在有生之年多了解真相,多告诉人真相。

人明白真相是有福报的,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父亲每次出门都有贵人相助,非常的顺利,他自己都奇怪,怎么那么巧;身体好,健康,碰到不舒服时,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就没事了;家庭和睦,日子称心红火。我父亲知道这都是求不来的,是明白真相的福报。

当今,法轮功真相已经户户传,人们在明白真相的同时,也在解体着中共邪党。很多人已经感受到中共政权摇摇欲坠,处于风雨飘摇之中,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及邪恶的帮凶已经在恶报中惶惶不可终日。在真相越来越显现的时候,人再执迷于中共邪党,下场是可怕的。

天灭中共已经不是神话,人间不是中共邪党逞凶的舞台。中共邪党是为毁灭众生而来,法轮功的传出是为众生得救而来。随同中共邪党,就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淘汰,成为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永远的失去未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留下来,进入历史的新纪元。迫害中大善大恶的表现应该足以唤醒世人的善念与良知,法轮功真相已经成了人能否得救的希望,寻找真相,了解真相,已经成了当今的主题。机会与机缘越来越少了,能不能抓住这难得的得救机缘,就在自己的一念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