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渊源 我解开了抱怨的迷底

邓云红


【正见网2016年09月14日】

在9月初的一天,我半夜做了一个特别清晰的梦,醒来后吓得我心惊肉跳,头皮发麻,看到丈夫不知啥时睡在了那张单人床上。我看着他心里一阵恐慌,惊魂未定的样子,我赶紧坐起来发正念,清理自己多年以来对丈夫的莫名的惧怕,他多年来一直对我非常强势,稍有不满便对我动手以至粗声相骂,有几次他拿刀威胁我,还用充电器的线绳想勒死我,我也大都委屈自己迁就他。他26岁和人打仗误伤致人死命,被判处死缓在监狱待了15年,2006年底回来后认识我,我们成立了家庭。他一变声说话我就笑脸以对,他妹妹都说嫂子性格真好。

我自己心里是不想触及他的负面思维,心里也还有莫名的抱怨心理,他父母在我们刚一成家租房子的时候就接来一起住,今年都八十多岁了,我心里多次后悔嫁给他,暗自懊恼自己怎么那么傻,一分钱没要还倒搭,稀里糊涂就嫁给了他,负担还这么重,真是苦的象吃了黄莲。从认识他不久时,我就发现他的极端性格,多次想离开他,他扬言整死也不离婚。我们开了个墙壁纸店,我全力忙生意忙着过私家小日子行,要是参与三件事他就不高兴。照管女儿的过程中,稍有不顺他就和我大吵大闹,根本不顾忌女儿的感受。

2014年下半年我意识到要彻底走出这种变相的干扰,冲破家庭牢笼。当我决心要出国,带着女儿回当地办理护照时,他表现出了极端的自私,扬言要上公安局告发我,还说要杀死我。其实当初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说也修炼法轮大法我才嫁给他的,他万变我也不变,一个心不动。真是生死无执无怕,全交给师父,去大庆办护照的路上,一句法映现在我脑中:“神助我行舞高歌”(《洪吟三》)。我体会到师父时刻就在我身边,没什么可怕的。

当地公安系统给做了手脚,护照没办下来,不重结果,过程中抖搂掉的是人心,我们又一起往前过。2015年过年期间,他打我两次,下手非常狠,脸上出现淤血多天才下去,那次同修帮我到长春同修家住了两天,期间他发信息吓唬要整死我,我在同修正念加持下不惊不怕,第二天回家啥事没有。我通过学法《转法轮》第五讲,明白正法修炼的法理,主意识强大起来了,我要清除一切对我的迫害和干扰,层层空间任何迫害我的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彻底解体,我不是孤独无助的,我是有师父看管的大法徒,任何邪恶不配参与迫害。在这之前婆婆也撮合她孙子和我闹,陷在人理中真是一团粥。当我正念一出时,很快就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结果,丈夫的儿子拿了点钱走人了,公婆也被小姑子接走了。上半年参与诉江,我全力以赴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也帮助同修参与诉江。这是全宇宙最大的事,一切看似偶然实则必然,旧势力你安排的不算,我师父说了算,7月份在我家开了一个30多个人交流诉江的法会,我感恩师父的慈悲加持与呵护。

2015年他父母被接走后,过的并不好,女儿家待不了,大儿子家也很难,这时他们才想起我的好,一个大法弟子的忍让和善良,赡养老人多年也没要兄弟姐妹一分钱的修炼人。2015年下半年,我居住地以核实诉江为借口,非法绑架迫害我长达七个月之久,这期间丈夫把公婆又接回家。2016年我逃出黑窝回家后,我依然尽心尽力照顾他们,做饭洗衣洗澡,以致洗屎尿裤,但心里真的是不情愿,总问自己为啥要这样走一条魔难不断的路,百思不得其解。

2016年8月份师父的新经文《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打开了我的心结,同修的体会《清理副元神的旧势力安排》中看到了某一点迫害的真相。原来我所经受的这一切是旧势力的系统迫害安排,累世恩怨打的死结,不是大法师父传大法,我怎么也走不出这场劫难,怎么也化解不了这纠缠不清的渊怨。我的思想一下子跳出了人理人情,不再陷在具体问题中就事论事了。

这个清楚的梦境可能展现了一个历史真实的镜头:梦里我是一个店老板,外屋有两个人,手里一人一把刀,一个高大凶悍,一个瘦小,他们商量着要抢劫杀人的事情,我在里屋怕的很,想躲出去,借上厕所为由,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知道他们要抢劫杀人的事情,怕他们报复我。我在厕所里蹲着,看见一对男女穿着黑貂毛衣服走进我的店里,门很快就关上了。我在厕所吓得不行,但我不敢报警,处于惧怕而自保。一段时间过去了,我想等强盗走了再回屋。期间我的一个熟人来上厕所,我才敢起来。我意识很清楚,在我屋里杀了人,我怎么也得面对,半天强盗没出来,我就知道他们从窗户逃走了。当我打开门一进屋,我看到蓝色的窗帘被拽了下来,里面包着一包东西,我心里知道是那两个人的尸体,我就一下子吓醒了。醒来后心脏冬冬跳个不停,跟真事似的,太吓人了。醒后看到丈夫在睡觉,他的鼾声都带着一种渗人的味道。一瞬间我明白了那个高大的强盗是我今生的丈夫,而被杀的二个人是今生的公婆。我见死不救也是欠了公婆了,这一切都是旧势力搞的,彻底否定它的安排。

我曾经在邪恶的黑窝里反迫害,没有什么让我害怕的,正念抵制迫害,正念制止恶人,正念保护同修保护大法书,放下生死反对迫害。可是这些年在家庭魔难中真是拖泥带水,步履艰辛,苦不堪言。我的亲人曾说:我和丈夫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就是不讲理不讲情,关键时刻他就不是他自己似的。

旧势力历史上就安排我对于他的惧怕观念,这是根源。这个东西导致我本性的一面不能正法,现在我发出强大一念:彻底解体一切迫害我的旧势力安排和参与其中的一切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另外空间的)。善待一切众生,包括身边的亲人,他们是可怜的被旧势力安排的,是被动的参与迫害的迷中人,要按照师父的要求:“解救众生传真相 叫我救人的是神”(《洪吟三》)。真相随着我们修炼境界的提高,一点点被揭示出来,这是超越常人之理的认识,这是真实不虚的历史恩怨推演到今生的延续,是法轮大法师父洪传大法,救度众生,善解了一切历史的渊怨,扭转了历史乾坤,造福了苍宇众生,是世人应该珍惜万分的机缘,机缘一瞬即过。有缘看到此文的可贵之人,请走近大法,走近大法弟子了解真相,那不只是能自己得救,还能救度家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