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法改变了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27日】

我以前是个自私自利、妒嫉心很强的人。通过这几年学大法,思想境界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家里孝敬公婆。我丈夫兄弟姐妹五人,我公公有病了谁都不要,最后送到了我家。我没有怨言,精心伺候,给他喂饭、喝水、大小便都在床上。有一天,我公公拉肚子,拉的被子、床单、炕上到处都是。正好我小叔子回来,他一看说:“给我多少钱我都不伺候。”当时我也没吱声。我想: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对谁都好。我把弄脏的东西拿去洗净。过年了,我给他理发、洗澡,换上新衣服。老人高兴的大笑说:“你还真行,什么都会干。”

我公公是离休的,他存的钱都叫别的儿女拿去了,我从来都没问过他的钱哪去了。在我伺候公公期间,我小叔子到我公公单位把我公公的工资领走了,我也没往心里去。我想没有一件偶然的事发生,这是给我去利益之心,给我提高的,我心里很坦然,因为我是修大法的。我公公死后单位来人,给了丧葬费二万零六百元。当时我丈夫说先把钱交给他姐姐,等完事后再分。结果他姐姐私自把钱给我小叔子了。我丈夫火了,非要找他姐姐要钱打官司,要和他们打仗。我就劝他,我说一辈官司十辈仇。钱是人挣的,不要太计较,都是兄弟姐妹,谁多花、少花没什么。咱自己出去挣钱多好,也不用上火,过安心的日子要紧。在我的劝说下,他不再计较了。

街坊邻居有事,我都积极帮忙。邻居脱粒玉米,我主动帮助干。邻居清理水道垃圾,我都主动把垃圾推出去。连街上的青草、玻璃,我都清理的干干净净。邻居都说:和你做邻居真好。

我还有很多方面没做好,还有许多人心没去掉,今后会更加按照“真、善、忍”为标准,做个更高尚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