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老烟民轻松戒烟 感恩李洪志大师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18日】

很难想像一位35年烟不离手的业务经理,能在看《转法轮》第二遍的时候,就轻松戒掉几十年来都想戒、却失败了无数次的烟瘾。

“我太幸运了,如果没有修炼大法,说不定现在什么样了,”今年60岁,出生于山东烟台现居澳洲的曹国京说。
工资扣没了 烟也没戒掉

曹国京从10岁不到就开始偷偷抽烟,到成年时,烟瘾宛如绝症般地折磨着他,每天都要抽掉3包60根烟。就连当时单位的总经理都看不下去,勒令他戒烟。

“总经理说,‘你一定要把烟戒掉,我看着你戒。你的工资掐在会计这,我发现你抽一次烟,我就扣你100块。’那个时候啊,一个月工资才500块。刚开始,我也想戒,就和总经理在合同上签了字。”曹国京回忆道。

曹国京当天一直咬牙忍着,难受得睡不着觉,到了晚上11点,终于忍不住去敲隔壁邻居的门,向他讨烟抽。“同事问我来干什么,我说你有没有烟,赶快给我盒烟。他说都半夜了,要睡觉了,你抽什么烟?!”但是邻居看他急得都要动手了,拗不过他那股劲,还是给他找了盒烟抽。

“那时候早晨起来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点根烟。睡觉前不抽个三四根,根本躺不下。”曹国京回忆说,“上班时我就尽量不叫总经理看见,但是他心里也明白。我出去上厕所他都要盯着,一抓一个准,抓得我工资根本拿不到。最后我说咱俩解除合同吧,要不这个烟戒不了不说,下月工资也没了。”

烟瘾难忍 引鸩止渴

由于抽烟抽得太凶,曹国京的肺部出现严重问题。但他宛如飞蛾扑火,明知道再继续抽下去会把命丢了,却还是无法自拔。

“我抽烟抽得多了,到了冬天,气管疼得睡不了觉,一咳嗽就疼得不行!可那时候,别看疼成那样,一咳嗽,赶快点根烟抽几口压一压。明知道这个疼痛就是抽烟造成的,但就是想着要赶快抽烟压一压,就糊涂成这样。”

回想当时戒烟之难,曹国京深深明白靠自己戒烟根本行不通,所以很希望能找到其它办法。到了1993年,从小习武的他,开始到处去参加各种气功学习班,想通过练气功戒烟。

“我抽了35年的烟,戒了无数次没成功。我知道练气功有一个很忌讳的东西,就是抽烟。我那时希望,通过练气功就能把这个烟戒掉。可是呢,练了那么多种气功,这个烟我也没有戒掉,想戒根本戒不了。”

曹国京想练气功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常年习武的他,心中一直有个愿望:找到一个真正能带领自己往高层次修炼的“心法”。

“除了想戒烟,我自己也向往气功,因为气功有心法约束。外家拳光练套路,练来练去没啥意思;听老一辈讲,内家拳讲心法约束,我试了一通,发现哪还有心法约束,根本没有,也跟外家拳差不多,全是套路。”曹国京说,“那个时候很想真正地从内在升华自己,提高层次,但就是找不到好功法。”

热衷于参加气功学习班的曹国京,虽然天南海北跑了一圈,但一直与当时在中国洪传的法轮功擦身而过,这让他追悔不已,“我跑了好多地方,到处去拜师啊,那结业证有一摞。尤其是从93、94年开始,我基本上每年都去参加各种气功学习班。凡是能知道的我就会去,但就是没参加法轮功学习班,可能缘分不到吧。”

35年烟瘾 一朝消失

虽然多年寻师未果,但功夫不负有心人。2001年1月,曹国京因探望在墨尔本念书的女儿而来到澳洲,一次因缘际会使他终于如愿。9月份,曹国京在博士山(Box Hill)区拿到一张法轮功学员派发的传单,当时他眼睛一亮:“我一看,唉呀!这可是咱们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怎么能跑到这个地方?我就想,我应该去看一看。”

虽然曹国京之前在国内就听说过法轮功,但误以为只是一群老人在强身健体,并不知道法轮功是上乘佛法修炼,所以始终未曾尝试。在拿到传单后,他马上就到市中心的FlagStaff公园炼功点学功。

炼功点义工一闻到他身上陈年的浓重烟味,就忍不住倒退了好几步,问他:“你能炼法轮功吗?”他回答:“这个功法是我们中国人炼的功,我怎么不能炼啊?”义工就说“我和你讲,我们炼法轮功的,没有抽烟喝酒的。”

一听这话,曹国京愣了一下,心里想说,自己抽不抽烟,对方也不知道,所以还是当下向学员表明自己要学炼法轮功。而就在学员教功的过程中,他有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这是我以前练所有功法都没有的感觉。我以前也抱轮,也站桩,但是那感觉就是懵懵的一种状态。而在法轮功这一抱轮,哇!顿时顶天立地的感觉。”

曹国京不仅学了1-4套动功,第五套静功当场也双盘了半个小时。教功结束后,学员跟他说真正要学炼法轮功必须修心,要看《转法轮》,所以曹国京马上就回博士山请了一本《转法轮》。

第一次看《转法轮》,曹国京还用以前的习惯,是边抽烟边看的。当看到第二遍,读到第七讲有关抽烟的部分:“师父讲:“作为一个修炼人,你今天把它当作一个执着心去一去,你看看你能不能戒得了。’看到这个地方时,我刚刚掐灭了一根烟。而就是在看了师父这句讲法以后,我大脑里就再也没有烟的概念了,从此再也不想抽烟了。这个烟是什么味道,大脑一点概念都没有。我从那之后,一次烟也没再抽过,真是不可思议。”

第二天跟朋友聚会,朋友给他烟,曹国京表明自己戒了,朋友都不相信,他当时就把身上的好烟都给了朋友。几十年戒不掉的烟瘾,不痛不痒、不知不觉就没了,如此神奇的转变连女儿都觉得惊讶。

“两三个月后的一天,我女儿说:‘唷!爸,怎么好长时间没看见你抽烟了?’我说:‘你爸炼法轮功,最大的受益,就是把烟戒了’。她说:‘真的吗?!’所以我炼法轮功,她一直很支持。”

后来,曹国京在国内的母亲也知道了他炼法轮功。有一次,他母亲打电话问孙女:“你爸现在还炼法轮功?”女儿说:“炼啊!他在国内戒烟戒了多少次都没成功,现在炼法轮功都不抽烟了!”他母亲不信:“你爸要是能把烟戒了,你奶奶能把饭戒了。”女儿说:“真的啊!我爸现在烟不抽,酒不喝。”电话另一头的母亲听说自己儿子彻底断掉了烟瘾时,不知道有多高兴。

修炼法轮功 重获新生

曹国京习炼法轮功后,每周都风雨无阻去参加集体学法,睡觉前炼五套功法。很快的,他身体就出现净化反应,上吐下泻;但他很清楚自己抽了35年的烟,这都是炼功净化身体的反应。神奇的是,清理身体的时候,曹国京没有普通的病弱感,相反的,他感觉身体更有力。

自从身体净化以后,曹国京更加坚信法轮功好。不管谁说三道四,什么都动摇不了他,于是他决定留在澳洲修炼法轮功。“我母亲知道国内危险,每次电话都说,你只要感觉炼法轮功好,就不要回来,”曹国京回忆说。

除了不翼而飞的烟瘾,曹国京的许多其它坏习惯,包括说话带脏字、脾气暴躁等等,都很容易地就改掉了。他也多次体验到《转法轮》中讲到的各种奇妙状态。

“炼功以后,我自己各方面都有很大变化。‘真、善、忍’不是一句话,它是一种心法约束。你做什么事情,‘真、善、忍’就在每一件事里头。以前讲十句话,九句半是带着脏字。好多恶习,真的在十几年这过程当中去掉很多。我在日常生活中,真正用师父的话来要求自己,用‘真、善、忍’要求自己。”

身心焕然一新的曹国京开始参加各种洪法活动,想把“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其他人。有时候遇到同胞对他不友好,他也一改习武之人的血气方刚,心里明白这些善良的民众只是受到中共的欺骗不了解真相。因此他平和以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真相,化解同胞的误会。

回首过往16年来的点点滴滴,曹国京心中充满了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对师父的感恩,这是没有的说的。我要是不炼法轮功,根本走不到今天。我最大的愿望是去亲自叩谢师父。很多话我表达不出来,但是我心里明白,炼法轮功,太幸运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