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在救人中升华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28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7.20以前的老弟子,以前在修炼中走的跟头把式的不会修自己。总是固守着人的某些观念。使自身从大法的法理上升华不了。也使自身不能够按师父讲的法要求自己,没能使我完全融入法中。使自己产生了争斗之心。对待警察总是义正辞严的跟他们争执。直到最近同修交流中提到要修善。忽然一句话从心灵深处反映出来,就像2015年神韵里演的:“善的力量”一样,我难以用语言表达师父对我的慈悲。在面对近期警察上门骚扰,能用相对平和的心态跟他们讲真相。使自己在救人中升华着,能为他们着想。他们是被欺骗毒害最深的人。他们来找我,我为什么不用法中修出的善去面对呢?这都是我的错,我想起了师父在《洪吟三》<谁是谁非》>中说的:“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师父的《澳洲讲法》视频也不是看了一两遍了,其中说到:“向内找是个宝”,我怎么没听师父的话呢?我以前没做好,从悟到那一刻我会用师尊给我的善面对一切众生,溶于法中。

9月10日面对找我的警察,我心里很坦然,没有怕,没有恨,对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宪法三十三条,三十六条是怎样写的。我一条一条的给他读。他当时不听,后来我调整了心态。抱着善念,跟他讲新闻出版署关于废除法轮功书籍的禁令的原文给他们看,还有国务院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名单。最后我让他拿上所有的文件他不要。大约20分钟就走了。大约晚上7点半左右,警察又给我打电话说法轮功是某教,他有内部文件,我说:“你给我找来没有?你不要执法犯法。你要明白周永康,李东生等迫害法轮功的人都报应了。你要好好想一想,咱们可以交朋友。咱俩个人单独谈一谈好吗?他说有时间再联系!”整个过程,我都在用师父讲的法对照自己:修去我的争斗之心。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