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中修去争斗心

海外大法弟子 李莲


【正见网2016年08月29日】

我出生在中国大陆,从小受党文化毒害不相信别人,为了保护自己,去辩解、去争斗、争强好胜、自私、妒忌,得到就高兴、失去就痛苦。

因为我学业比较好,走到哪里都受重视,总有一颗高高在上的心。大家知道在中国大陆找到一份好工作很难的,但是我公​​出办事,事后都给那单位留下很好印像,领导们请调我去与他们一起工作,一切手续又他们办理。以前把这些当成是幸福与荣耀。这样就养成了不论什么事有人超过我,我就会感到无地自容、没脸见人的感觉。

得法修炼大法改变了我。师父说:“争斗心不去,也容易产生妒嫉心。”(《转法轮》)。再挖下去,争斗心还含有显示心,求名的心,瞧不起别人的心,这些心都是维护自己的、执着自我、证实自我的心。根子都是“私”。坚决修去这根本执着“私”。争斗心越来越淡,名利情也不去与人争了,人也祥和了,心也不累了,身体也轻松了。师父说:“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精進要旨》-境界)。

记得我以前经常与小妹一起炼功,因为她被邪恶干扰,打坐就睡觉,我怨她、瞧不起她、恨铁不成钢,没好气的叫她,她醒来又睡,我生气,她也生气,她说不用你管,自己修自己的。我看到这个景象愣了一下,心想我是为你好,你还生气了,真是不知好歹,还影响我炼功。突然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中:“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我向内找是我错了,带着那些常人心,指责她、训斥她、没有慈悲。师父还说:“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坚决把这些心修掉,要用洪大的慈悲对待小妹,这一念发出,奇迹出现了。打坐时小妹又要睡,我说:小妹妹主意识要强、自己主宰自己,不上邪恶的当。她立即​​精神起来,身体坐直哭了,说姐姐你不用说话,哼一声就行了。看到她的变化我也哭了,小妹一直哭到炼功结束,从这天以后她炼功不睡觉了,师父帮她拿掉了不好的东西,也帮我去掉了争斗心及怨恨心等。无限感谢师尊,感谢大法的超常。

在国内,有一次我在北方超市讲真相,发现有一个30多岁的男人,我一进超市他就来了,跟在我的身边左右,明天我去超市讲真相他又来了,跟在我的身边左右,第三天我又去超市讲真相他也来了,照常跟在我的身边左右,第四天我去超市讲真相他又来了。我知道他是在跟踪我。今天我反过来跟着他发正念,彻底铲除另外空间操纵、控制这个小伙子干扰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敬请师尊加持让他认真听真相,退出邪党组织,保护大法弟子得到救度。

他接到我正念的威力很害怕,他回头说,你跟着我,我说这地方你可以走、我不可以走吗 ?这句话一出口“争斗心”吓了我一跳,立即抓住它,这不是我灭掉它,谁也不许干扰我讲真相。我发出一念:今天就要救你、就要救你,请师尊加持。我问他:年轻人做什么工作的?他说经商的。我说不对吧,我知道你干什么工作,你想听吗?他说想听。我说你与我缘分很大,我来4次超市都有你陪伴身边左右,今天我要把真相讲给你,我是炼法轮功的,你是国安特务,我看着他的眼睛说。

他愣了一下说:大姐。我说:不能叫大姐,叫阿姨,而且我告诉你,不管你做什么工作都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他们是修佛的一群好人,修真、善、忍。法轮功传遍世界100多个国家与地区,世界需要真、善、忍。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已经公布它是一个恐怖的造假新闻,千万不要相信,现在天相变化太大了,被抓起的高官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全国有865家医院1万多名医务人员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人吗?是魔鬼的行为。法轮功是世界上最大的冤案。守住你的善,你还要保护好你身边的大法弟子,这是功德无量的事,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让我们救你们,不要恨你们,因为你们才是真正被迫害的生命。阿姨说的话别忘了,做好啊!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入过党吧,共产党不会放过你,阿姨帮你退了吧。他乖乖的说:好,谢谢阿姨,谢谢阿姨。生命一个得救了,从那天开始没再看见他出现。

大法弟子只有为别人​​好的份。守住一思一念,慈悲对待一切众生。

层次有限,有偏离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