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能解除卖身契约

初衷


【正见网2017年11月01日】

受传统文化的影响,古人相信神佛,相信善恶有报,所以古人之间的各种形式里包含着深意,天地神佛排在第一。如古人结婚,第一个要拜的是天地,这是天地作证,神佛见证下的夫妻,要互敬互谅,白头偕老。家里立的牌位,上写“天地君亲师”,我小时候见过。“天地”在前,首要敬拜和不能忘记,人的一切要拜天赐。皇帝被称为“天子”,代表天行仁道,教化民众顺应天理行事等等。

正因为人的所作所为有天地见证,所以古人讲诚信,“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等成语为此而来。如果自己的诚意得不到对方的理解,古人要发誓证明,很管用的,比今天的一纸契约都管用。古人明白这誓言不可以随便发,发了誓言是要兑现的,兑现不了要遭受报应。

《隋唐演义》中的秦琼与罗成发誓的故事,就很耐人寻味。秦琼与罗成是表兄弟,秦琼的剑神出鬼没,罗成的枪天下无双。两人发誓把自己的绝活教给对方。罗成发誓:教不完罗家枪,被乱箭射死;秦琼发誓:授不尽秦家剑,吐血而亡。罗成教秦琼的时候,留了一手回马枪;秦琼教罗成的时候,留了一手杀手剑。以后,在一次战役中,罗成被乱箭射死,在《薜仁贵征东》中,病重中的秦琼争夺帅印领兵出征,在举石狮的比赛中,吐血后不久而亡。因为私心,发了誓不兑现誓言,各自遭报应。

 《封神演义》中殷洪和殷郊的故事更可怕。殷洪和殷郊是纣王的儿子,由于纣王听信妲己的谗言要杀他的两个儿子,殷洪和殷郊在临刑时被赤精子和广成子两位神仙所救。他们分别跟着两位神仙修道数年,直至姜子牙起兵伐纣,他们的师父令他们下山顺应天意协助姜子牙。临行前,他们分别向师父发誓,如果他们违背师命助纣为虐将有很大的报应。殷洪发誓说:“弟子若有他意,四肢俱成飞灰。”殷郊发誓说:“弟子如改前言,当受犁锄之厄。”后来他们被申公豹蛊惑先后违背誓约,助纣为虐,结果殷洪误入太极图肉身化为灰烬而亡,殷郊被夹在两座山中间受犁锄而死。

 实际上那个拨弄是非、妖言惑众的申公豹也是发过誓的,他向元始天尊发誓:如果他继续违背天意助纣为虐,就要以身塞北海之眼。最后报应来时,他真的“以身塞北海之眼”,后悔也晚了。

今天的中国人相信发誓是给上天神明的承诺吗?很多人不相信,他讲无神论,抬头看天,碧绿湛蓝的,哪有神佛啊?人不是神佛造的,是地上的猴子演变的。所以,今天的中国人把发誓不当回事,可以张口就来,过后我不认帐,你能奈我何,起诉到法院,没有那所谓的一张纸的证据,我可以反过来告你诽谤呢,完全一副中共式的流氓嘴脸。

古人深信的有神论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而无神论是中共篡政以后才有的。刚开始深受传统文化影响与教育的中国人接受不了,是中共通过一次次的惨烈的政治运动,灌输给中国民众的。

中共讲无神论,没有神佛,发誓没有用,那么它为什么又重视发誓呢?小学生入队,中学生入团,成年人入党,都有仪式和誓词呢,小学生和中学生要为中共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党员更直白,要绝对服从,时刻准备为其献身,永不背叛,把灵魂和肉身都出卖给它。中共通过发誓把人牢牢控制在手中,能入不能退。

人在迷中,不知道为什么,但中共邪灵知道,无神论才是骗人的邪说,这世上真的有神佛,“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发的誓言,神佛就是监视人,但是你是无神论者,神佛不能管,那么谁来管?就是中共邪灵,你是对着它发誓的,那么它就有资格来管你,尽管你是被蒙蔽的。所以中共的誓词就是卖身契约,与中共邪灵的约定,要把生命无条件的献给它。

 发了入团、入队、入党誓词后的危害是什么?中共魔鬼有两个特点,一个是谎言骗人,一个是暴力杀人,而且无底线,什么卑鄙手段都用的出来。中共用邪恶的党性摧毁、泯灭人性,把队员、团员、党员一步步培养成谎言的传声筒,暴力的杀人机器。历次的政治运动都是把这些人当作急先锋去整人、杀人,运动后,为了平息所谓的民愤,再把这些人当作替罪羊杀掉,这是其一。2004年,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害怕国外的法轮功学员起诉他,曾经派亲信到海外和法轮功学员谈判:只要不起诉他,被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用多少警察的命换取。

另外一方面,中共自篡政以来已经罪恶累累,8千万中国人死于非命,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被迫害过,在迫害法轮功中,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死、伤、残,很多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这恶贯满穹宇的罪恶谁来承担?除了中共邪灵要承担以外,在谎言带动下起到推波助澜作用的队员、团员、党员都要承担一份罪责,有的可能根本没有做过坏事,但是你发了誓言了,你就是壮大中共邪党队伍的一分子,中共的罪恶就要承担一份,所以中共因为作恶多端遭受报应的时候,中共这个组织的所有成员都要跟着倒霉。

这就是中共利用这个毒誓害死人的真正目的,害死别人,也害死自己。这几乎是无解的,因为欠债要还,欠啥还啥,这是天理。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人间也不是中共邪党恣意行凶的地方,今天上天给了人一次公平的得救机缘,就看人的选择了。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2.7 亿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经各路专家考证乃天然形成,不是人为的。这就是天意,天要灭中共,通过这种直白的方式传达出来,就看人的悟性了。

 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与流氓本性。不仅仅是中国人,全世界人都被中共蒙蔽的太深,看不清中共的罪恶本质,那就通过天降奇书《九评共产党》揭掉中共的画皮,彻底暴露在世人面前,看看中共这个“党妈妈”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

怎么解除与中共魔鬼的卖身契约?那就是加入三退大潮,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退队、退团、退党声明,用什么名无所谓,原名、笔名、小名、化名都可以,因为神看的是人心。人在心里退不算数,必须有这样的行为表示,这已经是上天,是神佛给予人最方便的得救方式,就看人要不要了。

有句俗话叫“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中共迫害法轮功,错过了一次得救机缘,已经被神佛定为邪党,这个宇宙最大的魔。如果人不接受真相,不退出中共邪党,不愿意解除卖身契约,继续追随它迫害法轮功,下场就是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那可是入无生之门,彻底永远的销毁,再也没有生命的未来,很可怕的事!

法轮功学员是神的使者,讲出的真相真的能救人。现在有将近3亿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解除卖身契约,获得新生,这是有据可查的,还有很多想三退找不到门路的,所以明白法轮功真相得救的人数是巨大的。善良的中国人,请不要一错再错了,法轮功学员不可能永远讲真相,时机不等人,等到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了,失去人身,遭到报应的时候,后悔也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