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的几次慈悲点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6日】

在正法修炼中我多次直接感受到了师尊的慈悲点化,纠正着我修炼中的偏差。这种点化看不见、听不着,是一种心里的感觉,但含义是准确的。说三个印象深刻的点化实例,和同修分享师尊的慈悲救度。

一、我被当地610迫害回来后,很恨那个610 主任,报复心上来了,就发正念铲除他,让他死。可第二天心里突然有一个感觉,大意是“不要报复,他死了,会有别人替他,就把别人害了,可他是被利用的吧。”我当时就明白了这是师尊的点化,感恩师尊教诲。立即否定排斥报复心,不再这样干了。

二、有一次修改真相信时,我感觉介绍大法这部分的小标题“法轮大法的美好”不够直观,就把那个小标题改为“法轮大法是什么”,印了一部分寄发。有一天,心里突然有一个感觉,大意是“不要给大法下定义。”我当时就知道我错在哪了,感恩师尊教诲。再印真相信时就将这个小标题改为“法轮大法造福苍生”。

三、刚开始学写交流体会时,习惯于人的那一套引经据典的论证自己观点的方式。谈自己的认识后,引用师尊的某段讲法来旁证。有一天,也是心里突然有一个感觉,大意是“是你证实法呢还是法证实你”。我当时就明白了,感恩师尊教诲。再写交流体会时,需要引用师尊的法时,把法放在问题或认识的前面,谈的是自己对法的理解,怎么对照法去做的。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