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执着玄幻小说的危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1日】

很多修炼人耐不住寂寞,觉得现在大法网站上另外空间和能满足新奇的文章不多了,就开始看网络上的玄幻小说之类的来满足内心的空虚和求新奇的执着。可是每当看完之后就会发现头胀胀的,昏昏沉沉的,“三件事”做的越发懈怠,越懈怠越愿意去找那些东西看,形成了恶性循环。

根据我个人层次所见:玄幻小说等网络作品本身的出现也是邪恶旧势安排祸乱的一部分。

现在人的原本思想是神有序的安排听真相、得法的,所以变得很开阔,而很多的坏神觉得现代人的思想如果很正统(如对佛道神有一定的正信),那对明真相、得法太容易了,所以就安排出来太多现代的观念和各类诱惑。

玄幻小说就是其中之一,在里面邪恶生命放纵人的贪欲、淫欲和自我等等,魔化人善良的本性,魔化神佛,让人们在潜移默化中丧失对神佛的正信和正念,一切以无限度的放任自我为主线,无所顾忌的杀人害命,去占有一切。里面各种不好的乱法的乱神、邪魔、烂鬼、淫魔甚至外星人等等什么都有,不仅是表面文字那么简单。

整日的灌这些邪恶的东西到身体里,那就等于主动求、主动要这些东西,这些东西進到修炼者的身体里会无限分体,在修炼者的空间场内尽可能的干坏事,祸乱修炼者的空间场和扼杀修炼者的所拥有的众生。

当这些东西看多了的时候,即便是拿起大法书看,如果遇到类似的名词,思想马上会想到玄幻小说中的内涵,这样就是亵渎大法,这样学法也根本得不到法。严重者会导致修炼者修出来的东西不纯,甚至连修成的一面也会一层层的化掉。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这是外求心太强招来的恶果。类似的情况是还有的同修喜欢到大陆一些门户网站上的博客中看一些所谓修炼人写的非常玄、非常新奇的东西(包括体会),这些东西如果不是佛教中的人写的,那就是所谓大法修炼人写的。那这样就涉及一个问题:为什么在邪恶疯狂封锁网络的情况下,会让国内门户网站的博客中出现大法修炼人写的体会?这本身不就是问题吗?那只能有两种情况:不是钓鱼,就是因自我或显示心非常强,其文章不被大法网站发表,而在国内网站上写,混淆视听,把那些喜欢看新奇的人当作市场。还有就是更直接的:一有点事情就找所谓开天目的人给看,不自己在法上认识问题。这些都是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一种表现,目地就让修炼人摔跟头,甚至掉下去,从而毁了他们。

那么很多人会说,我不看玄幻小说耐不住寂寞,大法书已经看了很多遍,现在看也没有什么新的领悟。这该怎么办?

我个人觉得是不是自己哪方面需要提高或者“三件事”中有的方面没做好,而导致的?真修弟子很多都非常的忙,没有时间去体会“寂寞”二字,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感受?还是应该好好找找自己的原因才是正道。

记得师父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溶于法中”一篇中说:“人就象一个容器,装進去什么就是什么。人通过眼睛、耳朵看到听到的都是文艺作品中的暴力、色情、勾心斗角和现实社会中的利益争斗,拜金观念以至其它魔性的表现等等,装進的都是这些东西,这样的人就是真正的坏人,不管他表现的怎样,人的行为是思想所支配的,一脑子这种东西的人能干出什么事来呢?只是人们都多多少少有不同成度的思想污染问题,对表现出来的问题觉察不到了。因为社会的不正确导向,反映在各个领域里,不知不觉的改变着人,毒害着人类,还在造就着大量的所谓反传统、反正统、反道德观念的魔性人类,这才是真正忧心的哪!”师父的法中讲得如此严肃,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同修能引以为戒,早日去掉外求心和求新求奇的执着,为自己负责!

以上为自己在极浅层次所见,请大家以法为师,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