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执着金融理财的危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6日】

邪恶势力利用人间的中共邪党政权对大法弟子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之后,无数的大法弟子遭受了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在经济方面同样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在这种情况下,我看到邪恶安排了形形色色的金融理财模式。

这就好比它(邪恶生命)叫恶人把大法弟子弄得一贫如洗,然后给你一个陷阱:看似可以白捡钱的一种表象,而如果你想要用劳动(体力或者脑力)换取正常的生活,就变得很难。就在这个选择中看你是信师父还是被贪心和投机蒙蔽双眼。

我通过天目看到那些形形色色的金融理财(包括股票、基金、虚拟货币等等)都是邪恶生命利用人的贪心而搞出来的东西。即便是某些人能赚点钱,但赚来的钱中却有着一些冤魂的怨气与血腥(从人间表象看,赚的钱是赔钱人的血汗,而且有些人因贪心不足导致血本无归而自杀或者整日诅咒),哪怕是目前社会中认可的一些模式仅仅属于“高利贷”(我们投资之后也成了放高利贷的帮凶)的行为中,这里面的钱充满了各种乱七八糟的烂鬼与恶煞等等不好的东西。

记得网上有一篇文章中提到:作者投资一种金融理财产品赚了点钱(数字有些记不准了),结果马上就损失这些钱数。可见不是自己的,是得不到的。修炼人一旦陷入之后,身体会被邪恶放入一种黑黑的肿瘤一般的东西,随着人的利益心越来越膨胀,这种恶性肿瘤也随之增长,这种东西随时吞噬着修炼人的空间场中的正的因素与物质和正念。

当人的利益心膨胀到一定程度,这种肿瘤就开始表现明显了,它就如同定时炸弹一般,或者把该人经济上彻底截断(遭受巨大的财产损失)或者在身体上让其出现严重病业表现;有的先让该人赚钱,等到圆满的前夕,衡量该人是否够格的时候,最后把该人彻底拖住(无法圆满),或者让该人的世界和里面的众生有着大幅度的淘汰!这种邪恶生命的安排非常的可怕与恶毒。一定不要沾边!

这里面绝不是 “失德”和“不义之财”那么简单。当在涉及到自己切身利益的时候作为修炼人不信师父,那可是一个大问题;拿着带有别人怨气与血泪的钱生活,那普天的众神怎么看?这是在给大法给“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抹黑!这样做其实无论赚钱还是赔钱的都成了邪恶祸乱人间、败坏人类的帮凶!同样会受到天理的严惩!!

如果已经涉及这个领域的,尽快退出也许还会有些挽回余地。当我们真正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并想今后在这个方面做好的时候,我想师父都会有最好的安排。所以也不用有太多的心理负担。

人心围着利益转,这对于修炼人绝不是一个小问题,是衡量我们能否真修的大问题。

记得在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瑞士法会讲法》中有如下问答:“弟子:我炼功之前天目就开了,我是靠算命维生的人,要放弃我的工作吗?

师:但是我要对你负责任,那么反过来我们又讲,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总得让你能够生活,是应该这样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说信师信法,在最关键时刻才能真正检验出我们信的程度。在明慧上有很多同修的体会中都谈到了怎样走出经济方面的迫害。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同修找来看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