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劳教所的一次同修缘

秦明


【正见网2017年09月08日】

2009年在劳教所认识一位同修,30多岁,个高,敦厚腼腆不爱讲话,哪些包夹常使唤他,车间干活,外面扫地,洗衣服叠铺盖被子之类的就喊他,他也不拒绝,一个是怕,一个是想感化他们。

一次在坝子里开会,有个邪警指导员叫大家汇报思想,他绕同修们走了一圈,边走边说思想汇报不深刻不能过关,同时嘴里骂着师父,当走到那位同修面前时,忽然看见他紧张起来,嘴里不由自主的冒了一句对师父不敬的话。

当时我很惊讶也很难过,开完会回到宿舍我就质问他:“你怎么能那样啊,那是师父啊!再怕,你也不能对师父不敬啊!”

他一脸茫然,很痛苦也很羞愧,随后激动的说:“谢谢你指出我的怕心,我在劳教所几年来,你是第一个指出我缺点的人,我对不起师父!我会改正的!”

从此我们有了更深的交往,他告诉我他内心是尊敬师父的,对大法非常坚信,就是胆子小,怕心重,所以在高压下有时会糊涂失去真我。他说他家住农村,妻子也修大法,他本人不识字,修大法后竟然能神奇的通读《转法轮》了,所以他对大法深信不疑!他和妻子靠种菜为生,迫害发生后,为了世人了解真相,他们每天配合同修发了大量的真相资料,每天一袋一袋的真相资料到各地散发!因此建立了极大的威德。家里冰箱背后沙发背后都开出了圣洁的优昙婆罗花,有的村民对他俩说你们家有仙气,有时看见房顶在冒金光呢!所以他俩心里非常感激师父的救度之恩和慈悲点化,同修说他有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众生敲锣打鼓载歌载舞的迎接他,他高兴的笑醒了。

他说后来在一次发真相资料中大家被国保大队的邪警包围了,他为了引开邪警就挺身而出向一条小路跑去,结果邪警追上他把他给抓了,但其他同修安全的走脱了。他说那时他没有怕,就是要掩护其他同修安全的撤离并保护好真相资料。

到劳教所被迫害后他才察觉自己有很重的怕心,有时怕的浑身发抖!他被劳教两次,他说第一次进劳教所和其他同修被关在小屋里,被逼写三书,骂大法骂师父,那时大家都很坚定,都不配合邪恶的要求,所以经常挨打,用木板打头打背腰,打的鲜血直流,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他虽然很怕还是硬挺过去了。还有其他酷刑折磨真是苦不堪言!他说他当时快崩溃了,积了很重的怕心,但在大的环境下就是同修们都很坚定的状态下他跟着走过来了。

第二次进劳教所,有个邪警看他又来了,就问他还炼不炼?他说炼!旁边的管教上去就是一脚踩在他大脚拇指上把脚拇指都踩裂了,血流了出来,他疼得眼泪都流出了,打那以后他怕心更重了,后来在多次高压逼迫下他违心的写了三书,从严管室调到了普教室。我来时也是在多次高压逼迫下才违心的写了三书调到了普教室。我怕心也很重,但我对师父从来没说一句不敬的话,刚进劳教所时一个邪警官问我:“你觉得你师父怎么样?”我说:“我们师父是好人!最善良的人!”旁边的管教一听,恶狠狠的说:“你胆子真大,敢在这儿说这话”,那警官一使眼色,几个管教就把我往严管室里推,边推边说:“你找死,给点颜色你看看”。

到了普教室我就和那位同修相遇了,直到那天他说了对师父不敬的话我才想和他交流下,了解同修的内心世界!原来同修经历了这么多痛苦魔难,积累了很重的怕心,所以我不应该看不起他,应该包容他和他一起走出怕心的魔难关。

从此以后我们彼此了解很多,其实同修正念强的时候有很强大的功能,他可以使恶人发疯,还可以元神离体到另外空间除魔。他说有一次一个恶警找他谈话,想迫害他,他当时正念很强没有怕心,眼睛直视恶警,心里默念正法口诀,不一会就见那个恶警双手抱头在操场跑了起来,边跑边喊:“救命呢!救命呢!”,大家以为他疯了。同修被关小号时在暗室里心静下来时真念就出来了,他就能元神离体到另外空间除魔,那时另外空间邪恶很多,一见他就敲锣打鼓排着队上来了,他就念动正法口诀除魔,有时是一整天在另外空间和邪恶交战!人心重怕心重时这些功能就使不出来。一次我问同修:“你会背《论语》吗?”,他说会,就很虔诚的背了起来,背的比我还流畅,我说我们有空就背《论语》和发正念吧,大法弟子只有多学法在法中修和多发正念才能清除怕心和其他不好的执著心和另外空间迫害我们的邪恶因素,才能升华上去提高层次境界,他说行,之后我们状态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人心怕心都没那么重了,环境也较之前宽松了许多。有天同修对我说他早晨发正念时看见了自己世界的天空乌云已散去,天空变的很蓝很蓝的,非常洁净祥和。他非常高兴,当时我就在心里默默的祝愿同修,愿我们在助师正法的道路上清除人心执著的障碍,清除最大的怕心,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