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 --- 写在2003年的7・20烛光守夜

笑梅


【正见网2003年07月31日】

亲爱的读者,我猜想这样感人肺腑的场面,在你的一生中从来没有经历过。

在7・20---这个法轮大法修炼者永远难忘的日子,我和家人又一次来到了美国的首都华盛顿。今晚,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大法弟子,在华盛顿纪念碑前的国家大草坪上举行烛光守夜,悼念在中国被江氏集团迫害致死的同修。

夜色中,通亮的纪念碑高耸入云。大草坪上是由无数烛光排成的中英文字“法正天地”。大家静静地席地而坐,双手恭敬地捧着蜡烛。

歌声悠扬地在夜空中回荡:

请与我比邻而坐,在寂静之处,
微闭双目,发出我们心底的呼唤。

圣洁的烛光,动人的歌声,催人泪下。坐在我前面的男同修不停地用手试泪,我闭上双目,任泪水在两颊不停地流淌。

在这无声的寂静中,我的心是一片空白,任思绪象这夏日的云一般自由地飘荡:我的眼前出现了陈子秀,那位60多岁的山东老妈妈,被打得脓血粘满了白发,她依然坚定地摇着头,于是刽子手们让她戴着脚镣在雪地里跑,她坚强地爬着,她终于倒下了,再也没有起来…… 英俊的邹松涛,秀丽的赵昕,年轻的母亲王丽苎和她8个月的幼子,还有,还有,知道姓名的就达七百多人,还有更多不知道的…… 我的好同修啊,今晚我在为你守夜,我感动的泪水为你而流淌,你的在天之灵一定看到了人间的烛光,你们没有完成的宿愿仍在继续,法正人间的日子不会久长!

于无声处,我的思绪飞回了99年的7・20。 那时邪恶的镇压铺天盖地,国内的同修放下生死,挺身走向各级政府、信访办,用善心向人民的政府说明真相;国外的同修冒着酷暑,一次次聚集在华盛顿静坐炼功,因为这是我们唯一的办法来证实自己:修炼真善忍无罪!所有的宣传机器都是一个声音,那些由谎言和欺骗组成的声音,不停地向世人的耳朵里灌输。如果我们自己不站出来证明自己,谁还能为我们作证?

歌声代表了所有修炼人的心声:

为制止酷刑凌辱,为结束疯狂屠戮。
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惧苦。

于无声处,我的眼前出现了你那冷漠的目光,象许多不明真相的人一样,你说,法轮功搞政治。我痛心的泪水为你流淌:因为你被谎言蒙蔽还不自知;面对残酷的迫害,冷漠实际上成了邪恶的帮凶;然而,四年过去了,善良的人啊,你可曾静心想过:这些与你曾是亲朋好友的修炼者何曾有过一个政治目标,诉求?千千万万的修炼人被劳教、酷刑甚至直致被打死,他们永远和平,他们唯一要说的就是:法轮大法好!他们用生命捍卫真理,用生命呼唤着世人的正义良知!

于无声处,我看到几年来,同修们用各种方式向世人讲着事实真象,用和平方式呼吁中国政府停止镇压。中国驻各国的领馆门前的炼功,日内瓦的人权会议的呼吁,SOS紧急救援步行;在各种大型的文化活动中,你也会看到大法修炼者的炼功的身影;你或许接到过真象的小册子或者光盘,你可知道,这些真象资料都是他们用自己节省下来的生活费,利用业余时间制作的。当你接收这些真象材料时,你可用心珍惜过?

于无声处,我终于看到了你觉醒的目光,你说:“我明白了,什么X教啊,原来是江XX怕人家夺它的权一手煽起的这场迫害;欲加之罪,何患无词?”我欣喜的泪水为你而流:我看到你善良的本性渐渐显出,我看到你的同情代替了冷漠;我欣喜的泪仍然为你流淌:我看到你终于双手捧起了《转法轮》,理智地说:“让我来看看这本书,我要找到使千千万万修炼者视死如归的力量源泉!”

感人的歌声随着晚风悠悠飘过:

于无声处,让我们同将历史改变;
于无声处,让我们同将众生救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