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莫姗!

笑梅


【正见网2003年07月13日】

那天在工作的楼里,遇见了物品处的塔娜。象往常一样,她见到我,就像见了老朋友一样亲切,除了打招呼外,还要停下来说会儿话。 这次,她显得心情沉重,她问我:“你知道莫姗已经离开了我们?”我呆呆地愣在那里,半天没说出话来。我终于问塔娜:“什么时候?”她说:“是10天前,我感到心慰的是,她离开的时候,我就在她身边。” 而我的心里却只有难言的遗憾。

莫姗是物品处的一位白人,她虽不像塔娜这么热情,但待人和善,乐于助人。她总是静静地和你聊着天儿,同时帮你查找你所要的物品。去年我搬家,需要很多纸箱,就让莫姗帮我留着腾空的纸箱。她对这事很负责,过一段时间,她就打电话给我:“梅,这儿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纸箱,你有空来拿呀。”就这样,她为我准备了足够的搬家用的箱子。搬家之后再见面,她总是关心地问:“新房子怎么样?孩子们一定很喜欢吧?” 我一直想有机会告诉她大法的情况,但总是忙忙碌碌,总以为来日方长,会有机会说的。

有一阵子不见莫姗了。一次去领东西,便问起塔娜。塔娜说:“你不知道吗?莫姗得了肺癌。”我简直不敢相信,莫姗怎么会患上肺癌呢?她看上去是那么健康。我问塔娜:“做手术了吗?”她回答说:“正在找专家讨论如何保守治疗。”我急切地问:“那已经是晚期了?” 塔娜难过地说:“我不想说出这句话来。”

我问塔娜要了莫姗的地址,写了一封信寄出去。信中告诉莫姗,有一种很好的东方修炼方法对祛病健身很有效,并写明了网址。信寄出去的第二天就去物品处领东西,塔娜告诉我说:“我昨天就去看了她,你要把信给我就好了。”我觉得有点不巧,不过相信莫姗会收到的。

听到莫姗离开了人世,我突然想起了那封信,便问塔娜:“莫姗可提到过我给她写的信?”她摇摇头说:“没有。” 我心里一沉,那种难过是难以形容的,是一种心痛。塔娜接着说了一句:“即使收到,她也没有力气读了。”我知道,已经太晚了。

如果我早些告诉莫姗法轮大法就在她的国度里洪传该多好!如果莫姗知道中国迫害大法的真象并对此发出同情心,这对于她生命的未来又是多么重要!然而,我眼睁睁地看着她对此一无所知地离开了人世。做为在大法中修炼的我来说,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此了。

莫姗:愿你再度转生到有大法修炼的国度里,希望你能闻到宇宙大法洪传的消息!你可要记得呀!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3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