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 中领馆前呼吁中国停止虐杀



【正见网2003年01月13日】

新年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节日,然而对大陆法轮功学员面对的却是被迫害的不断升级。为呼吁中国立即停止虐杀法轮功学员,全球法轮功学员汇集到各地中领馆前举行连续三天的和平抗议活动。

今天是全球和平抗议活动的第一天,人群里有老人也有推着婴儿车的母亲,不论是纽约的刺骨寒风,休士顿的绵绵冬雨,还是伦敦阴冷潮湿寒气袭人的冬日,都挡不住海外法轮功学员要求江氏集团立即停止对国内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江XX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紧急救援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等大型横幅飘在风雨中,非常醒目。

德州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呼吁停止虐杀 英国大法弟子在伦敦中使馆前和平请愿

自2002年11月以来在海外得到报道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共43例,死者的社会分布层面相当广泛,既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译审、退休干部、高级工程师、医生、教师等,也有农民和家庭妇女,遍及13个省市。另外,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中国至少有29个县市的当地法院重判法轮功学员,最高刑期达20年。

在江XX在中国制造并推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国家恐怖主义的过程中,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已有55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遍及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高达1600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然而这一切逃脱不了历史的审判,江XX因灭绝种类罪已在美国联邦地方法院被起诉。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明白迫害的真相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