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来的麻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12日】

同修A被邪恶骚扰后,怕心很重,感觉随时有被抓走的危险。于是他想:“如果我能有病就好了,警察看我有病的样子,就放过我了,就不骚扰我了。”有这想法时,也感觉不对,可是没有强烈的否定和排斥掉。结果时间不长,真得病了:腿和肚子浮肿,越来越重,已经到了危险边缘,最后住進了医院。

同修B是老弟子,每次学法能双盘两小时,三件事做的也很精進。有一次,她儿子带回家一盘佛教光盘和一本书,在家里播放。起初,她让儿子把这些东西拿走,别干扰她。儿子态度强硬的说:“你学你的大法,我看我的光盘,这点事你还干涉?”于是,儿子就在屋里放光碟。B同修想,只要心正,你干扰不了我,于是,就在厨房里做饭,不看光盘上的和尚讲座,虽然偶然也能听到几句,也没往心里去。可是无意间 ,她觉的有句话说的挺有道理,用大法衡量,也在理呀?结果,就这一念,招来了祸:开始憋气,夜里睡不着觉,只能坐着,肺部大量积水,有时能看到屋里墙上有条大蛇,最后,两次住進医院。

同修C也是老弟子,诉江后警察找过他,并登记了电话和住址。可他的怕心经常往外冒,再加上以前被迫害过,心里常翻出一些不好念头:“如果警察要再来找我的话,我怎么说呢?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讲这些年我炼功的好处,讲大法……”没当有这些念头时,也意识到这是一种求,不该想,不该想,但就是压不住,有时会顺着想的很远。结果,街道的人找上了门,让他签什么字。

旧势力虎视眈眈的时刻在盯着每个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只要你有一点漏,就是它们下手的理由和机会。像上边的这种漏,我觉的都是很明显、很原则的大漏,别看那一念很小,看似是不经意的,但却能要了你的命。也能看出,同修在这些事上修的很不扎实。“求”是什么?是为私的,这个根本问题不突破,时时都有危险。个人认为,当意识到自己念头不对时,一定要立即发正念解体铲除,绝不允许旧势力抓住这一念为理由迫害我们。只要心正、念正、行为正,什么也不敢动你。

写出看到的一点现象,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