瞒得过人瞒不过天地

陆文


【正见网2016年10月26日】

清代的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里记载了这么一则因果报应的故事:

清康熙年间,献县有个叫胡维华的人,以烧香拜把子的方式,聚众造反。后阴谋 洩露,官军前去围剿,用了火攻。结果将所有逆贼,连同他们的家属和未成年的小孩子,无一幸免。

当初,胡维华之父在河北献县是个很有钱的人,平时还喜欢周济穷人,表面看起来也没干过什么大坏事。

他的邻村,有位老先生名叫张月坪。张先生有个女儿长得很秀丽脱俗。那胡维华之父一见此女便有意。然而依张月坪的性情,绝不肯将女儿嫁给人去做小老婆。因此胡维华之父就没敢公然暴露他这种企图。

由于张月坪家境清寒,胡维华之父就假意延请张月坪来做家庭教师。张月坪父母的灵柩寄葬在辽东,他常为自己没有能力移父母灵柩还乡安葬而郁郁不乐。有一次闲谈,张月坪偶尔提起这件事,胡维华之父马上慷慨解囊,差人协助张先生把灵柩运回,并赠给一块坟地。

时隔不久,张月坪的田里,发现一具横死的尸体。而死者正是以往与张月坪有怨仇的人。官府以涉嫌谋杀立案,将张月坪逮捕入狱。胡维华之父又广贿钱财,替张月坪多方斡旋、申辩,才使张月坪得以无罪释放。

有一天,张月坪的妻子带着女儿回娘家省亲。因为三个儿子还小,张月坪告假回家看守门户,与胡维华之父约定住几天后就回来。

待张月坪归家之后,就在这天夜里,胡维华之父便遣人将张月坪父子四人活活烧死。

第二天,胡维华之父假惺惺来悼念。再一次慷慨解囊为张家父子料理了后事。以后又时常周济张氏母女。因此,张氏母女一直被蒙在鼓里,不知有诈,且怀着一种感恩的心,依附胡家生活。

不久之后,不断地有人来为张月坪的女儿提婚。那张氏寡居,又出于对胡维华之父的信赖,女儿的婚事必与胡家去商量。胡维华之父每每从中作梗,使婚配不得成就。

时间长了,胡维华之父便渐渐露出欲娶张月坪女儿为妾的意图。张氏感念胡家的恩惠,就想答应下来,而她的女儿却从一开始就不愿意。

一天夜里,这位女儿梦见父亲对她说:〝你要是不答应嫁给他,我恐怕永远都无法实现我的愿望!〞女儿从梦中醒来,心惊生疑,闭口藏言,依从父言,嫁给了胡维华之父。过了一年多,便生下了胡维华。不久张月坪之女也因病逝去。

胡维华长大成人后,聚众谋反,终使胡家遭到灭族绝后的报应。

胡维华之父以假仁义实恶人的假面目,为了得到张月坪老人家貌美的女儿,用尽心机,不惜制造出张家灭门惨案,骗得了一时,却终究难逃天理报应,张家女儿生的孩子,给他带来了灭族绝后之祸。

古语云: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存善心,顺应天理而为,得福报;心怀恶念,为了欲望,一己之私,胡作非为,虽能得一时之利、一时之欲望,终究难逃天理报应。

1992年5月,法轮功作为佛家功法中的高层次修炼大法,从中国大陆的长春市传出,因为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短短的两年时间就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风靡大江南北,老少妇孺皆知。三岁小孩走到大街上,看到胸前戴法轮功章的,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其后的几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直线上升,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准都在提高,世人感受到了道德回升给自己、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变化。

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假、恶、斗容忍不了真、善、忍的存在。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灵与当时妒嫉心极强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丧失理智的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式迫害。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迫害过程中,利用电视、报刊、杂志、广播、外交输出等各种方式散播了弥天大谎,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污蔑法轮功,蛊惑人心;同时以暴力作后盾,对站出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绑架、拘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只有人想不到的罪恶,没有中共做不出来的。

在中共的暴政史上,中共要打倒谁,没有超过三天的,一篇颠倒是非的文章就能打倒,但是在法轮功问题上,十七年多的迫害,不仅没有打倒,反而在中共的打压声中走向了国际舞台,中共反而在迫害中一步步的暴露出其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把自己打倒了。当今大陆出现的中共高官的落马潮不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吗?!不管是多高的官,只要在中共当局反腐的名义下落马的,追查他(她)们的历史,一定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在,只是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不敢公布其罪恶而已。

谎言尽管重复千遍能成为所谓的真理,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人间不是中共邪党恣意妄为的乐园,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主宰着一切,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善恶之报就如影随形。相信法轮功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作出良心选择的就能得福报,或遇难成祥,或逢凶化吉,或绝症痊愈等等不一而足;那些迫害法轮功的,面对真相,执迷不悟,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升官发财的手段的,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报应。那些身处高层,甚至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的,自认为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撑腰,不会遭报应,甚至底层的老百姓都认为那些身处高位的,谁能把他(她)们怎么地。当初民间传闻周永康要被拿下了,有的人根本不相信,谁敢拿下一个政治局常委,但是接而二连三的事实打破了中国人的党文化思维,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相继落马被判刑,或得癌症死亡,人们一下子感受到天理的可怕。

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处境,据外媒报道,江泽民曾给习近平写信说,面对社会上的各种传闻,精神上压力很大。实际上是精神上的煎熬与痛苦,当初怎么迫害法轮功的,他(她)们是要加倍偿还的,这是天理。他的报应一定比上文中胡维华之父的报应更可怕。

人做什么,瞒得过人却瞒不过天地。法轮功学员还在被迫害中讲述着法轮功真相,中共的罪恶也在被一步步揭示出来,人在这善与恶的对比中要做出选择,能作出无愧于天地良心选择的,神佛必佑之,一定有美好的生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