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人是自己的责任

海外新学员


【正见网2016年10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两年前得法的新学员,今天也想和大家交流一下自己的一点体会。

我想很多同修都知道《师恩颂》这首歌,我得法后不长时间在明慧网上看到了这首歌,当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泪水止不住的流,就好像自己随着歌词进入了那个情景中,“......铿锵的誓言回荡在耳边,神圣的誓约依然记在心间......”这歌词使我想起了得法前做的一个梦。

在一个空旷无际的空间,那里的蓝色是我没见过的,整齐的队列,最前方有一辆好像龙的形象拉的车,就像古代出征前的场面一样,但却看不到一个人。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那里,这又意味着什么,这个梦是那么的清晰,深深的印在脑子里。歌声让我想起这场景,也明白了那辆车就是师父的龙辇,那是大法弟子下世前的一幕。随着学法,更深的明白了讲真相救人是自己的责任。

在讲真相的事情上,有一件事情对我的触动很大,记的我第一次给中国人讲真相是在我家附近的超市,遇到三位放暑假来旅游的学生。真相也不会讲,当时刚得法的我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了,就对他们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是炼法轮功的。”其中一个女孩还主动和我搭话,我却不知该怎么讲。就这样回到家,心里很不是滋味,这几个众生和我有缘才会遇到,可我却没做好,再也没有机会遇到他们了,这是无法挽回的损失,很愧疚也很自责,总是会想起来。在这之后讲真相一点一点的有了突破,现在也能在营救平台打电话了。那些公检法系统的人都是被邪党欺骗最深,而且是直接参与迫害的众生,他们背后都有很多的邪恶因素在起作用。这些人中也有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他们抱着大法一定能救了他们这坚定的一念来了,给他们讲真相是我的使命,我的誓约。只有现在做好了,将来才不会后悔,不愧对那些等着听真相的众生。讲真相是贯穿在我们的修炼中的,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有的人你给他看好病了,他都不理解你,你给他看病时打下去多少坏东西,给他治到什么成度,当时不一定有明显的变化。可他心里就不高兴,都不感谢你,说不定还骂你骗他!就针对这些问题,让你的心在这个环境中去魔炼。”个人体悟:做好证实法的事,需要持之以恒的忍耐力,强大的正念,还有慈悲,这一切都来自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