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众生当活传媒

广度


【正见网2016年10月09日】

为期五个月的德国花园和苗圃博览会,还有两周就要结束了。现在拜罗伊特市每天参观的人很多都是前面四个月的参观者回去发酵,当然各地政府也在做广告,又来了更多的人。越来越多,工作日的参观者也比往日多。 周末更是比平日多出几倍,参观者潮水般涌来。由于法轮功学员少,世人多,所以基点就是放在发动世人广传真相,人人都当活传媒。

法轮功学员每日像钉子一样,钉在六个存车场两个小时发传单,同时征集签名 “全球举报元凶江xx ”,之后再两个小时演示功法。

一个外地来的30多岁的先生,是一个医院的理疗师,在签字后说,要把这个揭露和制止器官强摘活摘的传单张贴在公告栏上,学员就给了他两份儿。

一位30多岁女士也是签字后说,她要当传媒,把传单看完后,放到一位牙科医生朋友的诊所去,让更多人知道。

一对老夫妻说,真有这样的事情,太残暴了,为啥不起诉元凶呢,当得知这个举报江xx的全球征集签名,就是起诉元凶。他立即签名。签字后说,要告诉他周围的朋友们。

有一群老年人旅游团队,来自法兰克福、威斯巴登、波恩这些遥远的城市。 本来是急匆匆去博览会,当他们知道真相后,各个都签名,个个都拿传单,也都表示回去要当活传媒,告诉亲朋好友,揭露邪恶越广泛,结束邪恶越快。善良的老人们的正义反迫害场面很感人。

一位看起来40几岁的女士,当时貌似不会接传单,当听了学员讲解徵签原因后立即签了名,并要了几分传单要带回她那的妇女桑拿俱乐部,表示:我一定要把这个揭露器官活摘的传单放在妇女桑拿俱乐部,让更多人知道。

还有有一位女士在签了字后说, 当天是她先生60岁生日, 他们到花园和苗圃博览会游玩来庆祝。那位先生说了解法轮功被迫害和关于被活摘的情况,并签了字,还很高兴在生日做了这么有意义的事。他们都拿了传单,还同意回去广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