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在英国社会征签救人

英国大法弟子 善缘


【正见网2016年10月09日】

二零零八年上半年,刚来到英国参加同修洪法活动时,我发现洪法摊位上有让英国人签名的征签表。当时我想,只有懂英语的同修才会征签。我给自己的定位是劝中国人退出党团队。

随着正法洪势的推進,到了二零一二年十月,欧洲大法弟子发起了在社会上征签活动。我想:大法弟子征签是为了救众生同时震慑邪恶,征集的签名越多越好,可以敦促联合国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停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因此我也要征签。十月九日,同修们在利兹市中心洪法,那是第一次给联合国征签。我不懂英语,就尽量找机会把行人留下来,找会英语的同修来讲真相。这样也征签了几人,可我女儿征签了一百多人,相比之下差距太大。

活动结束后,我想我留在英国的目地就是为了多救众生,我要会向英国人征签多好啊,可以多救很多众生。这个念头一出,师父就给我开启了在英国社会征签的智慧。心想:我不懂英语,可英国人懂英语。征签表里把征签的理由及诉求,用英语写的清清楚楚。只要我能让英国人看征签表及真相资料就能向英国人征签。同时我悟到这是师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法理在我身上的展现。

十月十三日,我和一位同修在利兹中国超市旁搞洪法活动。我拿着征签板及真相资料向英国人征签。四小时的活动,征集了一百多个签名。这一举动,使我有了征签的自信,同时也产生了我独自一人在人群里征签的想法。

除了参加同修们集体洪法外,我经常独自一人走在利兹大街小巷的人群里征签,遇见中国人就劝三退。助师正法救众生是兑现我来世前对神洪恩夙愿的承诺。救人这事对我来说是比天还大的幸福;是比天还大的快乐,有时在街上不由自主的就唱起了《法轮大法好》歌曲。为了多救众生时常内心还有这样的话激励着自己進入救人的状态:利兹街巷任我走,助师正法不停留。心中喜悦非一般,仿佛神仙落人间。在征签过程中还发生过很多神奇的故事。例如:我不吃主食照常救人,有时连续几天不吃不喝。从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直到今天,我吃了很少的面食没吃米饭,水果蔬菜是我的主食。这两年多我少吃了很多食物,减少了很多麻烦,体重稳定在五十八公斤,动作轻快,思维敏捷,增加了征签救人的智慧。从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到今年四月一日,我征签了五万六千五百多人,还劝了两千八百多中国人退出党团队。我写了交流稿题目为《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故事》,发表在今年四月份的正见网上与同修交流。有时在街上遇到异常情况,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是大法子,会用师父给我的智慧归正一切不正的,即便是冤缘也要善解。多年来不管是劝三退还是征签,我没和任何一个众生发生过口头冲突。因为我知道我和众生有着本质上的不同: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众生是需要大法弟子救度的生命。

从二零一二年十月中旬至二零一六年七月下旬,在英国社会我征签了十万人,还劝两千八百多中国人退出了党团队。其故事,从以下五个方面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

一、具体做法:

1、多学法

师父说:“为了真正能够使你们修炼上来,我就采用了一个办法,把我所能够给予你们的,把我所能够帮助你们的,都压進了那部法里面去,只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得。”(《法轮大法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师父还说:“因为有许多学员见不到我,我就经常讲,我说要‘以法为师’。这部法他可以指导你修炼中的一切,白纸黑字的背后存在着无数的佛、道、神。你在看书的时候,你要想提高,你要想达到什么境界,说你的境界应该在哪一个层次,每一个字背后的神都会叫你明白那一个字的背后的真正不同层次的内涵。”(《法轮大法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从师父的法中我悟到:我要多学法,学好法,才能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众生。还悟到:只有敲对了门,才能找对了神。所以在学法的时候,每一个字、词我都认真的读好。我每天读一讲或两讲《转法轮》,有时还读师父的经文。每当师父发表了新经文之后,短篇的我背下来,长篇的集中一段时间多读几遍。我每天睡觉之前背《论语》,睡醒之后还背《论语》,持之以恒,是师父的法理开启了我救人的智慧。

2、认真发正念

我尽量做到每天四个整点发正念。上街救众生之前发正念,路途中不是背《论语》就是发正念。在街上寻找有缘人时发正念,众生看真相资料时还发正念。天气要发生什么变化时,我就和天上的神交流。当我正念很强的时候风神、雨神、太阳神就会听我的劝善,帮我们助师正法。

3、正念正行救众生

走在街上征签时,我的身心就投入到救度众生之中,没有任何私心杂念,抓紧分分秒秒多救人。在街上救人时,我认为:时间就是生命。我还认为:大法弟子救众生的同时在天上就是正邪大战,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就会战胜任何邪恶生命与因素,一定会多救人。每次我完成了预计的征签数目才回家。在征签的过程中师父帮我去掉了很多执着心。我的怕心、显示心、追求完美的心、求名的心、不愿叫别人说的心等执着心修掉了很多。去年下半年,我还过了一次剜心透骨的亲情关,历经四个月,重点四十天。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执着亲情时的痛苦纠结与放下亲情后的轻松愉快。为了進一步去掉自己的亲情同时也让还有亲情的同修从中受益,我写了一篇交流稿,题目是《放下亲情 多救众生》,发表在今年二月份的《正见网》上之后,我征签的效果好了很多。过去我每月征签两千至三千多人,现在每月征签三千至四千多人。有时一天就能征签五百多人甚至六百多人。同时也使我增加了在街上多救人的恒心和毅力。当我真正的放下了亲情,我的儿子孙子又走好了师父安排的路。

当我向众生征签时,会想起师父的法“一个炼功人具体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是他的功能在起作用”。(《转法轮》)“你是众生的希望,你是那一方生命的希望!”(《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瞬间我的心和众生得救紧紧相连,立刻進入一种神奇的状态:觉得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飘了起来。当众生進入了我的视线,我立即向他发出一念:你是我的亲人,我能救了你,并且给他下了个罩罩住他,要是有缘人莫失良机,立刻无条件的选择得救。我和众生相处时关系融洽,畅所欲言没有间隔。我在快乐的氛围中救众生,众生也在快乐的氛围中得救。在那慈悲祥和的时刻,有时我已忘记了自己不会说英语,也忘记了我们是不同民族的人。可是我始终把握着一个尺度:我是大法弟子唱主角,众生得随着我的正念而思而变。

在英国社会征签需要说英语。开始我只会说简单用语,同修说“你的签名可以拯救生命”这句话很好。我就把这句话用英语写在纸片的反正两面,做成了“法器”。我说的不标准众生可能听不懂,说的同时我拿着法器让众生看。很多人是看明白的,可还是竖起拇指夸我说的好。这句话救人力度很大,说熟了我就放下了法器,随着征签的继续,我又琢磨出几句英语。我带着微笑带着慈悲带着威严恰如其分、富有节奏的说出我编出来的那几句英语,在征签中救人力度也很大。

众生看征签表或真相资料时,我就给他发正念:我是大法弟子,来世助师正法救众生,今天我就是用这个方法来救你,你要无条件的选择得救。有时时间紧我就发:你要选择得救。你要无条件的选择得救。你明智的选择就是选择得救等。

我会说的英语满足不了众生需要时,我就拨通会英语同修的电话,让同修跟众生交流。直到众生明白真相为止。

师父说:“一个常人是非常弱的,他所存在的信息都是不稳定的,很可能发生一些改变”。(《转法轮》)有的众生一听征签立刻拒绝,我不被他的话语所带动,继续向他讲真相。他可能立刻同意签名,他还可能帮我劝周围的人签名。他的“拒绝”和“同意”在瞬间发生,好像没有经过他的大脑思维。我认为这是大法的威力和超常。

在征签过程中还时常遇见会说汉语的英国人,我就估摸着他(她)们的汉语水平向他们讲真相,建议他们看中文节目看明慧网站内容等。还遇见过一位英国女士是教大学生中文的教授。她是“六四”惨案的见证者。我说她是“中国通”,我们之间讲真相可以畅所欲言。

我是有的放矢的发给众生真相资料。众生得救后我还得叫其有后效应。建议他们上网多了解真相。有的人当时就上网。如果遇见走的很快的人群来不及征签,我就往人群里多发真相资料。

4、征签的地方、方法及效果

在街上征签时,我先让警察、管理人员及常在街上活动的人明白真相签名。要是有搞促销、广告、征签等活动的或做商业摊位的,我先给他们讲真相让他们签名。这些人先明白真相签了名。我再去找别人签名,他们可能会起正面作用。有时遇到人群集中的地方征签效果就会更好。记得有一次,一个半小时征签了一百八十人。

有时我去市政府门前、图书馆广场征签。人少的时候,见人就征签;人多的时候,我先找带学生队伍的老师或什么团体的带头人或看上去有职位的人签名。这样做我是想让更多主流社会的人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同时签名反迫害。今年六月十四日在图书馆广场征签时,我看见市长在图书馆门前的台阶上给众人讲话。等市长走下台阶时我递给市长两张真相传单,市长高兴的拿走了。今年五月二十八日是音乐节,很多城市的大学生来利兹图书馆广场领取什么标志或证件,我抓紧征签,五小时四十分钟征签了五百六十人。六月十八日利兹市政府门前有些小吃摊位,人们往那里集中,也正是我征签的好机会,六小时三十分钟征签了六百七十人。我在图书馆、博物馆、公交车站等地征签。那里有不少外城市的人,我想让那些有缘人得救,真相就会传出利兹。

有时我到大学校区征签,看见教职员工模样的人,我先让他们签名给他真相资料,并建议上网多了解真相。大学生们单纯、正直、素质好、反应快,明白了真相立刻签名。在征签过程中我认识了一些大学生朋友,有时朋友们帮我讲真相效果很好。大约每小时征签七十人,效果最好的一次是四十分钟征签了八十人。校区已有四千多名大学生签过名。学生们吃饭的饭店里的人我都让他们签名并把莲花挂在饭店里。师生及员工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得救了,真相就会传出英国。在其它地方征签时,也有很多大学生签名。我建议同修们去大学校区征签。

几次到大型社区征签时,我先找各个摊位上的人签名,给他们真相传单,并把莲花挂在他们的摊位上。在大型社区洪法、征签效果特别好。一次在格拉斯哥的大型社区活动十小时,我征签了四百七十人还劝退了十五人。在利兹五小时的社区洪法活动我征签了四百八十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实质上人救不了人,都是师父在救人。我建议同修们多参加大型社区活动救人。

坐车时我就把真相资料发给司机和身边的有缘人,购物时不管是小摊位还是大商场,我都会理智的把真相资料发给收费的或相关的人,有的人当时就签名,还有自己签名后再建议别人签名的。来我家送信的送货的或干活的人,还有邻居,都给他们讲真相,让他们签名。从不放过一个有缘人。

二、得救的众生发至内心的感激

我看到得救的众生身心都会发生变化:眼睛变得明亮,脸色变得红润神采奕奕,这是一个普遍现象,这也是大法的超常和神奇。签名得救的众生都说谢谢,有的和我拥抱,有的双手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有的双手合十鞠躬。小孩也有双手合十鞠躬的。也有和我照相的。凡是给钱的我都婉言谢绝了。

三、得救的众生帮助我讲真相救众生

众生明白真相签名后,再帮我讲真相的太多了,还有帮我发传单的征签的。尤为突出的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印巴男士在自己的店铺里帮我征签了一百三十多人;一位七十多岁腿脚不方便的英国女士,在自己打工的摊位上帮我征签了七百多人。

四、征签中奇遇两种人:

1、无声世界里的众生得救

有一次,六个小伙子站在一起,我找他们签名发现都是聋哑人。我想不能有分别心,得给他们得救的机会。我就试着让他们看征签表和真相传单,他们互相推辞,我以为他们不认识英语。这时,出乎我以外的是:一个小伙子看完征签表和真相传单,毫不犹豫的签上了自己的姓名、住址和签名。我立刻知道了,他们是认识英语也会书写英语的。

几天之后,我劝对面来的两个小伙子签名,走在前面的小伙子摇头摆手表示不签,后面的小伙子追上去急忙向他讲真相。这时,我发现他们都是聋哑人,追上去的那一位,就是几天前已经签过名的人。他们用哑语交流了一番。前面的小伙子明白了真相,回过头来找我签名。那一刻,又使我增长了知识,原来这无声世界里的人,认识英语会书写英语还会讲真相。在征签过程中我遇见过十多位聋哑人签名。

2、好像中共杀了她的亲人

我先后见过两位女士,见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签名后就捶胸跺脚的嚎啕大哭,哭得很悲伤,还愤愤不平的说什么我听不懂。看那样子好像中共杀了她们的亲人。

五、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我的外孙姓徐,小时起名叫“亿帆”。孩子七岁了参加利兹洪法活动时,我又给起了字,叫“知航”。参加洪法活动时,孩子愿让我叫他徐知航。在我现有的修炼层次上,给孩子讲了我对师父的诗“法度众生师导航 一帆升起亿帆扬”(《洪吟二》- 心自明)的理解和姓徐,名亿帆;字,知航的含义,孩子立刻脱口而出:“谢谢姥姥!我给姥姥起个名字叫‘善缘’”。

孩子一句“经典”的话,激起我六十多年的人生回忆:我出生在修炼人家庭,从小随着祖辈信仰神佛,敬畏神灵,祭拜祖先。老人告诉我,说到了“末劫年”会有真神来世间救人,并说出了真神的外貌。还说为期不会太远,我会赶上。多年来我期待着真神的到来。当我第一次看见师父法像时非常激动,我想这洪恩浩荡的师尊就是预言中的真神。历史的今天,师尊洪传宇宙大法救众生,我能成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是师父对我的慈悲。在梦中师父还点化我,师父对我的要求很高。我要守住本性中的善,从宇宙大法中不断的修出善和慈悲,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有缘人。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