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线上逃大难 世人眼中活神仙

永生


【正见网2016年09月07日】

我今年84岁,九八年得法,九九年迫害就不敢学了,后来就得类风湿病了,四处求医问药也治不好,后来又信了基督教,整天祷告,亲人们也帮着祷告,也没管用,从头到脚没有不疼的地方,别人不能碰我,碰我一点就疼的直哎呀,整天以泪洗面,痛不欲生。后来严重到手脚都变形了瘫痪在床,手腕肿的老粗,上、下颚骨疼的张不开嘴,只能勉强喝点蜂蜜水、玉米面粥维持生命。四个多月过去了,瘦得我皮包骨,别人看我都脱像了,病情越来越重。

回想起老头子因得癌症吃不了东西,活活饿死了,我这也吃不了东西,将来不也得饿死吗?我无奈的整天哭,眼睛都要哭瞎了。一天大女儿来说:“你还把法轮功捡起来炼吧,咱娘俩一起学。”我不识字,就靠听录音或别人念给我听。后来别人又劝我说光学法不行,功也得炼,我心想站都站不住,怎么炼呐。一狠心,我就强撑着身子靠在炕沿边站着炼,炼第二套功法抱轮时,手腕疼的连一分钟、一秒钟都很难坚持,那我也坚持,就是不拿下来,直到把功炼完。以前脖子不敢回头,炼静功打坐时,从后背到头顶猛然抽搐两下,伴随着疼痛,我的身体也随之抖动了两下,心想没事,这是师父在帮我调整身体呢,果真从此我的脖子能转动了。

就这样越炼身体觉得越轻松,后来我炼功就不用靠炕沿了,再后来我就到院子里炼,越炼身体越强壮。后来我就找别的炼功人一起学。开始一步一步的挪,二百米远的路需要走半小时,后来越走腿脚越灵便,再后来走多远都不打怵了。无论多远的路,无论严寒酷暑,无论风雨交加与冰天雪地没有能挡住我的。再后来出远门我也能走,你是坐火车乘飞机的,什么也挡不住我,北京外孙女家我去了,日本小女儿家我也去了。一次我去几百里远的伊春妹妹家,没有告诉大女儿和小儿子,我想自己去想住几天就住几天,姑娘儿子送我去住不了几天就要往回走,所以就自己搭车,偷着走了。外甥给女儿回电话说,我姨到了。女儿吃惊的问,你是谁呀,我妈在家呢,女儿还以为我在儿子家,儿子以为我在女儿家。他们没想到我自己出门了。

如今在我们村里,我成了众人羡慕的对象。有个幼儿园的老师说,大娘,你是我们这片的活神仙呐!和我年纪相仿的老人,有的坐轮椅,有的拄拐杖,不是腿疼就是腰疼的,他们见了我都说,看你多好哪都能走,还没有病,越活越年轻,我说这是我学大法得到福报啊!你们也学吧,学不了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答应着,有的说,哎,我心不诚啊!是啊,信什么都得有颗诚心。

每当我出远门时,我都把用于炼功听法的mp3事先装好,临走时,心里跟师父说,师父我要出门,我走哪您就跟到哪......每次都是顺顺利利。去伊春那次后,外甥嘱咐我,姨,你再出门一定告诉家里,别在道上出什么事。我说能出啥事,啥事也没有,修大法有师父保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