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正念反迫害 师赐神通救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27日】

二零一五年一月下旬,突然从我家楼道窜出一行九人,有个穿警服的恶警问:是不是她?就在他(她)们再有两步就闯我家的当口上,我“啪”的一声锁上了门,因我手中拿着刚洗的衣服要去院内晾晒,平时去院内就不锁门,此时为什么就锁上了门? 这就是大法弟子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做好,师父就为弟子开智开慧。师父讲:“当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修炼人整个功的演化过程,在另外空间是很复杂的一个过程,还不是另外一个空间,所有的空间,各个空间中身体都在起着变化。你自己能做的来吗?做不来的。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本地区非法组织“610”系统成立了要破什么“挂真相条幅”的专案组,我们高密度的发正念,我就在早晨六点发正念到七点二十,就是为解体邪恶,早晨发正念坚持了一小时二十分钟,能提前锁门阻邪恶,这是伟大师尊对弟子的指点和呵护!

下面简述一下,我的左邻右舍明白大法真相后,他(她)们对大法弟子与非法迫害者的正义所为:

“你别回家我家有警察”

几年前,我的邻居孙女经常哭闹。多次发正念后,我就主动去她家讲法轮功基本真相,还发现她家里挂着毛魔头的像,她丈夫也在,我慈悲的说:远亲不如近邻,愿你们的孙女健康智慧的成长,今天赠送你们的真相光碟、资料,你们一定要认真看。过了两周,邻居说,我们看了觉得很好。邻居自己将毛魔头像销毁了,一直以来坚持让他们看真相资料,看后收回又给换新内容。夫妻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男的还读了一遍《转法轮》,在我家学了两次炼功动作。他告诉我,他有病住院期间,同病房的患者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他不到两周就出院了。女的说她诚念九字真言后,每年也不感冒了,还主动要过护身符说要送她朋友。

就在我去晾晒衣服时,恶警去了邻居家,打探我家里是否还有人,其中一个社区女人跟上我说:我们了解一下居民入户情况,并说要上我家喝水。我心里说,我家不是你们呈凶的乐园,就在此刻我家邻居从她家快步到我耳边说:“你现在不要進屋,我家有警察”。此时我想这一定是师父的点化,我就在一伙恶人眼皮下去了院内另一栋楼,当我快速的到了楼的顶层,正好天窗下有个梯子,如果是平时我是不敢上的,因为平时常人上去必须要有人掌稳才能上去的,我是修炼的人,时时有师父法身在身旁,我就上去了,在上时中途有点不稳,是师父帮助弟子上到了最高的楼顶,上去我就双盘立掌发正念。半小时后,站在高处往下看,邻居家男主人在院外打电话。我下了楼梯,下来我就敲开了此楼的于姐家,我给她丈夫讲过真相、送过真相年历,因为这是第一次進她家,我就告诉了她法轮功是什么?使我意想不到的是,于姐明白法轮功真相,并说你今天就在我家,你这六十岁的人能上此楼的天顶,真是有果位的人呀!她还讲述了她八十多岁的母亲,生前就怕火葬,去世后家人正发愁呢,就有人帮助才把老母安息的埋了,为什么有人帮助?就是因为老母生前2012年在邪恶迫害法轮功最猖狂期间,保护了正在避难的法轮功学员;接着我把钥匙给于姐让她去我家关掉我做饭时打开的天然气伐门,我让她又请来了我的另一邻居,他家我每年赠送明慧年历、神韵光碟,全家人都明白真相,他就去我家把电脑安全的放在了他家。他说现在周永康、薄熙来,都落马了,这一伙人是为了在过年前完成任务得奖金。我又告诉她:法轮功在中国是完全合法的。我给邻居们说:这一行九人就是私闯民宅,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有句民谣:“过去的土匪在深山,现在的土匪在公安”,法轮功真相大显时,神一定会清算恶人的。你们今天站在了最正义的一方为法轮功尽心尽力,你们一定会有大福报的,你们的善念会带来平安健康,当劫难降临时你们一定有个美好的未来!九九年至今迫害法轮功是靠行政指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是完全违法的。

非法执行任务的一帮人在我对门邻居家乱翻东西,翻去了一张光碟,认为对门大姐给我通风报信,并说邻居是法轮功弟子吧?还想带走邻居大姐,因当时邻居大姐发晕、心脏犯病,加之她丈夫严厉的看着他们,结果没敢动手都离开了。

为了避开恶人的蹲坑,我在于姐家待了九小时,我时刻保持正念,最令我欣慰的是于姐的孙子,通过我给讲了儿童故事和唱了《得度》歌曲后,他左右守在我面前,让他在小黑板上从1写到100,写好后喊我去看,我画一只鸽子奖赏他,他自己往鸽子头上画三根毛,他笑的非常的开心,这时我就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看见我双盘立掌发正念,自己就单盘,胖胖的小手也立掌眼睛微闭,学着我的样。我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精進要旨二》)说了两次,他就记住不停的念,我坐多久他坐多久。这未满五岁的孩子,和大法缘份太大了,深感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责任重大、救人的重要,层层众生都在等着救度。

去年十一国殇日期间,骑电动车在公路上面对面讲真相,因被不听真相的坏人构陷,突然警车停在我车旁,下来了两个小警察急忙拔掉了电动车钥匙、抢真相资料、mp3、当他们还想继续翻我兜时,我威严的说:不许翻我私人的东西、你们这是执法犯法、你们这是在阻挡我教人明白真相做好人,他们就不敢再翻了,逼迫我去派出所一趟,他们说所长在办公室等着。我告诉他们:为了你们的平安健康,一定要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不要偏听偏信,他俩说你和我们去把情况说清就行,他们强行让我上了警车,在车上我给他们唱了大法歌曲:《洪吟三 找真相》:“ 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个子高点的警察问我:“你们师父跑国外去了?”我说:“不是跑外国去了,是去外国讲法去了。这是宇宙大法,救全世界所有的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亿多人在炼。其中有专家学者、教授、大学生、政府机关干部、部队士兵军官等等。我们师父奔走世界各地,多辛苦呀?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不断栽赃迫害、为迫害法轮功制造谎言,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你看王進东脸上烧成那样,头发易燃的咋没烧着?两腿之间的塑料雪碧瓶装着汽油咋没烧着?公安人员不带灭火器、不到一分钟灭火器就到公安人员手里了?这不是事先准备好了吗?大年三十,天安门戒备森严,谁能進去?那五个人就進去了?刘春玲是被重物击倒的。中共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家属都不知道呀。多残忍哪、天理不容呀。善恶有报是天理呀,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等都是迫害法轮功急先锋,是江泽民的得力干将,都遭报了吧。制作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四十七岁得癌症死了遭报了。从1992年至1999年短短7年时间,就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早在1998年下半年,就有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進行数月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而作为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不顾法轮大法使社会道德回升,解除无数人病痛,为国家节省大量医疗费用的事实,公然诬蔑法轮功为x教。......”

这时,所长给国保打电话。我说,不要打电话,你们绑架我就是违背中国《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我之所以给你辖区不明真相的民众讲真相也是为这一方的平安负责呀!只希望你上网了解一下与世界接轨的新唐人、明慧、正见网,你就会分清正邪,善待法轮功修炼人,而且你会得福报的,古人说:能动三江水,不扰修道人,你们天天上网也知道了,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徐才厚他们的落马不光是贪污、腐败、政治斗争而是神要清算它们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做事天都在记录,人不相信有神,但神不一定不存在。斗地主、文化大革命,过后人们都知道谁是谁非,法轮功不是运动是修炼,十六年的正邪之战,得出一个结论:邪不压正,法轮功将屹立于世界,正天正地正众生……我想我不能在这浪费时间,我就给他们说了个电话号码通知我侄子(常人),他们从我侄子那了解到了我姓名,并偷着给我照相后,说是有个交待。在此两小时后,恶警交给了我电动车钥匙 ,并让我和侄子离开了非法绑架的派出所。

二零一六年一月份的一天上午我在家,无意中发现50米处社区主任给三人指示我家住的地方,此刻我就在家立掌发正念,过了15分钟丈夫(常人)出去遛弯回家,说:门外有人窥视我家是否有人,我告诉他:今天你不要配合他(她)们,此时小区保安带上一串钥匙来开我家楼道统一的大门,丈夫就开门出去,有一男两女问我在家吗?要见我,丈夫说不在,他(她)们说了很多要進我家看看,因我在家能听见,我就对着他(她)们发正念。意念中在想,如果他们進我家,正好我给讲真相救他们,他们要求丈夫打电话叫我回家,丈夫说把你们的电话留下,他们说尽了想進我家的话。丈夫为了取电话就开门,一男人就進了我家。丈夫说:你这是强来呀?此人進屋就把屋内四个门打开寻找我。因为我在坚如磐石的发正念,他也没看见我。他就灰溜溜离开了我家。随后丈夫骑上摩托看他的去向。原本大门外有一辆警车,车及警察也走了。过后我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路上遇见社区主任,给她讲了真相,她接受了一六年的真相册子及护身符,愿意退出加入过的邪恶团队。

师父教会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人中是主角,在救人中赐给神通, 这三次的经历是正邪较量的实践,是正的因素战胜了负的因素,是师父的正法進程推到了这一步,高层操控世人行恶的败坏因素少之又少了的原因。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用师父赐给弟子的神通震慑了邪恶。

我反复拜读了师父《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深感师父牵挂着弟子要修好自己,在正法结束之前,希望我们能救下更多的众生。师父说:“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所以我们一定要在正法的最后期,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用修出的神念,放下所有的执着,救下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