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的实修过程

马来西亚学员 品星


【正见网2016年02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刚進了这个平台,看到了同修讲真相劝三退,同修能言善道,不辜负师父所望。心想,我能有他们的口才,我就可以助师正法讲真相,让更多的生命被救度,想到这,告诉自己“有师在 有法在”没有不可能的,知道自己有怕心,还有许多人心没去,电脑又不熟,也认识不了几个中文字,就尽量多学法。师父在《精進要旨二》中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伟大的师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進到全球营救平台向大陆公检法讲清真相,是我期待已久的希望。

感谢平台同修的帮助和给我正念。刚开始人心太重,打电话不能发挥效力,争斗心又这么强。打电话时,还跟众生没有用善的去讲,哪能救的了众生。打电话的过程中,让我暴露出来没修好的那一面,自己才知道有那么多的人心要修去,也很惭愧。对照大法的要求,真差太远了,又怎样让自己正念起来呢 ? 想到这儿眼泪都掉下来。时时提醒自己精進实修,讲真相要按法的要求去做,就会体现出法的威力,任何事情不用人心去看冋题,在学法中不断加强正念,达到一个真正大法弟子的标准。

拨打电话讲真相时,我打的610人员电话,骂得很难听,也动不了我的心。有次打专案时,真正让我体验到怎样用慈悲心救度众生。彩信值班同修在走道打上“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在讲真相时,脑子回荡着像听到自己的声音,觉得自己讲的声音这么小声,还这么温柔,像女人样。心想,我还在讲真相,要专心讲真相。讲到最后十分钟哭了,最后哭着把稿讲完。这是我第一次体会到要用正念和慈悲讲真相的法理。

在提升的过程中,也遇到了许多矛盾,同修之间,在工作中和家庭里,不断出现冋题,我理解,修炼人有很多执着,也是师父要我们一层一层的去掉,有时感觉到状态很好,有时又不太好。我认为,现在大法弟子应该要用更多时间去救人;在救人中通过向内找,就会发现平时自己看不到的执着,就会暴露出来,在学法过程中不断去除掉这些执着,在证实法中归正自己。

感谢师父和大法的恩赐,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没有师父,没有大法,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感谢师父给我这个机会救度众生。

以上是我在个人修炼中的一点体悟,如有不在法上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