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的正念体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21日】

6月19日我在吃午饭时,发现外面突然猛刮风。它竟然将我五年没动的接收新唐人电视台信息的大锅,吹翻在地,并对几个支架有损毁。我立即出去将大锅从新放好。然而,没过多久,风又吹翻了大锅。我再次放好。大风又一次将它吹翻。发正午正念时间到了,我便发正念去了。

12点过后,我因要学法,就没多理会外面的恶劣天气了。我也不去再弄大锅了,就让它躺在地上了。

到了发下午1点正念时,看到外面阴沉的天、听到呼呼的风声和下起的瓢泼大雨,我在立掌时,突然记起了师父《洪吟》中的两首诗:“天昏昏 地暗暗 神雷炸 阴霾散 横扫乱法烂鬼 别说慈悲心淡”(《天又清》);“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正念》)。我在大脑中一念完,天空中立即传过闪电到我眼前,然后便是几个很响的炸雷响声震撼天地。我发现很灵验,就再把那两首诗念一遍,果然又有几个炸雷响起。

晚上,我下班回家,发现风停了。于是,我想把大锅安好。放稳固定锅都不难。我再接收不到新唐人电视台节目了。我启用“收视信息”在电视中显现,再到外面去调试大锅。我来回几个回合,只调到信息为23%就再也调不高了,达不到能放节目的百分比。我再出去调,仍然调不高。这时,我在心里说:我还要学法,没时间浪费在这上。我再轻微一调,哇,神!新唐人电视画面出现了,一切正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