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人念,站在法上维护法,做好“三件事”的实修过程

欧洲大法弟子 心净


【正见网2016年02月2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2016年初,我很荣幸地参加了全球RTC营救平台的“政法委610系统重点专案”和“上海重点专案”两次整体行动的口讲拨打,现把这两次拨打重点专案时的点滴体会和实修过程,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2016年1月下旬和2月初,我分别参加了营救平台两次连续三天两个重点专案的拨打。我虽然看不到另外空间,但我悟到两次重点专案的拨打都是师父洪大慈悲的体现,对“政法委610系统重点专案“的集中拨打,相当于是对中共这个迫害体系中枢神经系统的彻底摧毁,对中共这个迫害体系是致命的一击。迫害体系中枢神经的瘫痪,也会给全国整个基层政法系统的生命减轻来自他们上级的胁迫,让这些生命多些善念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提高他们选择善良的机率,从而不再做恶干扰正法和迫害大法弟子,这是师父洪大的慈悲,也相当于给江鬼邪恶中心断了下线的连结。而“上海专案“的集中拨打相当于打的是邪恶的心脏,能让躲在隐暗处的残余邪恶势力彻底曝光,让心脏真正的停止跳动,也就是这个迫害体系真正的死亡。而在另外空间,那肯定是一场正邪大战,而且当时正是中国大陆很多诉江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被严重迫害的时候,正是中共邪党还在嚣张地大量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时候,战术上一定是箝制邪恶、围剿邪恶、集中清除邪恶的大战,能在正法最后最后阶段参加这样的大战不是谁都有这个机会。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大家想一想,哪有无序的事啊?在修炼中,不管是什么环境,不管是什么样的阶层,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觉的自己做的这些事情是偶然的,是幸运或者是倒霉,你如果要是真的看见了,就会发现,那都是你的愿促成了这条路,没有偶然的。”。我想:我能碰到拨打重点专案这件事绝不是偶然的,常人还在讲“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么重要的专案行动我责无旁贷,这是我的责任,而且还必须要做好。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因此我决定克服一切困难一定要参加整体拨打行动,而且要全身心投入并全程参与。

真正做的时候却发现了自己很多的人心,我知道这些心的出现是好事,这是师父给我提高的机会,并让我发现它们并铲除它们。一是在营救平台的口讲我从来没参加过,相关规定一无所知,心里没底。二是营救平台要求打专案是从北京时间早晨8:55分-9:10分发正念开始,然后整体在901房间拨打。北京时间早晨8:55分正好是北欧时间下半夜1:55分。因为我多年来已经养成了零点发完正念睡觉,下半夜起床炼功的习惯,也就是冬季北欧时间晚11点发完正念睡觉,下半夜2:40分起床炼功,每天睡眠时间已不足三个半小时,如果北欧时间1:55分发正念,相当于我还要少睡一个小时的觉,变成连续三天每天只睡最多两个半小时,而且我的现状只有在下半夜才是我一天最清净的时候,居住环境才适合我口讲,好在我的家人全力支持我参与这两次行动,我才得以在共六天的专案拨打中全身心投入。

即然要做那就力争做好,选择了那就要克服一切困难,为了怕到点起不来耽误发1:55分的正念,我用了两部手机提醒。第一天,1:40分起床,发正念,领两包案,感觉到心里没底,就先到培训房间学习,经过培训同修指点,半个小时后开始自己拨打口讲电话。第一天下来,总共拨打了5包40个电话。第二天,没起来床,两部手机提醒都没把自己叫醒,醒来后已是2点40分了,错过了901整体发正念时间,但又拨打了5包40个电话。第三天参加了1:55分的发正念,又拨打了5包40个电话。三天下来总共拨打了15包120个电话,每个电话无论是否接听至少打五遍,每次都是铃声没了再重拨,接听率54%。

这次专案拨打拒接和接挂的多,真正互动的只有三通,我不断的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大家想一想,我说过,你做的那个事情如果没在法上,如果没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没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许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为对解体邪恶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

通过学习师父的法,我知道接通率低的问题出在哪了,那就是学法没跟上,还停留在每天学一讲《转法轮》的状态,整个修炼状态不完全在法上。专案拨打的过程中还是结束后,我都在不断的向内找,实修自己,发现并找出了很多执着心,现在我把它们都曝光出来,并求师父加持清除它们。

首先就是为私为我的心。参与不参与专案拨打,我首先想到的都是我:我连续三天每天只能睡两个多小时太累了,我打语音电话也一样是讲真相而口讲太麻烦了,我下半夜炼功的时间被占用了还得挤其它时间炼功,这不都是安逸心吗?一切都是我字当先,执着自我,根子就是为私的。师父在《精進要旨》- 佛性无漏中说:“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 我离师父的要求差的太远了。

其次就是怕心在作怪,怕口讲不好被拒绝的爱面子心,怕接通了被骂挫伤自尊心,怕做不好的主意识不强导致的没有正念的自卑心,我找出了这三颗不好的人心背后的虚荣心、求名心、执着自我的心和证实自己的心,并挖出了隐藏在它们后面的怕这怕那的心。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人不能够存在怕这怕那的心,形成另外一种执著,怕这怕那的执著。”

还有打电话连续无人接或不接的时候就有急躁心,还有对方连续快速拒接或接挂电话引起的怨恨心,还有对方骂人时而产生的争斗心,我一个一个的找,还找到了显示心、求名的心等等 。师父在《转法轮》第二讲中说:“他那个名利心根本就没有去,根本就生不出慈悲心来。”由于这些人心放不下或放的不彻底,就少有慈悲心,那打电话讲真相的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还有打电话时的一些不良习惯,有时打电话没人接时间长了精力不集中看电脑其它内容的好奇心、不负责任的心,时而边打电话还吃些零食的想吃、贪吃心等等。

我知道产生这些心的是假我,不是真正的我,但是它却干扰了我做三件事,我就是不要它们。

第一次专案行动后我非常后悔,后悔第二天没能起来发正念,没做到三天连续全程参与,没有做到全身心投入,感觉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原本想做最大的努力参与这个专案,用实际行动作为新年的礼物送给师尊,后悔没有弥补的机会了。正在我为这事后悔的时候,我看到营救平台又发出通知,计划对江鬼的老巢上海再进行三天的连续拨打,我庆幸师尊真的给我弥补的机会了,又给了我再一次提高的机会。

为了打好上海 专案,首先我要改变自己,学法注重质量而不强调数量,保证质量的同时尽量多学法,在专打期间保证每天最少两讲《转法轮》。同时多发正念,不仅要保证四个正点的正念,只要有时间,每个小时的整点正念有时间就要发,甚至长时间发正念,同时拨打电话时主意识要强,保持正念。还要尽量做到天天向内找,努力做好时时向内找。

结果上海专案,第一天拨打了7包56个电话,第二天和第三天合计又拨打了10包80个电话,上海专案共拨打17包136个电话,接听率78%,比第一次专打提高了24%。第一次专打拒接和接挂的多,真正互动的只有三通,第二次专打拒接和接挂的少,真正互动的有九通。

两次专案的拨打,师父给去掉了许多不好的人心,过后我又深挖,我还找到了自己还没意识到的欢喜心。因为这段时间拨打的电话数量也多,接通率也高,口讲水平也提高了,不易察觉的欢喜心也上来了。我又继续找,找到了这种欢喜心的背后还有隐藏的很深的一种非常不好的心,那就是为满足做“三件事”的条件而打电话的心。由于自己居住的地理位置很少看到中国人,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中的讲真相一直困扰着我,做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做“三件事”啊,现在能打真相电话了自然解决了讲真相的问题了,这个为完成“三件事”而做事的心不还是为私的吗?真正的大法弟子完全是为他的,来到人间就一个使命,那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打真相电话也是让世人了解真相,能够被救度为目的的,可我不知不觉中又变成为符合大法弟子做“三件事”的形式和条件而打电话,还是人在做事。这样的人心我坚决不要。

我知道,做好“三件事”就是在否定旧势力,做好“三件事”就是正念正行的走在神的路上。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只是动动手,动动脑,付出一点辛苦,师父却帮我去掉了很多执着心,给了我最好的。我悟到,在打电话时,如果思想不在法上有执着,就相当于在被救者面前树立了一堵墙。一个生命拒听真相,不接电话,拒接电话,接挂电话,听几秒挂机、骂人等等,都是我作为修炼人思想不完全在法上、慈悲心不够、执着太多造成的。不产生人念,时时向内找就会破除障碍,线路自通,随心所愿。让我们重温师父《洪吟二》-无阻。

无阻
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着
脚下路自通

最后恭引师父在《转法轮》中的最后一段法共勉:

“我希望新老学员,都能在大法中修炼,都能够功成圆满!希望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

在此也非常感谢对我有过帮助的几位培训同修和协调同修,谢谢你们!

个人层次所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