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修自己



【正见网2015年05月14日】

学好法才能救得了人,救人是我们的责任,兑现我们的誓约。在这过程中,每一层次都要达到每一层次的标准,有考验,有关过。

最近发生一件事情,也是对我的考验,看看这一层中自己到底怎样,结果是一大堆执著心,没有达到法的要求,心如浮萍,很容易就被常人心带动了。

事情是这样的: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产生了做事心,学法达不到入心,正念也不强,每周任务很多,因我家环境不方便,跟儿子住,等他们走了我才干活,他们一回来,我就得收起来。所以每周都得三、四天,有时机器出毛病就得延误时间,时间一长,学法少,心性就有问题了,再加上丈夫同修由于过去“成份”不好,几代人都受恶党迫害,怕心很重,一直提心吊胆的。以前还发点资料,从我打印以来,他也不敢出去发了,一有什么动静就紧张。四月二十五日那天,我把资料送走就和同修出去挂条幅,没告诉他,他产生了怕心,在家里坐立不安。看我十一点半才回来,就来气了,说:明天把机器送走,你又干这又干那,怎么就不注意安全呢?你还让家人省点心吗?儿子说了,再这样干就告派出所了,这一天人来人往的,你想谁都知道哇,你还让孩子在这呆吗?他们说让你回老家呢!我没吱声,默默地发着正念,但心里也不稳了。

第二天我跟同修说了此事,家人不让我做了,她说:“你拿我这儿来吧,在我这儿做。”当晚我就把打印机拿同修家去了。同修说:“这是大法资源,不能放这儿闲着。”就这样拿走了。通过了解,我们的孩子什么也没说,是丈夫吓唬我,怕我晚上出去家里担心。我心里象堵了一团棉花,透不过气来,怎么这样不冷静,轻易被带动了。闹到这份上,充分暴露自己修炼的差距,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正念也不强,带着强烈干事心,这怎么能做好这么神圣的救人之事呢?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对不起众生的期盼。这几天我反复的找自己,心如浮萍,太飘了,没有实修啊!当我静下心来,调整一下自己的修炼,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家人的怕也与我有直接关系,因为我没跟他们沟通好,做事都瞒着他,怕他阻挡我。有一次,我和同修去外地,没告诉他在外面住,也没打电话,他吓得一宿没睡,把我所有的大法书和打印设备全部转移了,藏起来,第二天看我回来,悬着的心才落下来。

他为什么这么多怕心?早年他家“成份”不好,他父亲在文化大革命、土改中,受中共邪党迫害,再加上九九年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学员的惨无人道的迫害,七.二零以后,我常被干扰、被抓、被打、被判,他没少担惊受怕,一直精進不起来。不但自己做不好,还起了一些干扰作用。

由于自己修的不好,没让家人感受到大法的超常与美好,没修出慈悲心,让家人支持我做好三件事,让他们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得法得度。我想是师父慈悲,通过这件事让我看到差距,迎头赶上,随其自然,该干啥干啥,走好最后这段路,学好法,实修自己,吸取这次教训,遇事冷静、智慧,让神的一面复活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