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与师尊同在的日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19日】

新年前后明慧网刊登了《关于挂广告的补充通知◎师父评语》和《今年不提供神韵演出大陆光盘》通告,阅读后的感受之一是党文化害人不浅,这个毒瘤一日不除,它就要害人不停,简直是往下拉同修;另一个感受是我们为什么不听师尊的话,不珍惜与师尊同在的日子呢?!

读大学时,偶尔看到杂志里引用佛教故事,启迪人的善念与良知的文章时,心中非常羡慕释迦牟尼佛的时代,那些跟随释迦牟尼佛修炼的人该是多么的幸运:有佛讲法指导着修炼;做错了,佛可以纠正你的错误;修成了,永保人身,大自在等等。

九四年六月,我参加了师尊在河南郑州的讲法班,虽然理解的有限,但我明白一点:这一世我有师父了,我知道怎么样明明白白去做人了。就象离家很久,漂泊在外,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那个欣喜与激动无以言表。听完课的当晚,我坐上返回的火车,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一路,对师尊无限的感激与激动。

师尊在讲法中一再强调要做到“修炼如初”,如果我们真的做到了,绝不会出现通知与通告中所讲出来的问题。现在回忆回忆当初得法时的状态,很多已经回忆不起来了,但有一点记忆最深刻,学法、炼功抓的很紧,学法已经是在背法了,遇到问题对照法,对与错头脑是清楚的,虽然关过的并不好,但知道对与错。

其实,我们对照历史上的大觉者的讲法,没有师尊讲的这么明了,句句都是在泄露天机;也没有师尊给予的多。“我们这个法门是在矛盾中叫你自己得功,所以我们要最大限度的去符合常人,从物质上又不是叫你真正失去什么。可是在这个物质环境中你却要提高你的心性。方便就方便在这里,我们这一法门最方便了,在常人中可以修炼,可以不用出家。那么最难也就难在这里,在常人这个最复杂的环境中修炼。可是最好又好在这里,因为他让你自己得功,这就是我们这一门最关键的东西,今天我给大家讲出来了。”(《转法轮》)

师尊给予我们前所未有的一切,而且每一步都在看护着我们,我们还做不好,真的愧对师尊!

请同修珍惜与师尊同在的日子。虽然师尊远在美国,但是师尊的法身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旁看护着我们,师尊还不时的通过明慧网发表新经文指导我们修炼。师尊给我们安排的修炼道路都是修成圆满,而我们自己做不好,还干扰了正法形势,真的很痛心!

因为做不好造成的损失已经形成,历史不会倒回来从新走,正法还没有结束,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弥补的机会。请同修们静下心来,认真的学好法,找出自己不对的人心,清除自身的党文化毒素,稳步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