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开展“无×教”活动的荒诞与必然结局

李寂然


【正见网2015年12月27日】

近期,大陆某些地方开展的所谓“百县千乡万村无×教创造示范工程”活动,非常猖獗。有的地方采取广泛散发传单的方式進行传播;有的地方则以举办所谓的公益活动为名将群众召集来,然后对法轮功進行抹黑和诬陷;还有的地方则让民众签名表态远离法轮功。这种靠诬陷進行自我标榜的无耻活动普遍招致民众的反感。那么,中共为何要搞这种龌龊的活动呢?

法轮功修炼以真、善、忍为核心,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高尚的行为映出了中共的种种罪恶和不正。江××出于妒嫉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邪恶本质的体 现。中共具备了所有邪教的特征,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比如它将马、恩、列、毛、邓、江的东西当成最高教义,强制灌输,给人洗脑;它诱人加入它的组织,并 骗人宣誓,让人把生命献给它,却不允许人退出;加入了它的组织,就不能再加入其它组织,更不能有中共之外的任何信仰;对不听话者用党纪处理,進行双规;党 徒必须服从于党,用党性泯灭人性。江××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最残酷的人权迫害。

法轮功修炼没有组织,没有名册,来去自由,不讲资历,不分年龄,不存钱物,没有办公室,甚至连炼功地点也都是选在村头、路边、公园一隅。法轮功以 真、善、忍为修炼的根本,让修炼者遇到矛盾向内修,找自己的不足。他们的真诚、善良和宽容逐渐的影响着我们这个社会,成为社会稳定的基石。法轮功于民来 讲,能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于家来讲,能和睦家庭、友好邻里;于国来讲,能提高效能,节约开支,提升民族精神和稳定社会治安。中共打击这样一个于国于民有 百利而无一害的修炼功法,真是荒唐至极、邪恶至极。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六年来,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劳教所、监狱等场所,遭到数百种酷刑的摧残,还有不计 其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了器官。然而,国内的打压并没有阻挡法轮功在世界的弘扬。目前法轮功已经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法轮功书籍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 字,整个国际舆论在法轮功问题上一边倒的对中共進行谴责。法轮功成为世界观察中国是否尊重人权、是否文明、是否真正开放溶入国际社会的窗口。

江××迫害法轮功之初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但是,由于镇压法轮功,江xx等中共高官在海外四十多个国家被起诉。江xx为给自己树碑立传,请托 美国银行家库恩所写的《江xx传》中披露,他曾明确规定“绝不允许松懈打击法轮功的斗争”,这条规定就是江××留下的政治遗嘱。

江××妄想找自己的亲信接班替自己迫害法轮功。可是当继任者及相当多的官员都不愿意为其背黑锅时,他就开始了不可告人的政治活动。法轮功成为江xx 霸占权力、争夺权力的核心问题。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等人就是他妄图篡政的牺牲品。这些年来,被打的老虎中,几乎全是江xx政 治流氓集团之内的。

周永康是江××迫害法轮功的操刀手,虽说退休了,也被拉下马来。李东生被公布案情时,其“610”主任的官衔被媒体高调抛出。加之江××迫害法轮功 惯常使用的劳教被取消,都使得迫害法轮功的江××等人惊惶失措。二零一五年五月,高层推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立案登记制改革后,短短几个月内,已有近二十万名法轮功学员真名实姓控告江××。这一切都让江××一伙惊恐万状,魂不附体。

然而,欠下法轮功学员血债的这伙歹徒仍在拚命挣扎。江××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610”特务组织早已臭名昭著。中共中央“610”主任李东生被斩落马下后,特别是上一任“610”主任离职后,继任者到了不敢承认自己职位的地步。“610”前几年搞的这个什么“百县千乡万村无×教创造示范工程”本来就无人理睬,形同虚设。法轮功学员广泛控告江××之后,这个所谓的“无×教”工程现在又想死灰复燃了。大家想一想,法轮功学员历经十六年的迫害,几个月的时 间内竟然有二十万人控告江××,这不是民众喜闻乐见、奔走相告的大好消息吗?老百姓谁不愿起诉江××?哪个不同情法轮功?这个时候,这些江××的残渣余孽却搞什么诬陷、攻击法轮功的活动,能得人心吗?能不被世人唾弃吗?相比于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诉江,这些“610”的小丑们搞的所有丑剧,都是他们苟延残 喘、不想灭亡的表现。这样的活动引起的只能是民众的反感和唾弃。同时这些人丑陋的表演,也必将成为他们被历史审判,成为江××陪绑的又一铁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