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迫害迫害了所有的人——家人控告江泽民



【正见网2015年10月11日】

提起控告江泽民,已经接近两个月,每次想写的时候都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想诉的太多太多……

姐姐是我们家里的老大,我们一共姐弟五个,由于她是家里的老大,她小的时候就帮着爸爸妈妈照顾我们,身体一直不好,体弱多病。越大,病就越多。

有一天她很兴奋的告诉我:我终于找到人生的真谛了,法轮功真是太好了!从此以后姐姐就开始了自己的信仰;从此以后她的身体就越来越好;从此以后她就奔走相告,把法轮功的好处告诉她所认识的人;从此以后她每天过的都是那么的充实,那么的幸福。

突然有一天她说要上北京为法轮功讨回公道。而当她回来的时候却是被人押送回来的,从此以后我就过上噩梦一样的生活。她被单位开除了;开始被人监视了;她单位的人也找到我,要我做好姐姐转化工作;警察也找我,一定严加看守姐姐;小区也来人告诉我:一定要看好了…。当时,我是真不明白,怎么这么一个有信仰的好人突然就成了教育看管的对象了哪?也真是不理解这社会到底是怎么了?不知怎的,我也莫名其妙的开始反对姐姐了,就开始做姐姐的所谓的思想工作了。

又是突然的一天姐姐被抓走了,不知去向。打听来打听去才知道被关进了看守所。也就是从那以后我开始和警察打上了交道。只要是有朋友认识警察,我能联系上,我就今天请吃喝、明天请唱歌、后天去送礼。就这样日复一日,月复一月,终于有一天可以看姐姐了,当见到姐姐的时候,我只知道趴在姐姐的肩上哭啊哭,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出来的时候我也一直哭。只记得那时候警察对我姐姐说:只要你现在说不炼了就放你回家。姐姐却说:这么好的功法我不可能放弃,我是一定要修的!当时我爸爸还打了姐姐一巴掌。姐姐从小到大这是爸爸打的唯一的一巴掌!!从此以后我依旧是联系警察,请他们吃,喝,玩。

突然有一天,警察给我打电话说:你可以接你姐姐回家了,听到以后我是相当的兴奋,真是没有白请啊!还挺办事的。于是我就到了看守所,当时市公安局的人问我:你兜里带钱了吗?我激动的说带了,他说得需要六千元,好像是说交管理费和饭费。我记得当时我只掏出了2600元,他说也行,就这样吧。但我清楚的记得我的手是哆嗦的拿出那些钱的,不是心痛钱,而是紧张或是想念或是……

可是当我看见姐姐的那一刻,我简直是被吓到了:这是我的姐姐吗?怎么瘦成了那样?怎么只有皮贴到骨头上?天啊!这是怎么了?她这不是奄奄一息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旁边的警察说:快把你姐姐背到车里去,于是我赶紧去背,可我的手已无缚鸡之力…这时一个警察把我姐背到车里。

当姐姐身体稍微有了一些好转时,警察们就又开始跟踪了。之后,我就开始了给姐姐一家到处租房子。姐姐、姐夫带着幼小的孩子到处躲藏。

记得这些年来,每一次姐姐被抓到以后,我都得拿钱去疏通,每一次的回家,姐姐的身体都是被折磨的不成样子。

又是突然的一天,姐姐、姐夫都被抓走了,听姐姐小区院子里的人说:警察根本不管姐姐家只是5、6岁的孩子,他们那么没有人性的把孩子扔到小区里,任凭孩子怎么哭,他们都无动于衷的把人抓走。

我又是多方打听才知道被抓到了安全局。我就又和安全局的警察打上了交道,又开始了送礼、请吃喝。可是姐姐还是被关进了看守所,我就又开始到处联系看守所的人,又开始了送礼、请吃、请喝。为的是姐姐能少遭迫害。

又是突然的一天,我接到朋友的电话,他说:今天判你姐姐,给你姐开庭,你家里怎么没有来人啊?我说,也没通知我家啊!于是,我赶紧打车来到了向阳区法院,下了车,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姐姐带着很沉很沉的脚镣,在俩个人的押送下向警车走去,此刻的我仿佛凝固了,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这是我的姐姐吗?我姐姐这么好的人怎么和电影里的犯人一样?她怎么又瘦了那么多?我好想好想带着姐姐回家啊!爸爸妈妈想你啊!可是我无能为力,眼巴巴的看着姐姐被人带走…!

我记得最清清楚楚的一幕就是,在我姐姐被送监狱的前一天,已联系好了看守所的熟人,那天我们一家去看姐姐,我的爸爸和妈妈大清早起来给姐姐包了她最喜欢吃的饺子,爸爸妈妈包了好多好多的饺子,我们站在外边等啊等啊,爸爸妈妈着急的走来走去,一会往里边望望,一会就叨咕,咋还不出来啊?!我们就这样等啊等、盼呀盼,整整一上午,最后告诉我们说:看不了了,当时的爸爸妈妈特别难过!妈妈边走边回头,好像很希望有人喊一声,你们回来吧,可以看了。不管她老人家怎么回头也没人喊一声啊!没有看到她最疼爱的女儿就离开了,没想到这一离开竟是永远的离开了!…..妈妈的身体原本很好的,自从姐姐被恶魔迫害以后,得了严重的心脏病,从没住过院的妈妈,经常住院,身体一年不如一年。特别是姐姐被判刑后身体每况愈下,多次住院抢救。2008年3月19日,也就是姐姐被判刑关押到女子监狱的第四个月,妈妈再也承受不住这种巨大的打击,一天夜里,连抢救的机会都没有,就突然的、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我妈妈才66岁啊!那天,我到妈妈家的时候,妈妈已经停止呼吸好久了,她的眉头紧锁,眼睛也没有闭严,我一边抚摸着妈妈的额头和眼睛,一边和妈妈说:妈妈呀,您是不是不放心我的姐姐啊!妈妈您放心吧,姐姐这儿有我哪,你就放心的走吧!……

我的爸爸在我姐姐没迫害之前身体更是棒棒的,自从姐姐被迫害以来身体也是一年不如一年,特别是一到过年过节时,一个任劳任怨、吃苦耐劳,吃多少辛苦都不感觉累的硬朗的男子汉,不管遇到多么难的事都不掉泪的爸爸,每每想起我姐姐就想的直哭。每次去看守所或是去监狱看姐姐,只要是车里边有地方坐他就去看,我爸爸已70多岁了,他惦记担心姐姐啊!这种心理上的折磨是在割爸爸身上的肉啊!爸爸在2014年3月6日终因这种折磨导致心脏衰竭也过早的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姐姐被判刑的五年中,除了妈妈去世的那一个月我们去看了两次姐姐,其余每个月都去看姐姐,姐姐被关进了监狱以后,我又开始了东联系、西联系的找人、送礼。如果不找人,监狱根本就不让看,说我姐姐是顽固分子。每次接见都有包夹跟着。每一次见完姐姐,看见姐姐被警察、包夹押走以后,忍了好久的泪水夺眶而出,我恨哪!恨这个社会,恨共产党,更恨江泽民......。法轮功被打压以来,我姐姐的被迫害,我为了我姐姐接触了610的、公安局的、安全局的、看守所的、监狱的等等等等,我终于认清了谁是正的、善的,谁是邪的、恶的,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

我从一开始的不理解姐姐到后来的支持姐姐。我终于知道了姐姐没有错,坚持真善忍没有错!坚持信仰没有错!姐姐不论是对单位同事,对家人都特别的善良、友好、乐于助人……中国也有许许多多信法轮功的人们,他们和姐姐一样都是坚持真善忍的好人们,也有很多像姐姐一样遭受着以江泽民为首的共产党的邪灵们的迫害,甚至有的家破人亡,这都是江泽民的邪恶;这都是共产党的邪恶。信仰没有错!!现在想想:在迫害初期爸爸打姐姐一巴掌;我做姐姐的思想工作;请客、送礼都是错误的,表面上看是为了保护姐姐不再受到伤害,可每一次都是靠她自己绝食,坚强的意志战胜了恶魔,获得了自己的自由,让一个有信仰的人放弃自己的信仰是极其错误的。要追究就应该追究共产党;追究这个体制;追究罪魁祸首江泽民。所以我要控告江泽民,让他被绳之以法。并且赔偿我多年以来在经济上的损失、精神折磨的损失;赔偿众多信仰者所遭受的精神的和肉体的迫害的损失;众多的信仰者的家庭所蒙受的众多损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