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看中共必亡的结局

石铭


【正见网2015年10月07日】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五日报道:辽宁省大连市石河镇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付淑英老人,在江xx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多次遭绑架、关押,经历了各种酷刑迫害,包括性折磨,现在老人瘫痪在床。

付淑英老人在诉状中说:“二零零零年,我進京为大法鸣冤,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二年中国新年过后,大连教养院警察对我進行疯狂迫害,强迫我放弃信仰法轮大法。近六十岁的我被恶人把手脚伸展开捆绑起来,那些被警察指使利用的犯人将很长的棒子插入我的阴道导致严重的感染,阴道被刷子和椅背的尖部捅烂。

记不起我被迫害多少次,不记得罚了我多少钱,无数次迫害后,对我的亲属造成巨大的精神压力以及经济损失。现在我已瘫痪在床,由亲属照顾。我的丈夫因我被迫害,导致他遭受巨大精神压力而过世。”

付淑英老人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向最高检察院邮寄控告迫害元凶江xx的《刑事控告书》,她要求最高检察院追究、公布江xx的刑事罪责,以让世人看清这场血腥的迫害。

2003年6月2日,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赵德文(女,50岁),被关押在板桥女子劳教所。因赵德文拒绝“转化”被拉出去单独迫害,当时直接指挥的有劳教所警察寇娜、殷厂长。在两人指挥下,王桐焕、王晖、常至玲三名吸毒犯将春药强行给赵德文灌下。殷厂长说:我试过这药很厉害,等半小时后把她的衣服扒光。半小时后,劳教所暴徒们扒光了赵德文的衣服,王桐焕将手伸到赵德文的阴道,并过手腕,在里乱抓。赵德文当时痛苦情况不言而喻,造成大出血。

2001年2月,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邹锦(女,77岁),被非法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讯逼供期间,两警察拿着电棍来审问她,在得不到回答时,将她拖到床上,手脚绑成大字,剥掉她的裤子,兽性大作,轮流奸污了这位老人。奸污了还不罢休,又将电棍使劲塞進她的阴道里电击,强迫她招供。老人决不配合,痛得大声喊叫,直到昏迷过去,两名警察才将电棍从阴道抽出。阴道鲜血直流,一个多月里都只能躺着,不断痛苦呻吟。

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2001年4月19日,马三家劳教所秘密把尹丽萍与其他9名法轮功女学员秘密押送到一所关押男犯的张士劳教所,每个女法轮功学员所住的房间都有几名男犯;2003年5月13日晚,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研究生魏星艳,被沙坪坝白鹤林看守所恶警当着两名女嫌犯的面强奸;河北涿州恶警何雪健当着另一恶警的面,奸污和他的妈妈年龄相仿的法轮功学员等。

在长达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中,遭受中共恶人性残害的法轮功学员难以计数,罄竹难书。可是在中共的历史上,那些表面冠冕堂皇背后男盗女娼的所谓中共领导人及其追随者们,有多少是禽兽不如的恶棍!荒淫无度、腐败卖国的人渣败类江xx,拥有情妇数个;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被抓起来的贪官污吏,哪个不是奸淫之徒?哪个没有几个甚至几十上百个情妇?中共江xx集团不但是个贪腐集团,也是个淫乱邪窝,今日的中国已是败坏人伦、丧风败俗到了极点,国已不国。

今日的中共自己也在谈执政合法性及执政能力问题,意识到中共面临亡党的危机。这些败象横生的事例不正是最好的回答吗?逾两亿一千万的退党大潮,逾十八万的刑事控告江xx和逾五十五万的刑事举报江xx现实,已经使中共面临彻底灭亡。让一个“通奸党”、一个没有执政合法性的窃国大盗来统治国家,会是什么样?只能是给国家带来祸乱,给人民带来更大的灾难!

只有大家都清醒起来,意识到中共存在的危害,形成全民反迫害的大局,才能结束迫害,解体中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