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大法获新生 家人亲友沐佛恩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7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后起死回生,还给我的家人、亲戚和朋友带来了无尽的福分.....。我将这些亲身经历和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写出来以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美好和殊胜,同时让那些不明真相的世人消除对大法不好的恶念,相信大法,支持大法,为自己和亲朋带来美好的未来。

一、我修大法绝处逢生

我五十年代出生在一个边远地区的贫困山村,家中弟妹多,还有两个老人。我是长女,很小就跟着父母参加集体生产劳动,挣几个工分以维持生计,十一、二岁时就要干大人的活儿。由于没日没夜的劳累过度,加上缺衣少食长期挨冻受饿,所以在青年时期就患了风湿性关节炎、肺结核、支气管炎、痛经,还有神经性偏头痛、腰痛、癔病等多种疾病。结婚后,又经历生儿育女、引产刮胎,再后来结扎又出了医疗事故,扎错了筋,出现了内分泌紊乱、心脏病、失眠症等,真是苦不堪言。到四十多岁就成了医院的常客了。到处求医问药、觅方。吃的药加起来一间大房子都装不下,可我当时瘦得皮包骨,一米六五的身高体重只有九十多斤,血色素只有4克。脚重得像铜锤一样,手不停的颤抖,浑身上下疼痛难忍。到了九九年的三月份,主治医生对我说:“建议出院回家,免得白花钱。用住院的钱买点东西吃,得个实惠。”我知道这等于是宣布了我的死刑啊!我万念俱灰的回到家中,每天在痛苦的煎熬中挨时间。

九九年四月,就在我快不行了的时候,我先生回来说,有人在公园里炼法轮功,听说这个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要我去试试。我当时是什么也不再相信了,只求早死早解脱痛苦。可他强行将我背去,去了后我也只能躺在地上流泪,呻吟,当时几个老同修又对我先生说:她这个样子炼不了功,你请一本书回去让她看看,好了点儿再来吧。先生就请了一本《转法轮》,又把我背回来,要我看书。我当时眼睛是模糊的,头是昏的。只能在稍微平静时才能看上一到二页书,一个多月才大致的看了一遍。看了后面的忘了前面的,根本就不记得学的是什么内容。但是想到自己一个多月已过去了,不但没有死,还感觉轻松了一些,我接着将书又看一遍,这一次大概知道了一些从未听过的道理,感觉病又减轻了一些,这时我已离不开这本书了,就又接着看。当看到第四遍时,我的病已好多了,能做一些家务活了,后来还能去上班了,我和家人都非常高兴。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流氓集团不顾上亿人身心受益的事实,出于个人嫉妒,制造谎言捏造罪名,无故打压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在各种高压下我没有放弃大法,在家继续学法炼功,只有半年我的一身病全好了。从二零零零年到现在已有十五个年头了,我没有吃过一粒药,打过一次针,与医院无缘了,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我知道我的命是法轮大法救的,是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将我从地狱里捞起洗净,使我重获新生。

二零零九年我回家装修房子,我到一个瓷砖店买瓷砖,一看店里的老板娘是我原来下放时房东的二女儿叫“园子”,我很高兴的到她面前跟她讲话。可她吓得连连后退,我说你怎么不认得我了呢?我是在你家住过的XX。她惊魂未定地说:“你是不是真人啊,早就听说你不在了。”我笑着说:“本来是快要死了,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我早就好了。”她说:“我在东北做生意时,也听到人家讲法轮大法好,我不太相信,现在眼见是实,法轮大法真的是很神奇呀!”后来她回老屋去跟家人说在街上看到我了,家里人说她瞎子看到鬼了,说我已经死了十几年了。她说是真看到了,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她嫂子道芳说:“那我跟你一起到城里去看看,到底是真是假。”(因为我住她家时,我跟她睡一个床,她嫂子是妇女队长对我很好。)当她见到我以后,惊讶万分。我将她接到家中住了两天,趁机跟她讲真相,帮她做了三退,告诉她要相信法轮大法好。她说看到我这么重的病都好了,现在是百分之二百的相信。

二、家人受益 沐浴佛恩

1、父亲和婆婆起死回生延寿命

我父亲一生吃了很多的苦,到老了积劳成疾,身患多种疾病,最严重的肺心病一直折磨着他。二零零三年冬天,他的头和脸都肿大了,胸闷气短,呼吸十分困难。当时妹夫将他送到乡镇医院都拒绝收院,只好又将他送到县第一人民医院。经拍片检查后,五个医生会诊时都摇头,说他是“梨子心”,从片子上看心脏肿得像梨子一样,已压迫了肺部,导致不能呼吸,已无法可治了,也同样的拒收。妹夫打电话给我说:“我跟医生好话都说尽了,就是不收院,医生说父亲活不到一个月了,现在怎么办呢?”我回答说:“父亲今年已经七十五岁了,病的这么重,常人的医院确实治不了。现在只有法轮大法能够救他。将他抬回去,叫他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和妹妹都诚心帮他念,其余的事等我回来了再说吧!”

第二天我回去时看到他很痛苦,我就对着他的耳朵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只半天的时间他的呼吸就慢慢的平静了,父亲好转以后,叫我把师父的法像请到他房间的桌子上摆着,天天早晚两次双手合十对着法像诚心念九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冬去春来他的“梨子心”不知不觉的消失了,还能下地干农活了。父亲后来爱看大法书和真相资料,看了《九评》后说,这书上写的都是真的,我当一生的村干部都经历过,他叫我帮他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他还劝周围的人“三退”和念法轮大法好!但他一直没有正式走入修炼,只能得到福报。活到八十五岁时,他在睡觉中平静的去世,从医生说他活不到一个月时算起,师父给他延长了十年的寿命。

婆婆在娘家是个独生女,从小就请高人给她写了命运书,上面说她的寿命只有八十四岁。到八十四岁那年,她病的很严重,下不了床,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整天发烧,咳嗽,呻吟。当时我先生到外地上班,我就办理了提前退休手续,在家照料她,看到她痛苦的样子心里很着急。可是他的亲侄儿,亲侄女都叫我不要太着急,说她的大寿到了。我想到她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就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因为亲眼目睹了我修炼大法后一身重病都好了的事实,所以很相信。慢慢的她能吃东西了,能下地了,神奇的转危为安了。后来她也看大法书和真相资料,身体越来越好,能吃能睡,但她一直认为自己年岁太大了,不能炼功,修炼不了。所以没有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她活到九十二岁时无疾而终,也延长她八年的寿命。

2、儿子和女儿逢凶化吉灾难解。

算命的说我的儿子从十九岁至二十四岁走天罗运,俗话说“男怕天罗,女怕地网”,这个运他很难过去,很危险。爷爷、奶奶只有这个唯一的孙子,很害怕,请当地的道人为他作法来化解灾难。可是到二十岁时他的危险接踵而来,二次在路上骑车时被汽车和三码撞翻,血流不止。一次晚上踩翻了下水道的井盖,掉下去后,又被井盖打伤,被人救起后背回家,所以家里大人时刻都在担心他的安危。幸运的是我当时已经修炼了法轮大法了,心想只有师父才能帮他,就告诉他要相信法轮大法好,求师父救他。他照做了,后来他再也没出现过任何危险。

我女儿是属蛇的,找了个男朋友是属虎的。算命的人都说,他(她)俩人大婚不合,五行相克。特别是到二十八岁那年,两个人的坏运都碰到一起了就有危险。因此家里的父母和爹奶都不同意这桩婚事,可是他们年轻人不信这个,没办法,只好随他们去。到二十八岁那年偏偏女儿还怀了孕,做父母的不是高兴而是很担忧。我那时刚刚得法,法理还不清楚,就去找人算命点卦。先找一个人算说这不是个好事,我不甘心又去找另外一个人算,这个人又说,没有喜事上命,孩子可能保不住。我又经人介绍找了一个更高明的人算,那人说:“不但孩子保不住,大人也有危险,搞不好母子双损。”我当时直说不会的,不会的。他说:“以后要是不准,你再来找我,打我都行!”他说完很生气地将卦摔在地上。我连忙说:“不是说你算得不准,按他们的命运来算可能是这样的一个结果,但是我是修大法的,是主佛的弟子。一人修炼,全家受益,师父会帮她化解这个灾难的,他怀疑的说:“有这种神奇事?”我说:“你不信,我将来会来给你报喜的。”我又跟他们讲了大法的真相,当时他将信将疑的。

到女儿生产时,孩子先是倒产,后发现脐带挽颈,不顺利就做了个剖腹产,因失血过多,女儿昏了过去,我一直守在她身边求师父救她,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在师尊的保护下总算母子平安,现在孩子已十一岁了。

当我再去告诉那几个算命的人喜讯时,他们都很惊讶,啧啧称奇,都争着要看大法书和真相资料,还帮助传播真相资料,劝三退呢!

3、丈夫和儿子顽疾清除结石消

我先生和儿子历来都有结石的毛病。先生是肾结石,儿子是尿结石,原来经常发作,一发起来疼得直叫唤,特别是儿子疼起来,满床打滚,咬床厅。常常半夜三更的背去看急诊,他们痛得够呛,把我也折腾得够呛。但是总也治不好。但是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就经常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就慢慢的都好了,父子俩的结石不翼而飞了。到现在已十多年了,再也没有发作过,先生现在也走入大法修炼了。

三、亲戚朋友,诚信则灵

1、妹妹和她的儿子消除大难性命保

我妹妹原来患有严重的肝炎,很多年久治不愈,瘦得皮包骨很痛苦。二零零四年正月她来我家说:她们镇上两个算命的人说她今年很危险,丈夫和儿子两个人克她一个人,她当时很悲伤。我说:“你只要按照我说的去做,保证没有问题。第一条要象父亲那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条要做好事帮助传法轮大法真相,出货时带传单给店主,走路时在电线杆上贴真相不干胶,在店里卖货时要告诉人法轮大法好!”她照着去做了,当年不但平安的度过了劫难,同时肝炎也好了,长得白白胖胖,年轻了许多。第二年正月她和丈夫吵架后跑到庙里找“灵姑”问卜,那个“灵姑”一看到她第一句话就说,你今天能到这里来,去年还不知是哪个大佛保护了你呢!

前几年她读高中的儿子突发脑出血,送去医院抢救。我先生去医院看到他很危险,就打电话告诉我,说医生没有办法止住他的脑出血。我说你叫妹妹和妹夫赶快念“法轮大法好”我求师父救她,十分钟他再打电话来说已经止住血了,第二天转到省城陆军总医院。我正好在省城,去看他时,他的头直摆动,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头里面很痛,我告诉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应了一声,晚上我在家打电话到医院问他还痛不痛,回答说已经不痛了。我知道已经没有问题了,她们还是要等拍片结果出来。结果出来以后真的没有事了,医生就叫他们出院了。

2、两个弟媳祛病健身重病好

我娘家的弟媳高血压中风了,治疗后留下了后遗症,嘴歪了,眼斜了,手僵直,脚拖着。话说不清楚,四肢无力,农活和家务活都不能做,成了个残废人,我回去后把大法的小册子都给她看,并告诉她:我父亲和她自己父亲严重的病都是因为念法轮大法好才好的。叫她也按父亲的样子念,她很诚心的念了。后来嘴和眼,手和脚都完全恢复到了原来的正常状态,一点儿中风的痕迹都没有,家里的活儿和田里的活儿都能干了,成了一个健康的人。

我婆家的弟媳,九九年因患肾衰换了一个肾过了五年,到二零零四年又不行了。再次换了肾,这时,我就将大法介绍给她学,到现在有十多年了。身体越来越健康,人越来越年轻了。

3、表哥、表姐诚念大法癌症愈

我的大表哥是国营企业的干部,因怕受牵连以前不愿听我讲真相。二零零九年他得了脑肿瘤,到省人民医院检查后,医生要他开颅做手术。可有几个算命的亲戚说他当年的运气很不好,有灾难。如果做手术很可能回不去了,叫千万别做手术保守治疗求神佛保护,表嫂十分着急,拿不定主意,想到我在省城住,就打电话找我,我立即和先生赶到医院。我对他们说:做不做手术还是你们自己决定,但是既然问到我,说明你们信任我,我告诉你们三个良方,一是首先把你们全家人的党团队都退出来,二是叫表哥在这几天把《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看完,消除头脑中共产邪灵的毒素,很多的疾病就是由它引起的,三是从现在开始全家都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这三条都做到,师父就会管你们的事,负责你做了手术也不会出问题,不做手术病也好得了,信不信就看你们的了。他们赶忙说:做得到,我们信。全家人当时就写了名字,做了三退,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拿去一本《九评共产党》和几本小册子,后来手术顺利,恢复得非常好,很快就出院了。我又对他说:是大法师父延续了你的生命,但不是叫你过常人日子的,是为了让你的生命得到真正的救度,你要有悟性,表哥说:我也要修炼,你给我请一本书吧,表哥现在已得法了。

我先生的大表姐,今年已有七十多岁了,二零零六年她颈上长了一个瘤子很痛,县医院检查后,又送到武汉大医院检查,结果是淋巴癌,因无钱医治,只有回家。我听说后去看望她,问她现在怎么办?她流着泪说:家里也没法治,住院又没钱,只有等死一条路了。我说:表姐呀!你要是听我的话,也许死不了,好多人得了各种各样的重病,医院治不了,在家等死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结果都奇迹般的好了,我婆婆、我父亲、我妹妹都是念好的,你也照样念吧,不用花钱,不用吃药,不用打针,不用做手术,只要诚心就行,师父什么都不要你的,只要你这颗真心就行了。她说:有这样的好事,我一定念。我又把几本真相小册子给她说:这上面念好的例子很多,你看后传给别人看,谁看谁受益。她说:要得。我又问她入过共产党的什么组织没有?她说:年青时入过共青团。我说:共产党的组织是无神论,它反天、反地、反神灵,它执政以来迫害死了八千多万中国人,现在又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天怒人怨,天要灭中共,你要声明退出来,法轮功的师父才能保护你。她马上说:那你帮我声明一下,我要退出来,我不要它了。她爽快的答应了以后,我想这个生命得救了,就放心的走了。

一年后,在她外孙的婚宴上,我和她坐在一起吃饭,我问她现在怎么样?她说:我已经全好了,真是念那九个字好的。她接着又提高嗓门对着全桌的人说:我的病的确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的,真是很灵啦!我说:你要感谢李大师,是李洪志大师救了你的命。她说:是的,是的,万分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4、两个表弟 两个外孙 相信大法得福报

我二表弟夫妻俩都是公务员,多次跟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都不信。有一次我去他们家,他跟我说:他这几个月解大便都流血,到处找医生看,都没有搞清楚病症,可能最近要做手术探查,所以很着急。我说:我以前跟你们讲真相都不接受,现在首先要把你这个客厅里挂的毛魔头的挂历拿下来,因为它是害人的东西。这回他说:这个事容易,下午就换一个。我又说:你还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嗯!嗯!过两个月他接我去吃饭,我一看挂历真的换了,在吃饭时他很高兴地跟我说:真是个奇事,我的病症找到了,是胃穿孔,而且在我找到的同时发现它已经痊愈了,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我说:是上回我跟你说的照办了,所以师父就给你解决了,要早信早就好了,现在你们二人赶快把那个党退了,会更顺利些,他俩说:行啊!请你帮我们退了吧!

他的儿子平时成绩在班上名列前矛,可是两次高考都意外的取消了单科成绩,再次高考时很着急,打电话给我,我叫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顺利考上了一类大学。

小表弟得了肾病综合症,当时很危险,我去跟他讲真相,他很接受,马上同意三退,给他真相资料和光盘,他都拿回去看,并传给别人看,由于相信大法,支持大法,他的病现在全好了。

我先生有两个叔伯的外孙,兄弟俩一个叫德儿,一个叫战儿,因家中困难,三十几岁了都是单身,长年在外打工度日。二零零七年都犯了家族中的一种遗传怪病(发病时精神是恍惚的,人烦躁不安,他们的叔父和大哥都是因这病死亡的)无法打工了,只好回家养病。因他俩都是高中毕业生,有一定文化基础,我就把真相资料和光盘给他们看,他们很相信,德儿拿着我给他买的影碟机和光盘到处放给别人看,战儿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写了一篇读后感,举了很多当地的例子说明共产党的邪恶,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出来了,他们还自己上网发表了三退声明,结果他们的病都好了,又外出打工赚钱了,去年下半年还回家盖了一栋新楼房。

像以上相信大法好,做三退化解灾难,得福报的例子还有很多,像我干妹妹夫妻俩相信大法,支持大法,他们家这十几年来生意十分红火,全家平安,还生了个二胎,得了个好儿子。

我有一个生意上的老朋友跟我说:他自从相信法轮大法好!全家人做了三退以后,生意特别好,这几年很赚钱,儿子娶了个好媳妇,生了个好孙子,女儿考了个好大学,现又找了个好工作,连他自己和老伴的病都好了。

垸子里的一个侄媳妇住在黄石市,结婚六年了,一直未孕,全家人都揪心,去年正月,我在老家碰到她,我跟她讲真相,劝她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同时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一一点头答应了,到去年年底她生了个大胖小子。

一个食道癌到了晚期的老乡,听了真相后,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现在九年了还健康的活着,食道癌的症状已经消失了。

还有更神奇的,我娘家垸里有一个叔伯侄儿,我婆家垸里也有一个叔伯侄儿都是普通的青年农民,俩个人都听我讲过真相,并做了三退,相信法轮大法好!前年换届选举时他俩人都选上了村长,同时得了福报。

记得的和不记得的还有很多很多,一时也说不尽,写不完……

总而言之:

我修大法获新生,
家人受益沐佛恩,
亲朋沾光说不尽,
得救世人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