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邪党眼失明 喜得大法获新生

辽宁大法弟子 凤枝


【正见网2014年05月03日】

我今年79岁了,经历了人世间很多风风雨雨,看到在这个邪党无神论统治的乱世红朝,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因果关系,有的笑话信神佛的人是愚昧迷信,甚至跟随邪党去伤害修炼佛法的善良人,可悲啊!其实是让邪党无神论给欺骗和愚弄了。我想说出自己的一段亲身经历,告诉人们千万不要再相信中共邪党。跟随邪党,只会遭殃;抛弃邪党,才会平安。

在邪党还没有统治中国的时候,那时的人们大都相信神佛的存在,敬畏天地神明,相信善恶有报,小时候都听到过老人给讲善恶有报的故事。可是邪党统治中国后,说是要破除迷信,不让人相信这些中华传统的东西,我记的五十年代末,邪党运动不断,不让老百姓搞生产,全国要大办什么民兵师,要打美帝。我那时正值二十出头,是个单纯的农村姑娘,也被征集到了民兵师,每天泥巴里打滚,进行训练。还给很多人发了枪支强制,练习枪法,说要参加全省大比武,比的好的,还要进京被那个魔头接见。

要说这个中共邪党是极其邪恶的,练习枪法后来不用靶子,而是杀会跑动的活物,让农村养殖了一些鸡鸭鹅、鸽子,放出来让我们用枪打,还让打麻雀,看谁打的准。我那时也不知怎么回事,打的比谁都准,看到小鸟在天上飞,抬手瞄一眼就打下来了,杀了很多生灵。后来又让我学习修理枪支,这就是给别人提供好用的枪支杀生。后来在全省比武中名列前茅,和全国各地的很多民兵坐着专列火车进京见了魔头,那时还挺高兴。就象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一样,完全被邪党洗了脑,不相信有什么神佛,杀了那么多生灵,也不相信会有什么报应。

不相信神佛和因果报应不等于没有神佛和因果报应,后来各种疾病都找上身来,尤其到了花甲之年,满身是病,严重的脑缺血、脑堵塞致使我最后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特别是我年轻时用来瞄准杀生的右眼,经常红肿、流泪、流脓,后来无法医治将右眼摘除了。这时候我彻底明白了,我就是被邪党欺骗和坑害了一辈子,跟着邪党走,才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眼睛。就在我身处绝望边缘的时候,98年9月份我通过亲戚介绍喜得大法,得法修炼后,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使我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满身的疾病很快就不翼而飞,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

这个共产邪党就是从西方来的魔鬼幽灵,它不让我们相信自己祖先信仰的神佛,它就是来害我们中国人的。法轮大法是能挽救人生命的真正佛法,邪党却欺骗人们去迫害佛法,它又是在坑害人,把人往地狱里拖。我虽然只念过几年的书,文化不高,但我想把自己的这段亲身经历写下来,让更多的人看清中共邪党的邪恶。希望人们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邪党才会得到神佛的保护,才会拥有美好的前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4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