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的丈夫

辛集大法弟子 莲


【正见网2012年07月09日】

很久前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到纸和笔,当时不知啥意思。直到今天这梦还清晰记得。现在悟到,是叫我把丈夫的一段重生经历写出来,让世人知道大法师父的慈悲,法轮大法的神奇!

2002年夏天的时候,邪党迫害大法还很严酷。丈夫不修炼,一次从外面办事回来,一直在哭也不说话,我问他怎么回事也不搭理,回屋就到床上躺着去了。去外面询问才知道他和别人发生了争执,我以为他休息一下就好了。谁知一睡一天一夜没醒,我喊他也没动静,我非常着急。我拿着师尊的《转法轮》转来转去,我眼含泪水,给师尊上香下跪,求师父:“如果他还有救,请师父给他一线希望,请师父原谅往日他对大法的无知(因丈夫听信邪党宣传对大法有抵触)。” 请师尊加持弟子正念,随后我开始发正念,这时从天目中看到(我不知天目是半开的,但不会用):大面积的邪恶压来,只觉得压得喘不过气来,冷冷的、阴森森的、有头形的、无身子的、也有无头、有身子的、怪状的。正法口诀灭字一出,它们来一片灭一片,停一下,他们又来很多,一会有形的灭完了,象禾苗一样的植物又来很多,随着正法口诀:“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又都灭完了。一直发了一个多小时,这时抬头看床上的丈夫,只见整个人像骷髅一般,身上的骨头都看得清清楚楚的,只看他手指缝中,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法轮在转,师父的法身在给他调整身体,再给他走卯酉周天。我激动的流泪满面,丈夫清醒过来了!师父啊!你无量慈悲,真的是把一个在红尘中恶业满身的人救起,从地狱中捞出,给了他第二次生命!通过这事丈夫开始听法轮功真相,可还是没有从内心真正明白。

第二年春天,丈夫的高血压又犯了,并出现抽风、头出血,无奈做了手术,手术后出现重度昏迷,我一直守在丈夫身边,不断发正念清理丈夫空间场。等到第七天,他没有醒来,兄弟们催我给他做后事打算,我心想有师父、有大法。这时看到丈夫有点清醒、眼微睁,这时我告诉他快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他口不听使唤,吐字不清,一个字一个字念,又教他求李洪志师父救命。念几遍后,看他眼睛明亮起来、脸色渐渐红润、容光焕发,两个小时后竟然自己去了厕所,十几天后回家了。

两个月后,他又犯了高血压,晕的不得了,什么也看不见,拿药也来不及了,这时我又告诉他快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把手结印,立感脑清目明。丈夫说:“我好了,胸部还有轮子在转呢,这法轮功太神奇了!太好了!”我激动的叩谢师恩!

多年来中共邪党一直用谎言栽赃法轮功,不让人们接触法轮功。而被邪党迷惑的人们一旦接触法轮功,自己亲身去实践就会不约而同的得出一个共同的结论,就像我丈夫所说的,“这法轮功太神奇了!太好了!多次救了我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