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使我获得了新生



【正见网2012年04月19日】

我是湖北孝感地区一名大法弟子,在修炼大法之前,因身体不好得了肝癌,医生说如果吃药和进一步治疗,估计可以活1年左右,98年5月经人介绍,开始修炼了法轮功。

开始我对修炼法轮功也没抱有多大的希望,但修炼了一段时间后,我的身体变化很大,就开始认真对待修炼这件事。我在学法中,我知道了什么叫“德”,什么叫“业”, 从此,我除了修炼五套功法外,多看师父的经书,什么都按书中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约束自己,做到“真、善、忍”,在不到3个月时间内,我得的肝癌就好了。

以前我的脾气非常暴躁,总觉得自己做的事是,不允许别人说我,看任何事都感觉不顺眼,动不动就发烦、生气,弄得每日胸腔撑得疼。晚上睡觉睡不着,有时一晚上只睡2个小时,搞得我头昏脑胀。这样我真是觉得活着太没意思。看见与我同龄的人走路像一阵风,我真是好羡慕。我想,有钱没钱都行,只要有一个好的身体就行了。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获得了新生,懂得了生命的真实意义。从此我每天精神抖擞,笑容满面,走路一身轻,街坊邻居都说我象变了个人似的。60多岁的婆婆看见我脾气改好了,干活又有劲,就拿出自己的钱让我丈夫给我买手机。事隔几天,我想法轮大法这么好,我知道好也一定让老人知道好,所以我花了70元钱请了讲法带,从此我们的婆媳关系就越来越好。

善良的人们,“法轮大法”是教我们修心向善,改变自我的好功法。我自从修练大法以来,街坊邻居都知道,我的暴躁脾气改了,肝癌也好了,家庭和睦,做事也宽心,再也不斤斤计较,并且处处为别人着想。在这里我要告诉所有善良的人们,“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