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两次取命 信大法重获新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悟清


【正见网2014年05月21日】

王老汉帮儿子干了一天活,骑着自行车回到家,上到二楼,就感觉心难受,喘气费劲,就赶紧下楼,又骑着自行车赶到几里地外的县医院看病,大夫凭经验断定王老汉病的不轻,一检查是心梗。大夫很惊讶这么严重的病王老汉竟然还能骑自行车?太不可思议了!换上别人这么折腾早就没命了!而且即使抢救及时也很少有活过来的,这个老汉70多了,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王老汉今年70 多岁了,身体很硬朗。退休前是一家企业的一把手,年轻时当过兵,为邪党卖过命,可以说是邪党的忠实信徒。脾气很暴躁,经常对老伴破口大骂,王老汉的老伴有祖传的心脏病、高血压病,经常犯病,要死要活的。后来老伴炼了法轮功,全身的病不知不觉都好了,王老汉再发脾气,老伴也不生气了,因为法轮功讲真善忍。王老汉看到老伴的变化,也很认同大法,但他却不炼,放不下他的爱好:抽烟、喝酒、打麻将。

迫害发生后, 王老汉就更不敢炼了,但在老伴的劝说下,早早退出了邪党的组织,也很支持老伴修炼。由于他抽烟太厉害,经常咳嗽,前两年得了严重的肺病,大口大口的咳血,止不住,坐火车去市里医院看病,老伴陪他去,一直帮他发正念,告诉他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去的儿女们也在心里默念。刚上火车时王老汉还在咳血,不一会就不咳血了,慢慢睡着了。等到站了,又开始咳血,医院来了救护车把王老汉接到医院,一路上全家人不停的念,王老汉也没放弃,默默的诚心念着九字吉言。等到了医院,王老汉只吐了一口血,就不再吐了。住了20多天院就回家了,照样能吃能喝的。家里不修炼的常人亲属都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救命的奇迹。那么严重的肺病,如果不是信大法好得福报,可能早就被医院判了死刑了。经过这次与死神的擦肩而过,王老汉更加信服大法了。但就是不敢炼,因为怕被邪党迫害。

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王老汉突然感觉心脏不舒服,喘气费劲,四肢没劲,老伴见状赶紧帮他发正念,并和他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李洪志师父救救王老汉。过了半天王老汉感觉好多了,就睡着了。第二天,象没事人似的骑着自行车去儿子家帮着干活,干了一天活又骑自行车回家,然后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因病情严重,王老汉被马上安排住院治疗,老伴和儿女们都来了,大家都在心里默念九字吉言,求大法师父再救救王老汉。人老了更害怕死亡,王老汉也不例外,更加诚心的念动九字救命真言,结果,又转危为安了!医院大夫也觉的很神奇,按常理,人一旦得了心梗,死亡率很高,严重者当场毙命,有的即使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也很难存活。去年年底,我地一位小有名气的盲人按摩大夫突发心梗,被救护车从诊所接走,后病情严重,转院到市里医院做了心脏搭桥手术,花了几万元,也没能救活。从发病到死亡只有短短几天时间,才50多岁。当然他不了解真相,诊所里高高悬挂着邪党党魁的画像。连医院大夫都说,得了心梗,十个有九个活不成,而王老汉都70多岁了,同样也是突发心梗,却奇迹般的康复了!全家人都从心里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王老汉从死神手里又捡回一条命,越发感到人生无常,生命的可贵,于是开始悄悄的看一些法轮功真相小册子,看神韵光碟,最近听说也开始看大法书了……

这正是:

昔日老汉脾气燥,
发起火来上下跳。
喝酒玩乐样样全,
打起麻将不睡觉。
心梗突发又吐血,
只恨死神来的早。
诚心念颂大法好,
九字吉言记的牢。
两次救命恩难忘,
大法祛病有奇效。
邪党谎言莫相信,
魔鬼害人使毒招。
奉劝世人牢牢记,
法轮大法就是好!

注:文中的王老汉是作者的亲姨夫,文中所记录的完全是真实的故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5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