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修大法重获新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8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修炼,今年八十二岁的老弟子,修炼中身心受益巨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之情无以言表。老伴也知道大法好,在九九年之前曾修炼一段时间并身心受益。但由于怕心,在中共邪党疯狂迫害后,好几年不修炼了,并混同于常人,恋看电视,色欲心、利益心较重。后来为了祛病健身,也时而学法炼功,但不严格要求自己带修不修的。

但修炼是严肃的,在去年九月份老伴出现严重病业假相,开始发烧咳嗽、憋气等症状并痰中带血。当医生的四女儿那时暂与我和老伴同住,知此就带她爸到她所在市医院做检查,发现很严重。便转到省里最权威的医大办住院(可用医保)全面检查,经一番折腾诊断结果是“肺癌”中晚期,医生说必须住院治疗。

因老伴七十九岁了,不能做手术,只能做放疗。没敢告诉他实情,只说肺炎较重需烤电。我和二女儿同修认为是病业假相不同意住院,应好好修炼。可其他女儿、女婿在常人来说都很孝顺,听说老伴病这么重都急了,极力劝说老伴必须住院治疗。由于老伴不实修法理不清并有怕心,就说反正用医保也不花钱那就烤烤电吧,就做了三十天放疗。

一般放疗对身体伤害很大,尤其年纪又大,可他却没多大反应,能吃能喝行动自如,做完放疗就回家学法炼功,晚上不在医院住。家人也鼓励支持他学法炼功,并说他不能跟我和二女儿比,因他修的不好才得病的,但他也不像重病人。其实大法师父一直在加持并点化他,在去医院做检查的头天晚上他梦中看到:五个穿黄袈裟的佛围坐在他面前;在做放疗十多天时,他洗澡把放疗的印记洗掉了,又重新检查定位。其实是师父点化他不应该做了,他却不悟。

这期间我与二女儿和其他同修都劝老伴要信师信法,当作炼功人真正实修。医院诊断和身体不良反应都是假相,不要当成病靠医院治疗,真要得了不治之症也只有师父能救他。师父无所不能只看你坚修大法的心。同修找出师父关于“病业”方面的讲法和同修的交流文章给他念,启发他的正念。并有多位同修用宝贵时间不辞辛苦的赶来,帮他发正念、学法、交流在法中悟向内找归正自己,在师父的不断点化慈悲加持下,使他心性不断提高。

在“十一”假期,女儿们要全家出外旅游散心,我和二女儿都坚决不去,平时爱游玩的老伴也表示不去要在家多学法,我们用两天时间看完师父在广州讲法录像,看的很入心,明白了许多法理。期间把电话线拔掉手机关机避免干扰,女儿、女婿挂电话让老伴去医院联系不上,而后一顿发火。我们也没被他们的情绪所带动,当成考验帮助提高的好事。

晚饭后,老伴就开始剧烈的咳嗽,咳出许多痰和血,咳完后感到很轻松。老伴悟到是师父帮他净化身体,不断说谢谢师父!我和女儿都鼓励他说:是你这两天法学的好正念强,师父就管你了。然后我们就发正念、打坐炼功效果很好,老伴平时打坐弯着的腰也直起来了。魔难考验中我们把坏事变成好事,都提高了心性。我和女儿也向内找,修去对老伴的怨恨心、看不上他的抱怨心、亲情等人心执著,用慈悲善念加持、鼓励善待他。

而后另有一天,在同修帮发正念时,开着修的同修天目看到:发正念从老伴身上清理了许多不好的东西。然后老伴正念很强的认识到:病业假相是旧势力的迫害,要全盘否定绝不承认它,只有师父说了算,走师父安排的路。表示要坚定修炼信师信法,不再靠医院治疗。可就在当晚他出现了浑身冒汗无力、喘气困难、时而昏迷的状态,因来势猛烈他有些理智不清,没悟到物极必反的法理。虽开始也说不去医院,但当医生女儿大吵大嚷说:白血球都降到零了,你不要命了,连唬带吓逼迫他住院时就动摇了。当时我也没把握住,也怕家人埋怨,就说让他自己做主,就又住了院。

结果每天点滴各种药物、吸氧、多次抽血做检查,钱花了六万多却不见好转反而越加严重,走路都困难了,憋的上不来气,由需晚上吸氧到全天吸氧。白血球、血小板指标极不正常,医生也觉奇怪,几经会诊也研究不明白。老伴一看越治越严重,人都折腾瘦脱像了,也知道医院诊断是啥病了,也不配合医院治疗了,坚决要求出院,正好十四天就出院了。

老伴回家当天在听同修交流文章:“师父,不争气的弟子又回来了”时,激动的忍不住痛哭流涕,为自己走了弯路而痛悔。而后又学法、发正念,增强了信师信法的信心,决心放下生死一切听师父安排。在当晚十一点左右我俩刚睡了一会时,我被老伴的喊声惊醒了,急问怎么了?他激动的说:我在喊师父!师父给我灌顶了,从头顶到脚一股热流通透全身,好舒服啊!我也激动的赶紧起来跪着泪流满面的连说:谢谢师父!师父太慈悲了。真是师父所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啊!这回老伴深信师父没有放弃他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又让他重获新生,无比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呵护与承受。他发自内心的说:师父真管我了,我好了!而后睡觉也不憋气了,整宿睡的很踏实。早晨家人惊奇的发现,昨天还离不开吸氧的他,今天却是喘气顺畅身心愉悦的健康人了。大法真是神奇,令人难以置信,可事实就在眼前。十多天后女儿给老伴抽点血拿医院化验,结果白血球、血小板都正常了,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

现在老伴满面红光身心健康,什么都能吃能喝,家务活都能干,还长胖并年轻了,家人都很高兴。女儿让他去医院再检查确定一下是否痊癒,老伴坚定的说:我再也不需要也不相信医院了,自己亲身体验是最真实的。事实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许多亲友都真信和诚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有人得法修炼了。

前些天在老伴八十岁寿宴上,不善言表的老伴感慨的说:是大法和师父使我能过上今天的生日,并激动的讲述了我俩几次遭遇大难,师父保护遇难呈祥的神奇经历,使我禁不住又流泪了。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和回报师父的慈悲苦度。唯有更加精進实修,珍惜师父以巨大承受延续来的生命和宝贵时间,珍惜这万古机缘,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师父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可是,这伟大神圣的高德大法,使亿万人受益无穷。却遭到中共邪党疯狂的迫害近十五年之久,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是神佛无量慈悲的呼唤。现在已有一亿六千多万勇士声明退出党团队,明真相得救度。愿世人赶快觉醒,不要再被邪党谎言欺骗,声明三退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无私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