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使我走向光明的人生

大陆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时间过的真快啊,眼看二零一四年只剩下四分之一了。在正法進程飞速向前的紧要时刻,我们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也是刻不容缓的。回想自己的修炼路程,时时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一九九五年的春天,是我生命的转折点,那一年我得到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找到了我生命中期盼已久的师尊,从此我的生命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 大法让我修成金刚不坏之身

一九九五年的春天,二十九岁那年我得到了《转法轮》这本宝书,从此爱不释手,并走上了大法修炼。我虽然不是因为身体原因走進大法修炼的,那时因为年轻,身体看上去也没什么毛病。可是,人吃五谷杂粮,怎能会不生病呢?那时我头疼感冒是经常的,胃痛胸口痛,严重失眠,即使睡着了也是噩梦不断,睡眠质量很差,大脑根本得不到休息,早上起床后大脑昏昏沉沉,迷糊不清醒,我还以为是上高中时用脑过度造成的呢。在石家庄上大学时,因为头痛失眠,我还曾经到河北省第二医院检查过,当时医生说是脑神经衰弱,开了很多药,可吃了也不见效,反而身上还过敏了,出了很多疙瘩,奇痒无比。这些看似简单的毛病都是让我很痛苦的。

得法后不长时间,我发觉早上起床后大脑昏沉迷糊的状态不见了,感觉大脑从没有过的清醒,严重的失眠不见了,每天睡眠质量很好,也不做恶梦了,身体也轻飘飘的,很舒畅。胃痛胸口痛也不见了。从得法那年到现在已经十九年了,即使冬天再寒冷,我没有过一次感冒发烧,十九年来没有吃过一次药,没有打过一次针,没有输过一次液,没有请过一天病假,身体非常好,走路轻快,上楼不喘,真的象师尊说的那样:“谈到大周天,虽然不让你飘起来,可是你会觉的一身轻,走路生风。过去走几步就累,现在走多远都觉的很轻松,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保证是这样的。”(《转法轮》)我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这难道不是奇迹吗?这不就是金刚不坏之身吗?那种幸福无以言表!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认识到了,有一个好的身体是最关键的,无论钱再多,官再大,身体垮了,一切就都跟着垮了,为此有人不惜花重金买保健品,买健身器材,社会上各种健身活动层出不穷,可是那些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身体该得病还是要得病的。而我们修炼人是从根本上解决身体的病因,一上来师尊就把我们身体内存在的所有病灶都剔除了,帮我们净化身体,使我们身体达到无病状态,而且我们是真正的性命双修的大法,还能使身体得到转化,达到年轻不老,修成金刚不坏之身,这一切都是伟大师尊赐予的,我万分珍惜!万分感激!

二、 大法使我内心从压抑走向光明

以前的我妒忌、不宽容、记恨、自私、爱发脾气、自卑心强、还瞧不起人、对名利情看的重、帮助了别人希望获得别人的感激,等等。那时候,即使我非常努力的学习、工作,可是各方面却总不如意,做什么都不顺利,看到别人很轻易的就得到了工作上的提升,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表面不说,心里却翻江倒海,看不到自己的前景,内心很压抑,为世道的不公,为社会败坏风气的盛行而难过。那时我心里有一念就是,即使我的处境再艰难,我也要靠自己,绝不拉关系走后门。九五年我得法了,我内心的压抑一下子就释放了,师尊的法理解开了我内心的疑惑,驱散了我内心的阴霾,明白了我生命的真正意义和目地---同化大法,返本归真。我感到从没有过的轻松,感觉自己的生命有前景了,看到了光明。在以后的不断学法中,我渐渐去掉了身上的不好的思想、观念、执着,每天沐浴在大法中,时时用法理清洗我的内心,同化着真、善、忍宇宙大法,真是殊胜无比!十几年来,在去执着的过程中,也是剜心透骨的,师尊说:“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在常人的环境中修炼自己,魔炼自己,逐渐的把执著心、各种欲望去掉。”(《转法轮》)在现实生活中,每当遇到矛盾和解不开的麻烦,我就会想到师尊讲的大法,矛盾和麻烦就会化解、消失,我真切的体验到了修炼的美好、神圣!也感受到了生命在大法中升华的荣耀!

举个例子。这阵子被情困扰的很厉害,心里也很难受。究其根源还是私心在作怪。一直以来,我对妹妹一家很关心,经常帮助她们,尤其对妹妹家的孩子(外甥女)更是关心备至。今年她考上了大学,我们都很高兴,我既出钱又出力的忙前忙后,唯恐考虑不周全。可是每当听到妹妹说话不顺耳时心里就不痛快,怨她不会来事,不会说话,于是就对她说很多伤心的话,大发脾气,还认为自己受了伤害,搞的大家都不愉快。今天在炼静功时我突然意识到我的那些气话都不是真正的我应该说的,我是修炼人,凡事应该为别人着想,怎么那么强调自己的感受呢?我想起了师尊讲的“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转法轮》)我发现自己也有很多次说话让妹妹不痛快的时候,我为什么老是埋怨她对我如何如何伤害呢?我为什么那么在意她说的话不顺耳呢?不就是没有听到她对我的感激话吗?这时,我感到自己很内疚、很惭愧,我自问:我是修炼人吗?我符合真、善、忍了吗?我做到师尊要求的为别人着想了吗?

这样一想,我找到了很多的不足和以前做错了的很多事情,我决心改掉它,按照师尊说的去做,师尊说:“所以在任何情况下,别被常人行为带动,别被常人心带动,也别被世上的情带动。多看人家好处,少看人家不好处。”(《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内心轻松了很多,也顺畅了很多,因为我找到了自己的症结,我抓住了它,去掉了它,不再被其干扰、左右,多日来压在我内心的沉闷一扫而光,对外甥女我也跳出了人的情,从超越情的大善和慈悲来对待她,真正的发自内心的为她着想,关爱她。我更加认识到,只有我做好了,才能圆容好一切,因为从我这一方面来说,我是主体,我在修炼,我不做好就会毁了与自己有关的一切;而从她们那一方面来说,她们也分别是各自一方的主体,也在修炼着,而她们有的方面做的却比我要好。我忽然明白了:真是提高心性是根本,提高心性才是修啊!而向内找是提高心性的法宝!

再举个例子,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丈夫在班上老是值班,一值就是三四天,有时过年放假七天,他值班五天。今年中秋节放假三天,他三天不回家:两天在班上值班,一天在我婆婆那里值班。我嘴上不说什么,心里却很不好受,过节期间家里就我一个人,感觉很凄凉,甚至有时候独自落泪。今天我也突然明白了,也真正的站在他的角度为他考虑,他每天也不容易啊,每天辛辛苦苦上班,婆婆脑血拴后遗症,他们哥仨轮流值班侍候(我婆婆交代下来不用外姓人,只用自己的儿女侍候,我们做媳妇的只是去看看就行),我怎么还为了自己的感受给他施加压力呢?我不是太自私了吗?我真不应该表现出不满意啊,我是修炼人,这个时候正是看我能不能做到真、善、忍啊!不正是让我提高心性吗?如果我人为的破坏了这个环境,不就错失了提高心性的机会了吗?那就等于违背师尊的安排啊!再说了,这个环境就是师尊给我创造的:每天没有什么事情的拖累,可以专心的学法炼功,做好三件事啊。丈夫从来不干涉我的修炼,还支持我买电脑做大法的事呢。他每天工作那么辛苦,还要照顾卧病在床的老母亲,我怎么还自私的要求他在家陪自己呢?这是安逸心在起作用啊,修炼就得在常人的环境中魔炼啊,不能逃避困难,而且师尊说:“常人难知修炼苦 争争斗斗当作福 修得执着无一漏 苦去甘来是真福”(《洪吟》〈迷中修〉)。在家庭琐事中的表现也可体现出大法弟子的心性标准啊,修炼不是嘴上说的好,而是要真正的做到向内找,为别人着想,时时用大法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只有同化了真、善、忍,才能挣脱旧势力的束缚,跳出情的羁绊,就会上新的台阶。

三、 大法让我修出慈悲宽容他人

以前我的性格从不苟同于众人,无论是多么有势力的人,如果违背做人的规范,我会很厌恨,具体表现就是从不和这种人交流,也从不关注这种人的情况。有时听到这种人遇到灾难了,内心还很痛快解气,认为终于有办法能治治那种人的威风霸气了。

举个例子,班上有个同事,她特别看重女人通过姿色来获取荣华富贵,羡慕那些靠不正当手段获取利益的人。品行低下,满口崇尚享乐,在领导面前刻意表现,口是心非,并且看不起生活困难的人。每当她找我说话,我都会用很尖刻的话回击她,目地是让她知道我讨厌她。可是当我静下心来从修炼人的角度来衡量,发现我的心态是不符合法的,因为修炼的人对谁都要慈悲善待,扩大心的容量,修炼人没有敌人,也不会对世间的人和事感兴趣,世间的人再坏自有天理的严惩在等着他,我那么痛恨、那么庆幸他们遭报应不就是人的表现吗?而且还是败坏了的人心的表现。我修的是什么啊?我动的心念不符合真、善、忍啊!师尊让我们在常人复杂的环境中修心,就是在遇到的各种人面前魔炼心性的,让我们在这个充满恶毒的人群中不断的向内找自己的执着,在大法中洗净自己,提高上来。

师尊说:“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精進要旨》〈佛性无漏〉)对照师尊的讲法,我看到了自己的执着---厌恨心、愤世嫉俗、怕被人瞧不起的心。后来在与她相处时,我没有了对她的厌恨,发自内心的想救她,开始跟她讲一些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唤起她善良的一面来认同大法,告诉她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没想到她很认同,谴责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看着她此时的表现,我感觉一个生命能够在真相面前流露出的善良本性,很为她高兴。

感谢师尊的良苦安排,为我拿掉了自私、记恨、爱发脾气、愤世嫉俗等许多执着心,让我找到修炼如初的感觉,我会继续不断的修去内心隐藏很深的执着心、变异败坏的观念等各种不好的物质,“修得执着无一漏”,不让旧势力抓住任何把柄,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同化大法,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