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大法 是我今生的幸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17日】

我是2006年得法的,其实早在1998年就听说了法轮功,当时也没放在心上,心里想:没病谁炼它呀?可是丈夫却上了心,逐渐地走進了大法修炼。丈夫修炼没多久,邪恶就开始了铺天盖地的造谣,电视上每天都是污蔑大法的谎言,可那时的我却天真地相信这是真的,一个堂堂国家的殃视不可能造假,也没想到过它居然可以造假愚弄百姓!我极力劝阻丈夫:你可不能再炼了,你看都炼成啥样了。丈夫刚刚修炼,他一时也蒙了,但他还是认为殃视说了假话。眼看着身边的同修有的放弃了大法,有的改修其它法门,渐渐的丈夫也松懈了。

直到2004年丈夫回到家乡遇到昔日同修,带回了大量的真相资料,他才又走入了大法中并开始精進。而我也时不时的看一下他带回的真相资料,逐渐的我也不那么反对他修炼了,也开始知道了什么是法轮功,也在想法轮功真这么神奇吗?

记得2006年夏天,我已经连续感冒几天了,那一天拖着带病的身体上班,临近快下班时,全身特别难受,整个人靠在椅子上起不来。因为我上的是运行班,周围又没有其他人,我这人又好面子不想让别人知道,眼见着接班的同事就要来了,可我交班前的最后一次检查还没有做呢,正着急时,我突然想到真相资料上写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祛病,这么多人不都念好了吗?赶紧吧!真神了,不过默念了十几遍,我就感到有一股力量让我站了起来,就这样我顺利交了班。真是不可思议,回到家,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丈夫,郑重地说:从今天起,我也要炼法轮功!

就这样我开始走入了大法修炼,修炼真的是很艰苦的,就拿盘腿来说,刚开始直接就是散盘,单盘都疼得受不了,渐渐的开始双盘,由最初的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半个小时、到现在咬咬牙可以坚持一个小时,我经常向丈夫同修抱怨:怎么这么疼呀,是不是我的根基太差了?丈夫同修说:根基差,你就不会得大法了。是呀,是我的业力太大了,是师父在给我消业。想想以前没修炼的我沉迷于常人中的各种执着、各种情,把社会上一些不好的现象当作一种时髦,回想起自己做过的一些事都觉得脸红,真是愧对家人,要不是遇见大法,真不知自己会堕落到什么地步。

我清楚地记得2012年5月份我下定决心要坚修大法,因为之前我贪图常人中的安逸心、盘腿怕疼的心,经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炼功学法,浑浑噩噩浪费了几年。就在6月份单位组织体检时,医生检查出我的肝脏部位有血管瘤,并答复我一定要去医院做个CT。我没有放在心上,照样炼功学法,有好几次肝脏部位疼痛,有一次上班过程中差点晕倒,我从同事的眼光中感觉到我的气色看起来很糟糕,想起师父说过:“我们身体会突然间感觉不舒服,因为还业,它会体现在方方面面的。到一定时期还给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让你感觉这个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炼上去,有没有佛,真的假的。将来还会给你出现这种情况,给你造成这种错觉,让你感觉到他好象不存在,都是假的,就看你能不能坚定下来。”(《转法轮》)原来旧势力看我要坚修大法了,就采取这样一个假象想把我拖下去,我没有理它。三个月后的中秋节晚上,睡梦中一只有力的手朝着我的肝脏部位给了我一掌,当时是这掌把我震醒的,醒来时,我都还感觉到周围强烈的震动。从那天起,肝脏部位再也没有那么疼过。第二年单位例行体检,这回肝脏检查正常。再一次谢谢师父!

以上都是我的亲身体会,千真万确。我只是想告诉那些还不了解大法的,还在被谎言蒙蔽了的世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宇宙大法,请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