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太得法记



【正见网2014年09月08日】

我妈妈出生于西元1945年,娘家在农村,兄弟姐妹多,成人的就有八个。作为长女的她,从小就没少吃苦,而且从未上过一天学。她字没认识几个,报纸上的文章都读不了。嫁到夫家之后,上有年老的曾祖母和脚有残疾的婆婆,下有年幼不懂事的小姑,先后又有五个儿女陆续出生,主要农活都是她干的,辛劳可想而知。她大半辈子的操劳,落下了一身的疾病:主要有肩周炎、肾结石、腰椎增生、腰间盘突出、膝盖骨头磨损增生等。子女成年之后,虽然不用那么辛苦操劳了,但早年的健康透支令她没过上一天舒服日子。用她的话说:就没试过有一天是全身都不痛的。前些年摔了一跤把腰摔坏了,在床上躺了好久,之后就成天裹着个护腰带,不能干重活。

邪恶对大法的迫害开始后,她也受到了蒙骗,总是担心我修炼大法会有什么不测。近两年,邪恶的迫害越来越不力了,她也慢慢认识了真相。我跟她讲,你要是也能修炼,身体肯定会好起来。但是她不识字,不会国语,学法、学功都很成问题。而我长期在外地工作,也没能帮上忙。只是每次见面都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后来机缘真的来了,我意外得到了一个大连讲法和教功录像。于是她就开始了学功学法。她听了录音后,悟到这是真正的佛法,很快就丢掉了几十年不离身的药罐子。

学法后,她的身体渐渐好了起来,以前因超负荷干活而受伤变得僵硬的手指变灵活了,精神和气色比以前好了许多。很快腰带也不用系了,人又能下地,也能上山干活,还能挑担子了。同村的人看到她的变化惊讶不已,纷纷打听她有什么诀窍。当知道她修炼大法有了这么大的变化,都不得不承认大法的威力。在她的带动下,我的阿姨和大姐也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修炼后,师父帮她消业。最历害的一次消业痛得她在床上打滚,坐都坐不稳,爬起来上厕所都痛得大汗淋漓,且身体还排泄血水血块。咽不下饭,只能喝点稀粥。这次消业持续了一个月,把我爸吓得老催她去看医生。要知道,修炼以前每次我妈一看医生,爸爸就会啰嗦她小题大作的。不过妈妈的心志很坚定,她知道这是师父在帮她消业,是好事呢。她在这过程中就是定下心来坚持学法,当业障消过去之后,人看起来比以前更精神了。

上个月,正是农忙的季节。她快七十岁的老人了,也跟年轻人一样,爬到三米多高的梯子上摘树上的果子。为了摘稍远处的一串果子,她爬到梯顶,伸手去够,结果不小心连人带梯摔了下来,头先着地落地时头还撞到了地上一块突出的石头,就连梯子都摔成了两半。要搁常人身上,这么大的年纪从这么高的地方一头栽下来,那恐怕是凶多吉少了。可她摔倒后,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于是大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因为摔得很重,她在地上躺了一个多小时才能坐起来,起来后继续干活。除了脸和头肿了几天,手擦破了皮,其它地方并无不适。

妈妈不识字,文化低,在法理上并不能出口成章。但是她的这种信师信法的悟性,真让我们敬佩不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