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边上老太太遇到的神奇事

河南大法弟子 仙娥


【正见网2014年06月30日】

我是一名70多岁的农村大法弟子,家住淮河岸边,原来从头到脚一身的病,没有大法的慈悲救度,早不知道死过去几百次了,是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让我这个不识字的老太太体验到了大法的种种神奇,现借同修的笔,向师父交上一份答卷,汇报自己做三件事的情况。

一、得法前的经历

我是上世纪四十年代出生的人,刚参加工作的时候,正赶上三年大饥饿,很多人没有吃的,饿死了,由于职位的关系,我每天有一斤四两的粮食供应,我只吃二两,把其余的分给身边的人。

我的职业是一名医生,在气功高潮中,也许无意中动了用功能给人看病的想法,被邪灵附体了,又唱又跳的,还特别能跑,在大马路上壮小伙骑车追不上我。安静下来之后,便给人看病,每次看完病后回家都很难受,就像师父说的:“有些根基好的人是用自己的根基跟人家换业。那人是有病的,他的业力大,你要治一个重病人,你看完病回家别提多难受了!我们很多在过去看过病的人就有这种感觉,病人好了,可你回家大病一场。” (《转法轮》)随着看的病人越来越多,我身上的病也越来越多,最后全身都是肿的,连脚都是肿的。

二、得法

这时的我,那可真是一身的病,从头到脚没一块好地方,头疼、扁桃体炎、心脏病、肺结核、肾炎,腰间盘突出,常常大口大口的吐血,一吐就是一大碗,那真是生不如死。大大小小的医院都跑遍了,谁都治不了。

1996年5月1日,在我绝望等死的时候,大法的光辉照亮了我的生命。一次不经意的机会,我带小孙女找一个医生看病,那个医生很擅长看此种病,这医生刚刚得法,她双手捧着《转法轮》交给我,我一看眼泪止不住的流,这是明白的一面在哭呀,等了亿万年,终于在大法洪传的今天把法缘接上了。

当天晚上回去,像往常一样把配药单拿出来交给老头,他把单子放桌子上转身拿针管,再回过头来,那个单子不见了,到处找不到。凭记忆配好药水,扎针扎了十几次,针头都弯了就是扎不进去,气的老头大骂:你这是驴皮还是狗皮?换针头终于扎进去了,一推,那药水从针管后面全跑出去了。我突然明白了,我是修行人了,有师父在管我。从那以后,不管病业多么厉害,从没打过一次针、吃过一个药片。

三、护法征程

作为县里最早得法的几个人之一,我们几位同修热心的洪法,想让更多的人受益,在师父法缘的牵引下,得法的人越来越多,有时一天进来几十个人,在99年迫害以前,我们这个小县城有七千多人沐浴在法光中。

99年夏,邪恶铺天盖地的诬陷大法和师父,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我县第一批弟子进京护法出发后,我走遍了他们每个人的家里,安慰他们的家人,有困难的就帮助解决一下,有老人的就给他们洗头、洗衣服,告诉他们:你们的家人是在做最了不起的事情、最光荣的事情,大法没有错,你们要支持。

邪恶对进京护法这事很是恐慌,乡政府到我家门上威胁我,你敢去,我就把你房子炸了,东西炸光,人杀死。我说:好呀!你快来炸吧,炸光了我走的更快。你们这么邪恶,我要不站出来证实大法,你们不知还会害多少人。我把自己的衣服分给别人,只留了一套衣服。别人问我:这是为啥呀,把东西都分了。我没说啥,心里想:我走了就不回来了,法正不过来,我就不回来了。县城的车站被封了,我从临县走的,在天安门广场炼功被抓。后来被县里的人担保,第二天要放我回去,头天早上,突然一段法打入我的大脑:“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这样一定会成功有望的。” (《转法轮》)我没悟。第二天放我时,让我按手印,我不识字,他们让按我就按吧,刚把手伸过去,觉得一股力量把我的手使劲往后拽,但最后还是按上了。按上之后,我突然明白了,问这上面写的啥呀,他们不说,我知道写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四、明真相的所长

回家的火车上,师父安排我消业,大口大口的吐血,卫生纸用了两大卷,把接我回家的派出所所长和政法委书记给惊呆了,说赶紧吃药吧。我说:不用,吐完了该干嘛干嘛,不影响,以前一身病,哪个医院也治不好我这个等死的人,大法给我治好了。回到家乡后,那个所长见人就说,这个法轮功太好了,了不起,对穷人好,什么复杂的病都能治,医院治不好的都能治,一炼就好。他的邻居听说后,在迫害最严重的时候,幸运的走入了大法。

一次和同修交流修炼中的种种神奇,被不知什么时候埋伏在屋后的特务给听到了,特别是那句“进京护法前,天目看到身体是红的,回来后,身体变成紫的了”,特务跟所长学了我的话,所长跑家里来问我。我不想对一个常人泄露天机,就说是做梦看到的,他不信。我跟他说,我们讲明真相是为了你们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人的头脑中有对大法不敬的念头是很危险的,明白真相能得救。所长听进去了,临走还带走了一个70多页写着大法弟子修炼体会的本子。

从此以后,所长不烧大法书了,还叫自己的媳妇找我得法,他媳妇的胃切除了四分之三了,我给了他媳妇很多资料,教她炼功。她儿子不干了,说共产党那么坏,什么坏事都能干得出来,被抓了怎么办,吓得她不敢学了,后来就走了。但是,他们一家对大法有正面的认识,敢于在迫害那么残酷的时候了解大法、走入大法,我想他们一家都得救了。

五、害法徒遭恶报

家里一只猪病了,我到兽医站去拿药,电视里放着诬陷大法的节目,什么自杀、自焚,我就给在场的兽医和一名医生讲。我说:十里八乡谁都知道我是好人,做人堂堂正正的,一身的病谁都没办法,修大法后,没吃一片药好了。那医生说:法轮功不好,都炼功的话我的工作就没了,挡着我挣钱!我没守住心性,说:不是人人都炼的,就像我炼功不用吃药,你不炼功得吃药,你多吃点不就把我不吃的那份给补回来了吗?那医生生气了,回头就把我诬告了,被抓走了,路上恶警问:知道为啥被抓不?我说:不知道。一直问,问了一路,我就说不知道。

从家里搜出一些真相资料,问哪里来的?问啥都不说,恶警把我家在政府部门的亲戚找来了。我亲戚说,你赶紧咬出一个来,立个功把你放了。我就是不说,我说做人要有良心,我亲戚一把把我摔倒墙上去了。大骂:现在这社会哪还有讲良心的,我这么劝你,这么为你活动,你一点面子都不给呀。

我亲戚回家的第16天就遭恶报了,骑摩托车把一个老太太拱到一堆砖头上,赔了老太太一万多,自己胳膊骨折,他家里的人都知道他是遭恶报了,我去他家看他,当时在场的七个人全都退了,三个党员,三个团员,一个少先队。

六、师父的无量慈悲

这次被放出来之后,一天中午端着一个盆子,刚站起来就不会动了,我就拼命的喊“法轮大法好”“灭”,在街上乘凉的人以为我发疯了。腰很疼,不能动。我就躺在床上,悟到是怕心出来了。我就想只要我能站的时候我就炼,那怕炼一分钟也好,一秒钟也炼。

四五个月躺在床上,我就拿着《转法轮》看来看去的,怎么看怎么不认识,让老头给读,老头不读,我就哭,不知流了多少泪。后来不知不觉的把《转法轮》读了一遍,读完后,我大吃一惊,我不认字怎么会读了呢?我读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其实这也是疑心。天目看到师父来了,师父说:我教你的能是假的吗?我就明白了,感动的大哭。

一天下午躺在床上,感到三个大手指按在我腰上,又捏了几下,当时也不知是咋回事。过几天,一同修来家里,招呼我去赶集,我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穿上鞋就走了出去,走到集市上。一想:哎呀,我的腰怎么好了呀?

有一天下午,在地里准备除草,恶警来了好几个,让我去公安局走一趟,办个什么手续,我说锄完草再去。恶警不同意,我说去就去,我是大法弟子我怕谁,去了,问我还炼不炼?我就骗他们说不炼了。回到家,下了一场雨,地里的草长得老高了,长满了。晚上睡觉,梦到自己的空间场里长满了草,无边无际。我悟到修行要堂堂正正的,对恶警也不能撒谎。而且,修行要斩草除根,要彻底,把执著心的根子也拔出来,从内心深处改变自己。

七、在新疆证实大法

女儿远嫁新疆,生孩子,我便去了。孩子出生前,我天目看到那孩子是天上的一条很大很大的黑龙,出生后我哄着他,懂事后我放大法音乐他听,放讲法录音给他听,还经常把她妈妈拉到电视机前看师父的讲法录像。一次他突然爬到高处,双盘打坐,立掌,把家人都惊呆了。他母亲骂他没有人样,他说:我不是人,我是佛。

所住楼的三楼是个资料点,由一个和善的男同修负责,我和好多同修都从那里拿经文、资料,一次发正念的时候,看到我们这些同修都在一条大船上,有个黑色的大海怪把大船按住了,要抓那位男同修,我就一下子从船上跳下来,保护男同修不被抓,天天给他发正念。有几天,和女儿因为一些小事生气了,没发正念,男同修被抓走了,判了八年,我那个后悔呀,我突然想到,大船被按住了,我为何不把大船升起来?悟到了,我就发正念,打跑了海怪,大船又起航了。过了不到两周,那男同修被放回来了。由此体验到了正念的威力,正念确实威力无比!我们一定要重视发正念,对自己的正念要有信心。师父说过:“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一天晚上做梦,看到满满的两大车荻子。第二天一早,姑爷让我去北边的工地看工地,我还没等走,就看到在窗台上各色的法轮先走了,一个接一个的飞走。来到北工地,那里很多都是四川人、重庆人,我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退了一批又来一批。我想那满满两大车荻子,对应着四川、重庆在工地上得救的众生吧。

我所住的小区是高干家属院,而且有亲戚就是比较大的干部,有机会接触到一些政府机关的人员,我也给他们做了三退。有政府的、有公安系统的、还有法院的。在去新疆前,我看到一棵大枣树,一边的枝子上结满了小枣,密密麻麻的,把枝子都压弯了,另一个枝子上的枣子很大,但比较少。我想:那些小枣对应着我所救的常人中社会地位比较低的人,大枣对应着那些社会地位比较高的官员。

八、和家人有关的故事

老头子住院的时候,我就给同病房的人讲,都退了。医生让我别讲了,我不听,最后医生没办法给我们专门调了一个病房,是个单间。我还是讲,到其他病房里讲。

老头子的腿不太好,不敢动不敢走,经常躺床上,一次翻身不小心掉下来了,他觉得有一双大手接住了他,把他轻轻地放在了地上,从此以后他不反对我修大法了,也听师父的讲法。

九、突破怕心,救度众生

从新疆回来,发现家乡的同修都很消极,躲在家里不走出来做三件事了,我就挨家挨户的去和他们交流,把他们都从家里拉出来,到城里拿资料分给他们,我们晚上每个人两大包资料、横幅等,有贴的、有挂的、有塞小册子的。淮河岸边到处都布满了大法资料,每个小村子都覆盖了。

一次去超市发资料,那里有摄像头,我被抓了。我问那警察:“你是想救我还是害我?我原来是一身的病,还有附体,一天死八次的人,是大法救了我,我的命都是大法给的,你不让我修,就是害我的命。”

回来后,怕心出来了,不敢出去了,怕被摄像头拍到。这个心一出,邪恶马上在我家门口安了摄像头,从我们家一直安到中心大街,一大串。打坐,天目看到,我爬到一座高山上,觉得往上没路了,就顺着一个光滑的铁管子往下滑,滑了一会,看到有人顺着铁管子往上上,没办法我又上来了。我悟到:不突破怕心就会往下滑。我就硬是拿着真相资料往外走,你拍吧,我豁出去了。

一出家门,就看到一个透明的皮球,在前面飞,我就跟着在后面走,发资料,讲真相。慢慢怕心没有了,我就站在大街上讲,一下子就是几十个人明白大法真相。而且,家门口的摄像头不知什么时候被拆除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 (《洪吟二》-师徒恩)。

风风雨雨走过了这么多年,师父给我的太多,用恩重如山都不足以形容,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同时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达到标准,跟师父回家。弟子跪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