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锅热粥喷脸很快恢复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10日】

我是97年得法的老学员,通过十多年来的修炼,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处处体现。

2012年的最后一天,我在家做晚饭,用高压锅做玉米小碴子稀饭,突然间滚烫的稀饭从高压锅里喷射出来,正喷在我的脸、脖子、手、衣服上,又喷到厅里的电视机上,墙上、地上到处都是。高压锅发出一种怪声,我从厨房跑出来,烫伤的地方火烧火燎,瞬间疼痛难忍。丈夫叫我赶快去医院,我坚定的说不去:“没有事,你放心吧。”丈夫又说:“那么就去附近药房买点烫伤药吧。”我说都不用。当时我只想“有师在,有法在,我不怕。”心里不断的发正念。

这时整个脸都肿起来,肿的两眼只有一条缝,看不清东西。嘴肿的老厚,吃饭喝水都困难,脸变成了紫黑色。孩子要用毛巾擦脸上的饭,我说不能擦,一擦皮就下来了。旧势力想毁容,我绝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只有信师信法。我在心里背师父的经文《洪吟二》里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就去卫生间用自来水冲洗脸上的饭。这样冲洗减轻了点疼痛,一直在卫生间呆了8个多小时。到了凌晨2点钟,我想不能老是这样不出卫生间,我要睡觉。到床上躺下后渐渐的不那么疼痛了,这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当时泪流满面,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给师父添乱了,对不起师父。

我就信师信法,不去医院,结果脸上的伤一天一个变化,渐渐的消肿,结痂,由黑紫色变成紫色,十几天后结痂一点一点的掉,脸变成了浅紫色,最后恢复的和原来的肤色一样,无疤无痕,完全好了。家里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这神奇的一切见证了大法的慈悲和超常。我是老学员,深知一切的提高都是靠对师对法的坚信。弟子再次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