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7日】

我在学法轮功之前,患有冠心病、胆疼、大拇指不好使,弯下就直不来,没有多少文化,识不了几个字。在我学了大法后,所有的疾病都好了,大法给我开了智慧,四十多本大法书,我都能读下来。

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诬陷打压,派出所、公安局等等部门不让炼,我想这么好的大法我一定要炼下去。我是一位近七十岁的妇女,普通人在这个年龄就是儿女照顾的对象,可是我学了大法,身体好,什么家务都能干,这么好的大法,我在大法中受益,所以我要把大法的美好让世人知道,让别人也得福报。一次,我去很远的地方发真相资料,由于路途遥远,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身体有些难受,我就想我是来救度众生来了,谁也不配迫害我的身体,请师父帮助我。就这样一想,身体马上就好了。还有一次,我正想上炕,就觉的一瞬间,突然感到腰疼的不能动了。我心里想我救度众生还没做完呢,不能这样倒下。我立刻就起来了,腰一点也不疼了,就这样好了。

一次,儿子、媳妇和孙子一家三口在外地打工,住在工地上,住的是塑料泡沫盖的简易楼,孙子那晚安排上夜班,还没去正在睡觉,儿子就把他喊醒,叫他起来。儿媳妇也正在睡觉,突然想去上厕所,也起来了。正在这时,发现泡沫楼着火了,火势很大,又是深夜,出口又小,多亏儿子一家三口提前起来了,及时跑了出去,没有生命危险。那夜与儿子在一个泡沫楼住的工友一家四口因为睡觉睡的实,火势大,出口小不方便,没有及时跑出来,被活活的烧死在里面。

儿子、儿媳和孙子因为我学大法也跟着受益了。因为儿子一家三口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平时很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关键时刻,大法师父保护了他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